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反黨就是愛國

發表:2011-05-10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反黨」是一項最可怕的政治罪名。在過去的六十二年裡,許多中國人因為「反黨」的罪名而身敗名裂,家破人亡,其中就包括被打成「反黨集團」的中共元帥彭德懷。時至今日,在中共長年灌輸的黨文化作用下,在不少中國人的頭腦裡,依然把揭露共產黨罪惡的義舉自動歸為反黨,視為大逆不道。至於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組織,這個壟斷一切政治權力的組織對我們這個國家和人民究竟幹了些什麼,人民有沒有權利反對它,許多人就不願去思考了。而思想被後天觀念的屏障所阻斷,以至於無法全面深入去思考事物的本質,這正是典型的「腦殘」症狀,也是當今中國最常見,最嚴重的病患。

近幾年關於山東臨沂的駭人聽聞的消息很多,有記者調查發現,山東省臨沂市的「八星級辦公大樓」不僅涉嫌違規建造辦公場所,且其舉報人張建國已被「人民警察」打死,其父母也被關進精神病院,而臨沂因拆遷和舉報被當地警方打死的多達幾十人,其家屬也都被送入精神病院。

當地在網上轉帖《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後面的纍纍白骨》的十七歲美少女王琳芳被警察綁架後慘遭酷刑,乳頭被燒焦,終於因受不了非人的折磨而死。而這樁慘案的幕後指使人、臨沂市政法委書記李洪海只有中專學歷的女兒李靜卻在29歲時就被提拔為正處級官員,被網友戲稱為「最牛官二代」。

臨沂藝術學校的一名舞蹈教師告訴記者,臨沂市中醫院院長王福席曾經向市委書記連承敏進獻過一個宮廷秘方,說是每5天享用一個處女,連續享用100個就可以增加10年的壽命,於是從去年9月份起她所在的臨沂藝術學校校長劉大偉就每5天向連書記進貢一個處女學生,連書記在臨沂的時候就送到市委辦公大樓(就是網上所說的「八星級辦公大樓」),連書記去外地開會的時候則會指定一名老師帶一名處女學生同行,至今從未間斷。

周老師(化名)透露,劉校長每次進獻的女生一般都是舞蹈專業的,說是學舞蹈的女生身體柔韌性好,模樣兒漂亮,連書記喜歡,而且這些女生小的只有十二三歲,大的也不過十六七,尤其那些十二三歲的都是剛剛進校的,基本上都是處女,不然壞了王院長的秘方,那可誰都吃罪不起。
  
周老師越說越氣:「可那些十二三歲的學生都是些小女孩兒啊!怎麼受得了連書記的摧殘?劉校長這麼安排真沒有人性!」她告訴記者,去年11月份就有一個13歲的王姓小女孩兒從連書記哪裡回來後就不吃飯,說是連書記把尿尿的東西往她嘴裡插,還讓她舔,她不願意,被連書記連續抽了好幾個嘴巴子,後來就瘋了,只好退學被家長帶回家去了。
  
周老師接著說,還有兩個孩子,一個13歲,一個14歲,都是從連書記那裡回來後就懷孕了,學校讓老師帶著她們去做的人工流產。還有一個12歲的孩子被搞的大出血,送到醫院搶救才撿回來一條命,連書記給了200塊錢說是作為營養費。「都是那麼小的孩子,作孽啊!」
  
記者還見到了同是臨沂藝術學校教師的劉老師(化名),劉老師證實了周老師的說法,但又告訴記者說:「小芬她這人就是太直了,太同情那些小女孩兒了,可像咱們這樣一個平頭小百姓能有什麼辦法?人家連書記大權在握,一手遮天,省裡和中央都是他的人,你就是告到北京也動不了人家的一根汗毛,最後倒楣的還不是咱們自己?看看網上所說的張建國和王琳芳不就是例子嗎?前幾天有個親戚的女兒說是想考我們學校的舞蹈專業,我告訴她說千萬不要來,又不敢給人家直說。有誰能想到我們學校的女孩兒過的是地獄般的生活呢?」她還告訴記者在臨沂千萬要小心,不要去採訪校方和官員,不然被弄死了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就是這個以姦污上百名幼女而聞名的色魔黨委書記連承敏,非但沒有受到法律的嚴懲,反而在今年初升任山東省人大副主任(副省級)。為了斬草除根,不留後患,在離任前連承敏下令殺害關在臨沂市第四人民醫院(臨沂市精神衛生中心,即臨沂市精神病醫院)的37名上訪者。這些上訪者都在一夜之間用注射的方式被醫生處死,並在此後幾天內分批送到火葬場火化。這些死難者中包括「八星級辦公大樓」的舉報人張建國的母親,被警察燒焦乳頭的17歲美少女王琳芳的父母和多名臨沂藝術學校被連承敏姦污的幼女的父母。

連承敏這樣一個衣冠禽獸、變態狂魔,要是在過去封建王朝時期,那肯定就是綁赴刑場當眾凌遲碎剮了。若是遇到漢武帝或者雍正這樣嚴厲的皇帝,多半還要滿門抄斬。然而,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樣一條姦淫幼女,草菅人命,嚴重心理變態的色狼非但不受到法律的嚴懲,反而陞官進爵,富貴榮華,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不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黑暗,最腐敗,最墮落的社會嗎?使我堂堂中華、五千年禮儀之邦墮落成如此黑暗社會的,不就是自稱「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嗎?

正如群眾所說的,「人家連書記大權在握,一手遮天,省裡和中央都是他的人,你就是告到北京也動不了人家的一根汗毛」。糟蹋了上百名美麗處女的變態色狼連承敏不只是一條狼,它的背後是一群狼,這群禍國殃民的紅色豺狼就叫做共產黨!

「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這就是一千多年前唐朝奇書《推背圖》對當今中國社會的預言。

豺狼不除,國無寧日。對當今中國人來說,愛國就是反共,反共就是愛國。為什麼說「天滅中共」,為什麼說「退黨保平安」,一切不是已經再清楚不過了嗎?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