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園斐:我所認識的法輪功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5-14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意中看到共產黨「五毛」寫的「我所認識的法輪功」一文,其行文完全站在維護共產極權專政的角度,以虛構的方式,對法輪功進行極盡的抹黑與誣蔑。雖然我不是法輪功人士,但我真的不希望繼續看到廣大善良的民眾再這樣被共產黨騙下去了,我想我有必要站出來說一說我自己的認識,以共同終結共產黨這個幽靈延續了半個多世紀的謊言和騙局。當然,我目前跟法輪功的朋友接觸不多,文字表達能力也十分有限,如果有言不達意或與客觀事實有差距的地方,還請各位讀者尤其是法輪功的朋友批評指正。

下面,我就根據我自己對法輪功的瞭解,結合針對共產黨集團對其進行的謾罵和誣蔑進行揭露和批駁的方式,來談談我所認識的這個信仰團體。

我所認識的法輪功是一個鬆散的、完全自願參與、自願退出的單純信仰團體。大家在海外,都能非常清楚的看到,法輪功並沒有造冊登記甚或建立任何形式的行政機構,各類工作完全是心甘情願付出心血的義工來無償完成。

反之,共產黨這個窮凶極惡的馬列邪教,以強行壟斷的國家資源為誘餌,以各種手段拉攏各界人士入黨,並強迫發毒誓,且不允許退出,讓那些被騙的人一旦踏入這個魔窟就永遠無法逃出,只能一輩子為之賣命。共產黨為了維持自己的獨裁暴政,深怕社會當中出現任何可能形成對其統治造成挑戰的組織,於是杯弓蛇影、草木皆兵,對自己所認為可能危及其統治的個人和團體予以精心構陷,以獲得鎮壓的藉口。共產黨及其喉舌不厭其煩的聲稱法輪功為「組織」並予以鎮壓就是一例。

我所認識的法輪功不論在中國還是海外,都是遵章守法的表率。我對共產黨及其喉舌聲稱的「法輪功違反國家法律」,並不意外。「法律」一貫是共產黨殘暴鎮壓異己的藉口之一。

我大致翻閱了相關的資料,就算是在共產黨非人「法律」下的中國,法輪功在1999年被共產黨集團殘暴鎮壓之前,一直都是受到各級政府嘉獎和褒揚的,社會普通民眾的接受度也很高。由此可見,當時法輪功在國內根本沒有違反國家法律這一說。如今法輪功已經洪傳海外眾多國家。在海外,尤其是各民主國家,社會都是透明的,法輪功在各國是否遵守法律,相信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無需小弟多言。

那麼回過頭來,我們再來談談中國的法律。共產黨集團一貫以法律為主要藉口鎮壓異己,那麼它的這個法律能站的住腳嗎?我在自己的文章《 中國網監:偷換概念 混淆視聽》中,曾探討過中國大陸的法律:中國的法律是根據共產黨集團的統治需要來制定的,所謂的「人大」不過是橡皮圖章,人民根本沒有任何的參與權。所以它的這個「法律」除了欺騙,完全是統治的工具,與真正意義上的法律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就算是自己制定的法律,共產黨自己都不會真正的去遵守。

近期的經典例子:有外國記者在採訪茉莉花革命時被共產黨警察非法騷擾和抓捕,當外國記者向共產黨的所謂發言人「姜瑜」反映此問題時,這個發言人居然表示 「法律不是擋箭牌」。連這麼高級的官員在這麼樣的場合都無視自己法律的存在,大家還能相信共產黨集團的「法律」謊言嗎?

