世界在覺醒 正義必伸張(圖)

紐約紀念4•25反迫害十二週年集會上發言

作者:聶森 發表:2011-04-25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天主教大學機械系教授/系主任聶森博士在紐約紀念4•25反迫害十二週年集會上發言

425事件:中共迫害法輪功

12年前同樣是4月下旬的週末﹐1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集體上訪。他們無懼強權危險挺身而出﹐在中共暴政面前和平理性表達意願﹐堅持自己作好人的權力﹐捍衛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自由。當時引起舉世震動﹐把這善良堅忍的和平上訪稱作「4•25事件」。

但是邪惡中共容不下善良民眾、選擇了鎮壓。12年來它無所不用其極的以關押、酷刑、洗腦、活摘器官、虐殺等﹐變態殘暴的迫害千百萬法輪功學員﹐造成近30萬件確認(發表)的悲慘人權迫害案例及數千人的酷刑迫害致死。

它還用新聞、經濟、軍警、外交、特務、外貿等手段﹐以鋪天蓋地的謊言恐嚇﹐道德淪喪的利益捆綁﹐毒害威脅廣大不知真相的中國民眾和世界各國的政府媒體﹐迫使他們屈從默認中共的罪行﹐甚至推波助瀾、迴避正義的出賣靈魂。近年來中共更肆無忌憚、把迫害法輪功的殘暴手段延伸到中國民眾﹐大面積打擊中國訪民、冤民、宗教/政治異議人士等。也在國際上耍流氓的捆綁威脅各國政要、商人、媒體、學者等。

法輪功反迫害:世界在覺醒正義必伸張

12年來﹐全球150個國家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秉承4•25的善良堅忍﹐展開史無前例的講真相、反迫害努力。在承受無名苦難的同時﹐還發展了三大媒體報導真相、發明瞭破網軟體協助信息自由、起訴了人權惡棍抑制邪惡、推動了九評三退國人自救等等。法輪功學員以真相揭謊言、以坦然正氣消化邪惡陰毒﹐幫助可貴的海內外中國人及世界各個政府﹐明真相、樹正義、反捆綁。

10天前﹐阿根廷鎮壓人民的前總統比奧尼被判無期徒刑﹐連同作惡的800名軍人也受審判刑。今年2月以來北非中東爭自由反迫害的浪潮﹐一波高過一波。突尼西亞前總統本阿里及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等﹐被指控迫害人權蓄意殺戮等罪行﹐而被拘留候審。

利比亞暴君獨夫格達費﹐更是眾叛親離、財產凍結、被人民及世界各國譴責唾棄。世界人民、政府在覺醒﹐而中國大陸每天都上演上百件﹐類似北非中東全民反迫害的浪潮(事件)﹐中共邪惡本質及滔天罪行﹐被更清楚的認清﹐中國民心也在覺醒。

「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範圍內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洪揚中華正統神傳文化藝術﹐同時喚醒民眾對自由正義的認識與人權迫害的關注。過去幾年來﹐在全球上百個大城市巡迴演出了上千場神韻晚會﹐數百萬各族裔主流社會民眾及數千位各國政府議會政要觀看了神韻表演。他們瞭解了更多的真相與真諦、加強了是非善惡的認知﹐融入了捍衛自由正義的行列。

以3週前在比利時觀賞神韻的著名政治家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Edward McMillan-Scott,Vice President of European Parliament)為例﹐除了高度讚揚神韻表演的精彩完美及經歷了60年中共暴虐破壞,真正的中國文化未被遺忘、中華民族精神依然屹立外﹐他還表示迫害法輪功構成了「群體滅絕罪」,他等待中共罪犯受到審判制裁﹐正義得以伸張。

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迫害法輪功亦是如此﹗中共即將在迫害中解體自滅﹐4•25善良堅忍的道德豐碑﹐必將載入史冊﹐後人傳頌景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