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網語:中國人應該知道的常識

發表:2011-05-23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大陸的人們長期在中共黨文化的洗腦教育下,有很多在海外的人們覺得很正常的認知都被扭曲了,動輒貼上「反華」標籤,只有識破中共的黨文化教育才能看清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國內有不少網友還是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所以不乏精彩的見解在網路流傳,在此大紀元編輯定期收集與各位讀者分享。

中國人應該知道的常識

問:海外敵對勢力,是什麼勢力?
答:是人權民主憲政,自由平等博愛的勢力!

問:海外敵對勢力是誰的敵對勢力?
答:是國內特權權貴腐敗集團的敵對勢力。

問:什麼才是擊敗敵對勢力的最佳戰略?
答:把中國推向民主,就是最佳的制敵戰略。中國一旦民主,一切海外敵對勢力立刻就會變成了中國的鋼鐵盟友。世界將永久和平,中國將永無外患內憂。

問:國家是誰的國家?
答:獨裁權貴的國家,是獨裁權貴的私權國家。民主憲政的國家,才是國民授權的全民國家。

問:國內的事,全是家事內政嗎?
答:不對,人權是普世價值,不是內政。一切合法權力,皆由人權肇始,皆是人權的延伸。 人權標準由聯合國擬定,一經成文通過,便是國際法。任何聯合國成員,都必須遵守!任何國家踐踏人權,別國都可以起訴制裁。中國是人權簽約國,以聯合國的人權標準為標準。

問:聯合國有什麼權利去審判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比如卡扎菲?
答:一,卡扎菲政權不是權自民賦的合法政權,所以他不是利比利亞的國家領導人,而是利比利亞獨裁集團的領導人。
二,卡扎菲屠殺國民,觸犯了反人類罪;他們已是人類公敵,所以聯合國有權把反人類的罪犯繩之以法。

問:警察和國寶的區別?
答:一個是來阻止人們做法律不允許的事情,一個是來阻止人們做法律允許的事情。

●小道消息:利比亞開戰以來,利比亞黨政軍及各人民團體負責同志一直堅持收看CCTV13頻道的直播節目,紛紛表示要不是中央臺的老師告訴我們,我們一直不知道戰況對我們有利。

●當加拿大記者問韓寒:「假如你有機會移居海外,好比加拿大,你會不會去,為什麼?」韓寒回答:「我在我的祖國,身邊是中國貪官,假如換了一個國家,發現身邊仍是不少中國貪官,我肯定崩潰了。」

●國寶: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一定把艾未未的經濟罪名給變出來;中央:時間不多了,再變不出來就讓你們也消失。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咒語,是念完就可以讓自己飄走然後消失不見的?有,我來教你:一、找一個著名廣場,站定。二、大聲喊一句反動口號,比如……三、一會兒你就消失了,永遠不見。世間唯留你有精神病的傳說。

●據說女排集訓背毛詩,如果有精神鴉片之功效,雖說也是笑料一件,然可大吹一通;如果上場敗下陣來,豈不連個烏紗帽賠掉:太不合算的馬屁。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歷史現象,集權國家都在舉辦完奧運會 10 年內滅亡,一如 1936 奧運之於納粹德國,二如 1980 奧運之於蘇聯。雖說集權國家的滅亡是歷史潮流,但也不得不佩服奧運會之神奇 // 那麼說,我會期待 2018 的

● 西湖,一人不慎落水,路人欲救之。一說:是公務員!路人散一半。另一說:是公安!又散一半。又有人說:看上去像城管!路人皆散去。猛然有人說:是證監會的!路人蜂擁以石投之,讓他活著上來不是坑人嗎! 突然有聲驚呼:是發改委!眾人紛紛往坑中撒尿。一老人不解,問為何? 眾人答:幫他漲 !!!