我所瞭解的法輪功是和平與穩定的力量。翻閱法輪功的經典,或者去聽聽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音,我們都會發現,法輪功一直遵循「真、善、忍」的原則。

事實上,我們不論是在中國國內,還是世界各國,我們所看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是這麼做的。在我看來,法輪功本來就是一種強體健身的功法,加上它又注重心靈的修養,因此同時能夠提高人們的道德和素質水準。始終堅持「真、善、忍」的他們,無疑是對抗「假、惡、暴」的正義力量。而人道德和素質的提高,無疑等於消除了暴力的土壤,是社會最有效的「穩定器」。

將目光放到國內,就是這樣一個正義、和平的團體,被共產黨集團及其喉舌誣蔑為「破壞社會安定」!真是「欲加其罪、何患無辭」呀!共產黨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為了避免失去騎在人民頭上的窮奢極欲的生活,其無恥程度,真是令人髮指。

法輪功人士普遍都很優秀,他們重視科學,有創新能力,是行業的佼佼者。從我在國內的一位朋友說起,我的這位朋友在2004之前,一直無法看到海外的任何資訊。每天看看新聞什麼的,只能別無選擇的去看看共產黨喉舌的洗腦新聞。直到有一天,她無意中收到了一個叫做「自由門」和一個叫做「無界」的破網軟體,就照著軟體的使用說明予以運行,就看到了豐富的海外資訊,當時真是又驚又喜。她終於明白,原來,大家無法看到海外的資訊,都是共產黨封鎖所致。從此之後,她與這兩個破網軟體結下了不解之緣,一有空就上海外網站看看真實的資訊,這可是無比的精神享受啊!

如今,跟她一樣使用這個便捷工具的人,據信已達數百萬。不過,在數百萬人突破封鎖、便捷的覽閱海外豐富資訊的同時,甚少有人知道開發這些能夠突破封鎖的尖端軟體的計算機專家到底是誰。現在我就來告訴大家,他們是一批擁有極強的研發和創新能力的法輪功人士。

其實,法輪功人士當中,不僅僅是計算機方面,在其他各行各業,都聚集著一大批掌握尖端技術的科技精英,其中不乏名校驕子、大學教授、政府官員、企業高管。

但是,令人驚訝的是,共產黨集團竟然罔顧這一事實,一方面對內加強信息封鎖,不讓民眾瞭解事實的真相,另一方面卻授意其掌控的各級黨報喉舌大肆污蔑法輪功為迷信、反科學。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共產黨以其無神論為基礎,壟斷「科學」的詮釋權,以亂扣「迷信」、「反科學」帽子的方式打擊異己,60多年來,已經不是什麼秘密。

法輪功的朋友都很寬厚仁慈、珍愛生命。這不難理解,因為法輪功本身就是一個佛家的上乘修煉大法,而佛向來講究以善為本,愛護生靈,不殺生。大家生活在海外的,在各個公共場合,不難看到法輪功義工的身影,他們不管颳風、下雨,甚或烈日,都始終不厭其煩的向人們分發材料、勸人向善。這些義工,他們沒有任何報酬,也沒有來自任何人的強制督促,他們完全是依靠自己虔誠的信仰。因為他們認為他們這麼做,可以救度世人。於是就無償的去做了。

曾經在大陸的電視上看到關於法輪功人士自焚、自虐、刨腹等報導,覺得非常可笑,這麼有愛心的一個群體怎麼可能去做這種事!這麼多年,法輪功洪傳上百個國家,沒有一個國家出現這樣的報導。再一次證明了法輪功的清白,也更加暴露了共產黨的造假栽贓不擇手段。

我想當時共產黨一定不會想到網際網路會變得像今天這麼發達吧,它以為,還是像以前一樣,所有媒體都可以玩弄於掌心,除了共產黨喉舌的洗腦文宣,人們永遠看不到事實的真相和外界的資訊。過去,還沒有網路,只有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等傳統媒體,它可以滴水不漏的進行操控,因此,建政數十年來,對異己的栽贓陷害幾乎都能夠成功。這一次,共產黨集團真的是錯得一塌糊塗。網路這個新媒體,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完全封住。

法輪功人士基本上都無心政治。這可能跟他們的信仰有關。因為法輪功以「真、善、忍」為行為準則,在道德上做功夫,禁止參與對權力、名利的爭奪。

這兩天我看了一些材料,其中有些材料,是來自共產黨的黨報黨刊的,都千篇一律的指責法輪功「搞政治」。我細細的瞭解了之後,原來,廣大法輪功朋友的「講真相」活動觸動了共產極權的敏感神經了,於是授意旗下喉舌全力攻擊。

