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江湖】警惕摩西陷阱

作者:辛月 發表:2011-05-20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中央政法委某領導同志撰文指出,我們要警惕西方國家為我們設計的所謂「公民社會」陷阱。這一席話讓我茅塞頓開。聯想到不久前看的一部美國電影《十誡》,領悟到原來西方國家為我們設計的所謂「公民社會」陷阱其實就是西方《聖經》中《出埃及記》的翻版。

很久很久以前,以色列人民幸福的與大鱷魚一同生活在尼羅河畔。埃及法老慷慨的為以色列人民提供了比富士康更多的工作,讓他們在建設和諧埃及的偉大工程中充分感受到勞動所帶來的幸福。

眾所周知,人權中最重要的是生存權。在偉大、光榮、正確的法老領導下,埃及的GDP增長一直在世界上遙遙領先,埃及的人權也要比美利堅好上五倍。空前成功的埃及模式震撼了世界,以至於全世界都在驚呼:下個世紀將是埃及的世紀!埃及的崛起極大的鼓舞了包括以色列人民在內的全國同胞巨大的愛國熱情。群眾紛紛表示,一定要永遠跟法老走,堅定不移地走有埃及特色的奴隸制社會道路。

可是,反埃及勢力亡我之心不死。一個名叫摩西的反動分子竄入祖國境內,自稱神的使者,大肆宣揚邪教,進行顛覆活動,企圖破壞埃及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在法老的英明領導下,廣大埃及人民深入揭批了摩西一夥散佈的迷信,與偽科學進行了堅決的鬥爭。

摩西是反埃及勢力的馬前卒,為了分裂祖國,他精心設下了一個陷阱,聲稱要把以色列人帶到一個流著奶與蜜之地——迦南,還說那是神的旨意。摩西對法老說:「讓我的人民走」。偉大的法老一眼就識破了他的陷阱,當然禁止他把以色列人引入歧途。於是這個摩西就裝神弄鬼,宣揚邪教,胡說什麼法老的不敬引起了神的憤怒,神要降下災害懲罰埃及。正巧埃及當時發生了紅潮,河裡的水都變紅了,魚都死了。法老對此付之一笑。

此後,埃及碰巧又出現了大量青蛙、虱子、蒼蠅聚集,蝗蟲成災,牲畜瘟疫,皮膚病流行和冰雹等偶然現象,以及白晝如夜的自然奇觀。於是一些不明真相的群眾聽信了摩西的鬼話,真的以為這世上有什麼救世主。對此,眾多專家教授、科學權威斷然予以駁斥,教育群眾一定要崇尚科學,抵制迷信。

誰知摩西又變本加厲的宣揚迷信,胡說什麼憤怒的神為了懲罰埃及人的不敬,要殺死所有埃及人的長子,乃至牲畜的第一胎,純粹是信口開河,唯恐天下不亂。他還讓所有以色列人把羊血塗在自家門前,以免遭殃。誰知又發生了巧合,所有埃及人的長子,乃至牲畜的第一胎都在一夜之間患病死亡,而門前塗了羊血的以色列人卻安然無恙。

由於當時科學還未昌明,埃及還很落後,尤其是缺少馬列唯物主義、無神論的教育,群眾的覺悟普遍不高。就是因為沒有紅歌的熏陶,所以不少埃及人聽信了摩西一夥的邪教煽動,誤以為這些自然災害都是神的憤怒所致,於是群起向法老請願,要讓以色列人離開。愛民如子的法老勉強答應了民眾的要求。於是可憐的以色列人離開了養育自己的五毛之國,走向茫茫沙漠,走向不毛之地,走向摩西的陷阱。

慈悲的法老為了以色列人的幸福,為了阻止他們走向摩西陷阱,走向悲劇,特意派出埃及人民子弟兵去追回他們。當以色列人來到紅海邊上的時候,正遇紅海大退潮,海水分開兩邊,露出一條道路,以色列人走了過去。可是當英勇的埃及人民子弟兵從後面趕上來的時候,不巧紅海又漲潮了,於是所有的官兵都壯烈了。事後摩西居然大言不慚,說是他分開了紅海之水,真是讓科學家笑掉大牙。

沒有埃及人民子弟兵的拯救,以色列人徹底悲劇了,他們在摩西的帶領下,在無食無水的西奈沙漠裡漂泊,流浪了整整四十年。許多人沒能最後再看一眼故鄉埃及的雲,就含恨倒在了流浪的路上。這一切都只是為了一個神話中流著奶與蜜的應許之地——迦南,為了自己的子孫能夠永遠生活在神許給他們的地方。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當年以色列人民的悲劇,不就是來自摩西的陷阱,來自神話中流著奶與蜜的迦南嗎?如果人民不被摩西這一類裝神弄鬼的騙子煽動,欣然走向不毛之地,何至於吃那麼多苦,遭那麼大罪呀?今天,當又有人說出「讓我的人民走」之類的話時,我們應當清醒認識到,西方國家為我們設計的所謂「公民社會」陷阱,就是現代版的應許之地迦南,就是當今的摩西陷阱。

好在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共產黨。用馬列唯物主義、無神論思想武裝頭腦的我黨是絕不會被什麼山崩、地震、洪水、冰雹、六月飛雪之類的自然災害嚇倒,認為是神降下災禍的。相反,我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一切封建迷信、偽科學鬥。始終不忘革命本色,始終堅持以馬列唯物主義、無神論教育群眾,以紅歌紅旗、影視紅星發動群眾。最近北京的守望教會不是被我黨飽以專政鐵拳嗎?只要有共產黨在一天,中國人民就一天不會落入摩西陷阱。別說天災人禍,就是全中國人都死光了,黨也不會向摩西之流讓步,向偽科學低頭。大家都去見馬克思,共產主義不也就實現了嗎?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