●今天聽一位常飛國際航班的空姐說,一些在國內機場習慣了「先飛」的「要客」,從國外往回飛時,也向她們提出要「先飛」,她們只好陪著笑臉說:實在抱歉,這是外國機場,不歸咱中國民航管。那些「要人」們才悻悻然忍氣吞聲。我猜,領導們對「西方敵對勢力」越來越仇恨,和這樣的屈辱經歷有關

●郎咸平:如果站在中美兩國老百姓的立場上,而不是站在國家立場上看待這個問題,事實將更加清晰,中國老百姓生產的商品,被美國用美元買走了,而美元被中國政府拿走買了美國國債;美國老百姓得到了商品,中國政府得到了美元,而中國老百姓唯一得到的,就是手裡現有貨幣的貶值。

●以廉價勞動力為資本的出口導向型經濟,就是全體中國人給全世界資本家打工。共產黨當監工。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世界最大的一家代工廠,黨是老闆,解放軍是保安,警察是環安,老百姓不聽話,就被保安環安打個半死,然後從樓上丟下去,最後被老闆包養的全國總工會說:這個精神病自己跳樓了。

●中共就喜歡看犯錯的人跪在地上,抽自己大嘴巴,口沫橫飛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喊「我有罪,我伏法,我不是東西」,覺得這才過癮。一旦給自己辯解,這人就完了,因為「態度不好!」 小時候老師就說「別找客觀原因!多說說自己主觀問題!」 奶奶的,你不是唯物主義者麼,我分析客觀原因還錯了?

●土共說要從革命黨轉向執政黨,說白了就是革命年代奉行舊三大法寶:「武裝鬥爭、黨的建設、統一戰線」;建設和諧社會則奉行新三大法寶:「武裝鎮壓、團夥腐敗、虛假希望」。

●幹部素質要求

心中有小平,袋中有文憑,對上能擺平,對下能剷平,道德沒水平,金庫能填平,左手拿酒瓶,右手握藥瓶,家裡有醋瓶,外面有花瓶!

●中國式道歉四項基本原則:

1錯誤都是手下犯的,領導永遠正確;
2 領導不僅正確,還有敦促手下認錯的美德;
3錯誤是過去的,未來無比美好;錯誤是局部的,大局無限光明;
4錯誤不要緊,要緊的是被人發現,因此要加強內部培訓,提高員工的美化能力

● 《求是》發文說要我們警惕「公民社會」的陷阱,看到這個消息時,一道閃電劈中我,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翻出身份證,他胡緊套溫假堡的,看背面印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還好咱只是「居民」。正得意,發現正面左下角赫然印有「公民身份號碼」六個大字!俺掉進黨國的陷阱了,有木有!!

●相親

女方問:婚後住哪裡?
答:和奶奶 爸爸 後媽一起住。

再問:有房子嗎?
答:有……不過上世紀的老房子了。

又問:結婚有寶馬接送嗎?
答:沒有,馬車可不可以?

回:去你的,我寧願坐寶馬里哭也不要坐馬車裡笑!
威廉王子聽了頓時眼淚掉下來……

● 一位醫學院學生的發狀態說:突然發現以後自己生病去醫院,門診是自己同學、輔助是自己同學、護理是自己同學、主刀、麻醉還是自己同校的同學,想想都害怕,都是一群考試前才看書的突擊貨。

●崔永元:湯唯你別緊張,他們老問刁難你的問題,我不會。我是中央電視臺的,它們管得比較嚴。你看「新聞聯播」嗎?湯:看,從小看。崔:現在你長大了,完全變了,它還沒變,對吧?——《武俠》從戛納歸來,在北京開發布會,崔永元主持。

●國務院關於三峽的新聞,基本講了3點:

1、三峽是上屆政府建的,與本屆政府無關;
2、本屆政府在三峽問題已經做了大量工作;
3、出現的問題只能讓下一屆政府去完善了。

●如果有一天,我雙目失明,請把我埋葬在,國家統計局裡;如果有一天,我故弄玄虛,請把我埋葬在,走近科學裡;如果有一天,我幸福死去,請把我埋葬在,新聞聯播裡;如果有一天,我滿口謊言,請把我埋葬在,歷史長河裡;如果有一天,我羨慕光明,請把我埋葬在,新新中國裡!