我想,共產黨真可謂詭計多端啊!大家千萬別上了它的當!大家都知道,共產黨一直把國產當黨產,把整個國家的所有資源緊緊抓到自己手裡,不允許任何人分享。因為害怕法輪功發展壯大,威脅到自己,於是使出渾身毒招,對法輪功這個善良團體進行了殘酷鎮壓,造謠、栽贓、不許煉功、監禁、抓人、洗腦、勞教、殺人、活摘器官等無所不用其極。其實,任何人在面對這樣不公正對待的時候,都會奮起抗議,把被扭曲的真相告訴世人,爭取自己的基本人權,這難道有錯嗎?法輪功人士無緣無故被剝奪所有權利,面臨各種極端的險惡處境,被迫以「沒有辦法的辦法」來爭取正常的煉功環境,有錯嗎?

反觀共產黨,首先是害怕法輪功威脅到自己統治予以鎮壓,鎮壓失敗後,惶恐不已,於是趕緊出招,說法輪功「搞政治」,其目的如下:一,企圖讓法輪功團體停止進行廣傳真相的活動,免得真相大白於天下,戳穿自己的謊言,對自己不利。二,藉此制止法輪功和其他愛好民主自由的愛國民主力量團結在一起、阻止法輪功成為爭取中國民主憲政力量的新鮮血液。以此來避免自己的崩潰進一步加速。

法輪功為了爭取自己的基本權益而向世人廣佈真相,算不上什麼政治活動。此外,法輪功也是人,也是中國公民,有權利也有義務爭取自己的國家走上自由、民主、法制和人權的道路,因此,就算參與政治,也是理所當然、名正言順。反觀共產黨,將所有權力獨裁於一身,「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其惡行路人皆知。

我所認識的法輪功還是一個愛國的團體,法輪功人士大多都有一顆炙熱的愛國心。大家都知道,法輪功這些年來很不容易,他們創辦自己的舞蹈學院,創辦自己的藝術團,建立電視臺、廣播網,開設自己的報紙、刊物,成立網際網路技術機構……這一切的一切,無不與弘揚中華上下五千年優秀傳統文化有關、無不與幫助在大陸的國人同胞瞭解海外真實資訊並藉此開啟中國民智有關。他們還積極幫助國內無權無勢的老百姓曝光那些共產黨喉舌不屑或不敢曝光的侵權事件。他們與我們一樣,熱愛自己的國家,渴望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美好中國!

想到這裡,我同時想到了共產黨各級喉舌關於「法輪功是反華勢力」的構陷。共產黨建政半個多世紀以來,栽贓陷害、指鹿為馬的事還少嗎?這個惡魔與朝鮮的金家王朝一樣,一方面嚴密封鎖消息,不允許民眾看到外界任何的真實資訊,另一方面,通過自己旗下的嘍囉喉舌建立「一言堂」,欺騙廣大老百姓,煽動百姓對國外關注中國人權的正義團體和個人的仇恨,藉此延長自己的獨裁統治。大家可以翻翻近幾十年來的歷史,凡是被共產黨指控為「反華勢力」的都是哪些團體?那些個人?我想,如果沒有這些「反華勢力」的持續關注和敦促,中國人民可能連今天這樣基本的溫飽和有限的自由都有可能永遠無法實現。我們的恩人就是共產黨的敵人,所謂的「反華勢力」其實就是「反共產黨、親老百姓勢力」。

我所看到的法輪功人士大多都有極高的道德水準,儒雅、自重。他們的這一點給我印象很深刻。這也許也與他們「真、善、忍」的修煉原則有關。或許是因為他們極高的道德水準,他們辨別善惡是非的能力都很強,所以別有用心的人(如共產黨特務)想要坑、蒙、拐、騙、耍花招,在練法輪功的朋友面前,是絕對站不住腳的。

寫到這裡,我又到想到共產黨喉舌關於「法輪功被人利用」的顛倒黑白的陳述。我想,在真正瞭解法輪功的人面前,共產黨的這一謠言很輕易的就不攻自破了。其實,「被人利用」,作為共產黨對異己栽贓構陷和對老百姓惡意誤導的常用詞彙之一,不僅僅是用在法輪功身上而已,通常還用在哪些團體和個人身上,估計共產黨體制內的人比大家更清楚。

