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號召中國人用血肉築起長城是為誰?

作者:哭長城 發表:2011-05-07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姜女哭長城,流傳千古的故事,千古之下讀來,依然令人感慨萬千,唏噓不已。回望歷史,不難發現孟姜女的悲慘經歷只是當時無數個普通家庭遭遇的一個縮影。兩千多年前,推崇法家興起於西方的秦用軍事征服的手段統一東方六國後,沒有與民休養生息,緩解連年戰亂造成的民不聊生、經濟停滯後退的社會狀況,而是迫不及待的大興土木,徵集了數百萬青壯勞工,上馬了聞名於世的浩大工程—修宮殿、建始皇陵、修長城、運河、馳道……

如果說修宮殿、建始皇陵是為了皇帝自家的私慾,那麼修長城,難道不是為了保護帝國的子民嗎?卻為何一定要以無數勞工累死病死為代價?而將勞工的屍體直接筑入長城的作法,分明讓我們充分感受到統治者的那份冷酷;將修始皇陵的工匠們封死於墓穴中的作法,更讓我們感受到統治者的那份殘忍。或許,在執政者眼裡,黎民百姓如同牛馬一樣可以肆意的驅使、奴役,甚至殺戮。暴政之下,秦長城尚未完工,百姓心中能忍受苛政之苦的底線長城早已崩潰。在風起雲湧的農民起義中,這個憑藉強大的軍事力量稱霸於世的秦帝國,土崩瓦解、灰飛煙滅。

有人說,歷史如同一面鏡子。

一個多世紀來,中華民族歷盡劫難。抗戰中,中國軍隊奮勇抵抗優勢裝備的日軍,《義勇軍進行曲》中一句「用我們的血肉築起我們新的長城」,唱出了悲壯與頑強,卻充滿了血腥之氣。趁抗戰坐大的共產黨看到了國人熱血湧動的愛國熱情,如獲至寶。靠蘇聯支持奪取政權後,定為「國歌」。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今天,越來越多的國人開始深入反思我們走過的這段歷史。反思中,我們不禁要問,西方來的共產黨號召中國人「用我們的血肉築起」的「新的長城」,到底為了保衛誰?按照共產黨一貫宣傳的思路,「黨」凌駕於「國」之上,在歷史上「用我們的血肉築起」的「新的長城」確實保衛了黨,問題是,保衛了 「黨」就是保衛了「國」嗎?

一、共產黨上癮於人海戰術,號召的「用血肉筑成的新的長城」恰恰又做了充分但不全面的解釋

談到「保衛」,對好戰的共產黨,離不開戰爭。共產黨最引以為榮的作戰動員方式,乃「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軍民不分,老幼婦孺一起上陣。藏兵於民,混跡於民,士兵拿貧民當掩護,使對手分不清楚兵和民。共產黨屢試不爽的作戰方法,乃人海戰術。簡單說來:裝備精良的精銳部隊留在後面督戰,民兵和剛入伍的新兵充作衝鋒隊,像潮水般一擁而上的衝鋒。

在對方火力掃射下,傷亡再慘重,也不能後退,退回來會被督戰隊當逃兵打死,家屬會得不到任何撫恤。這種戰術,簡單至極,殘忍至極,對使用雙方而言,都影響巨大。使用一方,拿自己同胞當炮灰,會消耗掉對方大量的彈藥;對方看到無論殺死多少人,仍有源源不斷的士兵不怕死的像潮水一樣的湧來,會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會逐漸消磨掉戰鬥意志,會產生不太可能取勝的想法,進而對勝利由希望變得失望變得徹底絕望;同時,當戰鬥完全演變為某種形式的屠殺時,人的精神承受底線可能會崩潰,畢竟,人都是有善良天性底線的,即使在你死我活的戰場上。當對手的彈藥所剩無幾,身體疲勞不堪,戰鬥意志被消磨殆盡,心理承受能力近於崩潰,精神承受能力達到極限,對勝利充滿絕望之際,精銳部隊再出擊,一舉擊敗對手。共產黨上癮於使用這種戰法,而這種戰法對共產黨號召的「用血肉筑成的新的長城」恰恰又做了充分而不全面的解釋。

筆者同村的一位老人曾參加過上甘嶺戰役,聽他講在寒冬的晚上,他們摸著山偷偷爬上去,觸及處都是樹枝,覺得好奇怪:哪來這麼多樹枝柴禾?進坑道後,白天一看,天吶,哪來什麼樹枝啊?連山上的石頭都炸沒了,山頭都削平了,遍地堆積的都是殘缺不全的屍體,晚上凍得硬邦邦的。整建制的部隊,人打沒了,再補充進來,番號不變,誰又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他自稱太幸運了,沒幾天停戰協定全下來了,他和戰友們活著撤出了上甘嶺。

90年代的海灣戰爭,人海戰術在高科技武器面前不堪一擊,中共才開始真正重視科技在現代戰爭中的決定性作用,提出「科技強軍」的口號。時至今日,仍有人陶醉於人海戰術取得的輝煌戰績,唸唸不舍的研究如何在高科技戰爭中實行「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回眸1957年,毛澤東在蘇聯共產黨陣營最高級會義上的發言:……「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我怕誰去。」……「人死了也不是什麼壞事,還可以做料。」……震驚的全場鴉雀無聲,我們似乎能夠很清楚的看到人海戰術的根源處。很大程度上,共產黨正是狡猾的利用了中國人的愛國心,成功的保衛了中共一黨專制的政權。

