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拒絕中共冒充中國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5-19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中共過去的所作所為,利用美國式自由民主來欺騙數千萬條中國人命去換取這個邪惡政權,政權奪上手後,本應該讓人民有休養生息的時間,才是一個負責任和正常的政權。不是,它再次發動各種各樣的恐怖暴力運動,一個接一個不停的折磨著中國人,又屠殺了幾千萬條中國人生命,甚至連宗教信仰也不放過。這個令人髮指的邪惡政權更把中國五千年道德文化徹底毀壞,換上邪惡黨文化,用這種帶有扭曲的黨文化再來毒害中國兩、三代人,不但建立了各種假宗教來使中國人對宗教信仰真假難分,接著又迫害真正能夠使人得救的高德大法法輪功。這樣一來促使整個社會迅速敗壞,反而又來威脅著邪黨政權,真是惡有惡報呀!

最近清華舉行百年校慶,把清華原來校訓的「精忠報國」,被邪黨篡改為「精忠報黨」,共產邪黨終於脫光外衣,露出惡狼的原形來了。那也好,讓世人看清楚它的真面目。用邪黨文化把清華學子改造出一群對普世價值和世界觀完全是非顛倒的人妖來,還沾沾自喜,真是可悲呀!沒有國家,只有黨,讓這夥人來撐握著國家的權力和巨大財富,這將會給全人類帶來可怕的巨大災難。

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一開始就掛著蘇維埃革命委員會,其實是蘇聯共產黨的分支機構,說白了中國從此時起實際上已是亡國了,後來為了欺騙中國人就把它改名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家知道,既然有國家,這個國家即沒有軍隊,既然是人民政府,人民即無權參政。既然是人民銀行,人民即無權去銀行借錢。既然是人民的公安,而公安即與人民為敵,只維護邪黨政權的穩定。既然是人民醫院,人民有病必先付錢後才給醫治,而邪黨成員即可享受免費醫治。人民日報只為邪黨出聲,沒有人民的聲音。等等等等。這些中國人民都領教過了,無須辯駁。

邪黨在炒作社會主義徹底失敗後,本來應該解體了,還政於民。但它還不甘心,繼續再害人。再炒作經濟,在對外經濟上,剝奪中國人民的廉價勞工去成為西方國家的生產基地,以犧牲人權、資源、環保、提供最廉價的產品,當聚斂了龐大的財富和外匯儲備後。將這些外匯儲備購買巨額外國國債去堵住民主國家的嘴,讓他們對人權民主閉上嘴。來換取這個將要倒臺的邪惡政權繼續生存。

在對內發展經濟上,單指開發房地產的用地上,任何國家包括香港在內,土地開發百十年之後,還有土地供應。而這個邪黨即在短短的廿年,把龐大土地統統用光。還不甘休,繼續無休止的搶奪農民寄以生存的耕地,暴力拆毀百姓現住著的房子,來給邪黨創造更多財富,反過來再用這些搶來的財富又來迫害中國人民。這就是當今人類遇到最流氓,最可惡,讓人最無奈的邪惡政權。

在國際上長期結交全球公認的最流氓邪惡的國家,如北韓,古巴,利比亞,伊朗等等等,並暗中與國際恐怖組織互相交結,如拉登的蓋達組織,塔利班,車臣等等。實際上中共才是國際上所有恐怖組織的總後臺,它才是製造恐怖事件的幕後黑手。

當今中共這個流氓政權,它的邪惡程度遠遠的超過了人們所認識的拉登蓋達組織,和創立共產黨的毛澤東。拉登的恐怖組織雖然採用暴力殺人,是人類否定的,但是拉登殺人敢承認,敢出來承擔殺人事件。而毛澤東殺害了大量的生命,這個魔頭殺人也幹壞事,但他也敢於公開承認,敢做敢為敢當,可稱人魔。而當今的中共這班流氓干了壞事即不敢出來公開承認。不但不敢承認,殺了人,還嫁禍給受害者,可稱為邪靈。活摘器官,暗中招收大量江湖術士,用各種各樣的邪術,化學毒藥暗殺異議人士,民主人士,維權人士,等等等。
拉登死了,但是美國宣布反恐戰爭還未結束,那麼誰是下一個呢?是平壤?還是德黑蘭?還是北京?恰在這時中共養的喉舌《環球時報》跳出來了,用社論警告美國:把中國當敵人,中國就會是敵人。充分暴露出了中共邪黨內心驚慌的心態,自行對號入座。

中共冒稱中國的名字在國際社會上行騙,作惡,患了大禍,犯下了滔天大罪,國際社會即將清算中共,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中共自己必須去承擔,不能累給中國人。因此,我們中國人民堅決拒絕中共冒充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