我覺得法輪功朋友都很有自尊、骨氣、責任感和正義感。我從哪裡看到他們的這些特質呢?為了鎮壓法輪功,共產黨政權動用了所有的謊言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造謠和誹謗。在共產黨統治的社會裏,一般人受到這樣的對待只能自認倒霉,因為共產黨的專政機器不允許你有絲毫地異議和反抗,否則你輕則受皮肉之苦,重則難免牢獄之災甚至丟掉性命。但法輪功的朋友卻不同,他們拼了命都要讓真相大白於天下。為了尊嚴,為了對自己個人負責,為了對自己的信仰負責,他們絲毫不低頭。他們有的被單位開除,有的被停發工資,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勞教,甚至有同修被活摘器官,但他們仍然無所畏懼。另外,他們開設的各類平臺,還常常毫不避嫌的幫助被迫害的老百姓曝光他們遭受迫害的事件,為他們爭取輿論關注和支持。

但他們討要自己尊嚴、對信仰的責任感和匡扶正義的善舉卻被共產黨的專政機器攻擊為「反黨、反社會主義,有奪取政權的野心」。

共產黨的極度愚蠢和自戀真是令人貽笑大方,如今,共產黨的謊言和欺騙漸漸的被老百姓所熟悉,知道真相的人,都清楚「共產黨」和「國家」是兩碼事! 「中共」 不等於「中國」!一個綁架了國家和人民長達60餘年的馬列邪黨,誰不想反?再說說社會主義,目前的社會主義國家,就只剩共產黨政權、朝鮮、古巴、越南了,大家都睜大眼看看這都是些什麼國家!不是流氓,就是無賴,落後、封閉,而且都是被邪惡、沒有人性的獨裁集團把持!若不是依靠暴力維持統治,老百姓早就反了!法輪功也是老百姓的一分子,當然有權利與邪黨和邪惡制度劃清界限。

而所謂「陰謀奪取政權」,不過是共產黨慣用的栽贓伎倆。據我所知,法輪功群體對政治不感興趣,他們要的僅僅是最基本的自由煉功權。另外,我想講的是,共產黨政權對中國的統治完全是非法的!當初就是依靠陰謀,在蘇聯的支持下奪取政權的!雖然法輪功人士無意政治,但相信其他老百姓遲早會揭竿而起鏟除這個惡魔!

總之,我自身對法輪功的瞭解與共產黨喉舌那些鋪天蓋地的宣傳截然不同。共產黨喉舌都千篇一律的聲稱法輪功是「邪教」,但我所認識的法輪功卻是一個如此誠實、善良並能極端忍耐的一個信仰團體。我發現,真正信仰法輪功的每一個人,不單性格隨和,恪守信譽,為人更是十分善良、有愛心。另外他們都十分的有耐心,遇到令人惱怒的事情也不會隨意發火,即便是面對共產黨及其走狗的惡意挑釁與攻擊時,都能隱忍,甚至絲毫不予計較。

如今,十多年過去了,共產黨集團對這樣一個和平的善良團體進行的惡意誣蔑和殘暴迫害不但沒有停止,反而加劇了。

其實,只要想想共產黨陰謀奪權、非法建政、非法統治的整個過程,我們就不難理解它為什麼要這麼做了。不單是法輪功如此,凡是共產黨認為會威脅到它的極權統治的任何團體和個人,不管你多善良,不管你對社會貢獻有多大,它都會予以栽贓陷害和殘暴鎮壓。譬如,1989年的六四運動,就是被共產黨誣蔑為 「反革命暴亂」並予以血腥鎮壓。又如,眾多不堪被共產黨無神論者操控的「地下教會」基督徒亦一直遭受共產黨集團的騷擾和迫害。而共產黨始終對各類社會組織的嚴密控制也是很好的證明。

最後,我衷心的希望針對法輪功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能夠盡快停止,讓這群善良的人們得以在自己的國家擁有正常的煉功環境、擁有自由選擇信仰的基本權利。同時,我也希望所有受到迫害的大陸民眾都能像法輪功一樣,積極勇敢地站出來,曝光共產黨集團的滔天罪行,爭取屬於自己的各項天賦人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