二、「長城」保衛下的共產黨

共產黨宣稱其領導都是「人民公僕」,都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周恩來,可能是共產黨宣傳中給人印象最和藹可親、最愛國親民的黨魁之一了。

1958到1961年間,共產黨為了給蘇聯還債,移花接木的把共產黨的「黨債」說成「國債」,通過「浮誇風」鼓吹糧食超高產量,光明正大的搶走了農民辛苦勞動的果實。一部分送到東歐亞非拉,或輸出革命,或換取小國家在政治上的支持。另一部分成火車的送給蘇聯。蘇聯人挑的極其苛刻,以雞蛋為例,大的不要,小的也不要,要用篩網檢驗,正好才要。挑剩下大量的糧食果蔬,禽蛋肉油。外務部請示周恩來如何處理,要不要再運回去。周恩來說我們中國人是有骨氣的,他們挑剩下的我們也不能要,批示:為爭一口氣,就地銷毀。統統扔進了江海餵魚餵鱉,國內餓死了三千多萬人。

從這一點上看,恐怕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人創造的絕大多數財富,都被共產黨巧立名目,通過多如牛毛的苛捐雜稅,攫取到其一黨之手,美其名曰「國有」,實際上是「黨有」。這些財富,對內,黨可以用來提高國民的生活水平,投向教育、醫療、住房等等;當然,黨也有絕對權威投向滿足黨內少數官員們永不知足的驕奢淫逸的生活,吃喝玩樂嫖賭抽,統統巨額公款報銷。對外,可以無償送給亞非拉的窮國;當然,也可以借給歐美的發達國家,前提是幫助共產黨維護在中國的既得利益。這一切,在黨的慷慨大度下,都可以成為我們國人驕傲自豪的資本。當然,這些錢可以堆向大城市,或是各種典型、樣板的農村;這些財富可以點亮大城市燈火璀璨的夜景,裝扮點綴各種盛會(奧運、世博、亞運、等等),還能用炮打到天空幻化成絢麗奪目的煙花。共產黨說別國開會要賺錢,我國賠錢也照開。來的外國友人們經費不足我們給,富的流油的我們送奇珍異品。可以用來興建大型工程,如南水北調等等。南方缺水乾旱時,再用火車從北方拉礦泉水過去(2010年南方幾省旱災)。共產黨說這是黨領導下社會主義國家集中人力物力財力辦大事的好處。

國外有資本來中國投資者,也都是看中了中國人的吃苦耐勞和低成本。全世界去哪找這麼多勞動時間和工作強度世界第一,卻拿著世界倒數第一工資的廉價勞動力。任勞任怨,兢兢業業,在壓力下不得不全身心的投入,不管你是白領藍領,不管你是高學歷還是農民工,按共產黨的邏輯,這都得「感謝黨」啊!

過去和平年代的農民,農閑時並不需要起早貪黑,披星戴月的辛苦勞作。而在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裡,他們不能閑,也閑不起,又充當起了工人的角色,於是出現了「農民工」。那按照憲法規定:工人階級是國家的領導階級,執政基礎是工農聯盟。從何時起,農民工又淪為「弱勢群體」?那工人到底是「領導階級」還是「弱勢群體」啊?種種現狀似乎很複雜,我們深究一下共產黨的理論基礎,不難發現,如唯物辯證法,辯來辯去,變來變去,共產黨的本質從來沒有變過。

我們忍不住要問,共產黨所講的所想的「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和我們黎民百姓所想的「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可能的確不一樣。其詭異思路正如共產黨所自稱的「中國特色」,它可能永遠不會說這是「中共特色」。並不是共產黨有多麼聰明,而是共產黨的所思所想、所做所為,超出了人所敢想像的範圍。

今天,越來越多的國人開始深入反思我們國家近一個世紀以來走過的歷史。雖然很多資料被共產黨以各種方式不斷的扭曲篡改,但畢竟紙包不住火,越來越多的國人開始走出從小到大被共產黨有意強制灌輸塑造的思維方式來考慮問題。隨著《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等奇書得橫空出世,共產黨原形畢露,共產黨號召國人筑就的有形長城早已千瘡百孔,搖搖欲墜。

三、有形的「長城」千瘡百孔,無形的「長城」可曾覺察?

兩千多年過去了,今天,我們依稀可以看到秦長城殘缺不全的遺蹟。對於這種勞民傷財的浩大工程,我不願去爭論他是統治者的功績還是罪證。但有一點無需爭論的是:它是無數中國人智慧和勤苦的鑒證。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今天,共產黨號召中國人「用我們的血肉築起」的「新的長城」依然存在,不管它是以人們看得見,或看不見的形式存在著;不管有人覺察到了,或沒有覺察到。看得見的一目瞭然,看不見的才是真正可怕的。當共產黨無惡不做做到底,上天不得不滅它時,神要救人。誰又曾察覺,在茫然懵懂中,曾經舉著拳頭在鮮血染紅的共產黨旗幟下宣誓加入共產黨的黨、團、隊的人,成為了共產黨組織的一份子,同樣在不曾察覺中,在用自己的身體和生命筑成「新的長城」,在渾然不覺中保衛著共產黨。……當今《九評共產黨》在給人認請共產黨邪靈的本質,自救的機會和時間,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不給它當犧牲陪葬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