●雷瘋日記

有這麼個國家,一上訪,就是瘋子;一上街,就是鬧事;一揭露,就是造謠;一理論,就是誹謗;一提議,就是煽動;一批評,就是顛覆;提美國,就是賣國;說臺灣,就是分裂;一維權,就是抗法;一反抗,就是謀殺;一投票,就沒有資格;一選舉,就是敵對勢力。

●中共魔教邏輯

老百姓要人權,要民主就被扣上搞政治的帽子;
法輪功揭穿魔鬼教的本質,就污蔑為反人類?
美國捍衛民主與法制,就被指責為霸道?
而本•拉登製造恐怖,都是仁慈?
強拆和腐敗,都是扶貧?

●和諧

他們強拆我的房子沒有不和諧,他們在我的食物裡下毒沒有不和諧,他們冒用我的名字上大學沒有不和諧,他們欠著我的工錢不給沒有不和諧,他們用我的錢買天價酒沒有不和諧,他們用我的錢買兩房股票沒有不和諧,如今我把這一切都說了出來就變得不和諧,是不是要把我和諧掉這個社會才能和諧!

●天朝屁民們發現,收租院、渣滓洞、白毛女、南霸天、周扒皮、酷刑、人吃人,原來是真實存在的,只是發生的時代不是民國,而是天朝。

●想怎麼China就怎麼 China

光棍念「妻哪?」,戀人念「親哪?」;乞丐念「去哪?」,窮人念「錢哪?」;醫生念「切哪?」,商人念「欺哪?」;官員念「權哪?」;強盜念「竊哪?」;開發商念「圈哪?」,政府念「拆哪?」,貧民念「遷哪?」。

●鄧麗君放倒紅歌

我住處的隔壁,有一對老夫妻,從早到晚,都用一個大音量的電子琴伴奏,磕磕絆絆地唱紅歌,一首歌總要反反覆覆唱好幾十遍。你感覺整個重慶就在你家隔壁。我起初放雷鬼、死亡金屬,加以對抗,都不管用。後來我想起了紅歌的天敵鄧麗君,便找了一張鄧麗君全集,從早放到晚,紅歌變得氣若游絲。

●快板:《中華訴》

自從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媽不是你,可你還是把我騙到底;
有些話我憋了幾十年,今天我必須告訴你:
你吃我的拿我的用我的,還要我們全都感謝你,自編自導歌功頌德,世界無恥你第一!
你拆我的房子霸我的地,每月的工資都給你,可你的慾望沒有底;
二一年如果沒有你,中國現在不知多美麗;
當初你騙我去革命,答應分房分田地,到頭來全部都歸你;
說自己抗日是放狗屁!抗日戰場上你在哪裡?
你還說建國後有選票,到現在沒看到一根毛;
三反五反大躍進,大飢荒和文化大革命,幾千萬人沒了命;
你殺光了同志朋友和兄弟,最最陰險殘酷就是你!
改革開放騙得了誰?富了特權富了官!
現在都過去了幾十年,鐵錘鐮刀旗飄飄,工人農民還是吃不飽;
辛辛苦苦送孩子上學去,教什麼馬列毛主義,拜託你不要禍國殃民誤人子弟!
毒奶粉和毒食品,神州處處物價高,生不起也死不起!
大好河山本富饒,毀壞千年難復原;
沒用的憲法假代表,社會問題的根源都在這裡找;
說什麼堅持黨的領導,其實就是專制復辟;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勤勞善良的中國人,不會任你欺負到底;
別忘了軍人都是人民子弟,一針一線一粒米,每槍每炮每顆子彈,都是全國人民的血汗;
打著蘇聯旗的外國走狗,哪裡來的滾回哪裡去,這裡是炎黃子孫的土地;
哪裡來的滾回哪裡去!這裡是炎黃子孫的土地!
親愛的人們快快覺醒,打走那紅色帝國主義,為了孩子為了正義!為了孩子為了正義!為了孩子為了正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