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實乃共產邪教

作者:李後主 安哲 發表:2011-05-26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通中國人對於中共的流氓黑社會手段已多有所見,也能深刻體驗和感受,但一說起共產黨的黑暗與腐敗,卻總會有人站出來辯護:「共產黨也不是漆黑一團,共產黨中也有好人啊!」共產黨中當然有好人,誰都不可否認,但是善良的人們卻很少懂得這樣一個道理:共產黨與共產黨員並非同一事物,共產黨是指由共產黨員所組成的一個社會集團、社會組織或者社會系統,我們知道集團(或組織)和個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那麼,共產黨員中的好人(人性的體現)與共產黨本身作為一個十惡不赦的流氓政治集團(黨性的體現)也就沒有邏輯和事實上的衝突。

這裡有一個系統的概念,比如我們知道水分子(系統)是由2個氫原子和1個氧原子構成的,氫和氧是組成水分子這個系統的要素,以要素的功能來看,氫是可以燃燒的,氧是可以助燃的,但是由這兩種要素構成的水既不可以燃燒也不能助然,反而是滅火的,共產黨這個系統是由千千萬萬黨員組成,它要發揮功能和作用,是以系統整體運作表現的,表現出的不是個體的性質,而是整體的黨性。

中共時常宣稱自己是一個政黨,是執政黨,其實共產黨和政黨相差何止十萬八千里。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系統內,政黨只是一個以組織參加競選為活動中心的自由社會團體,競選成功則作為執政黨組建政府,執行憲法所賦予的政府的功能;競選失敗,則成為在野黨,履行憲法所賦予的監督批評政府的權利。

我們再看中國社會,社會系統內的一切領域一切機構都被中共官僚集團牢牢地掌握或控制在自己手中(只是進入20世紀80年代,共產黨感到控制經濟會導致自己滅亡,於是才在一定程度上為經濟鬆綁,但經濟發展的主導權依然被共產黨所操縱著,並成為大小官吏牟取暴利的主要工具)。在中共社會內,比如政府、法院、議會、教育、新聞、軍隊、警察、企業、社會團體等等,所有的這些機構都只是共產黨活性機體的一個功能部分,執行著共產黨邪惡大腦所發出的惡毒指令。共產黨相當於把自身系統的結構模式放大到了全社會,把中央對黨員的控制關係延伸到全社會各個領域,使自己的黨性貫穿到了全社會的每一個基本單元,也就是說使全社會都被共產黨化,也就是被共產意識形態全面控制。

這種從思想上全面影響,以至達到行為的控制,在社會生活中只有宗教才有這樣的功能和能力。宗教有四大特徵:①有尊崇的教主;②有成體系的教義;③有一定規模的教徒;④有相對穩定的教化場所。宗教以概念來講本無善惡,其好壞優劣是以教義來區分的:教導人們愛人向善的是正教,而教導人們行惡、鬥爭的就是邪教。

中共奉馬列主義為其基本的指導理論,從認識史上看,馬列主義實際是最狹隘的知識體系,因為它排斥歷史上的一切哲學與智慧,馬列主義扭曲了西方真正的愛智慧的哲學傳統,踐踏了高級的東方佛道智慧,建立起一種全封閉式的唯我獨尊的反智慧學說體系,把人類最膚淺的經驗認識(只依據感官與現世經驗建立起的知識體系)作為最絕對的真理來崇拜,從而封閉了人類思維向更高級領域拓展的任何可能性!

在社會實踐方面,馬列主義公開號召要與人類歷史作最徹底的決裂,在《共產黨宣言》中赤裸裸的宣稱要以暴力推翻人類現存的一切社會制度,實現一個無祖國、無民族、甚至無家庭的所謂大同社會,這種徹底的反人類實踐綱領正是其理論認識路線上徹底反智慧的無知狂妄的流氓本性的體現。這樣一種滿紙暴力、到處充斥著要毀滅全人類優秀歷史文化傳統的流氓式叫囂、流氓式語言,竟然被中共當作科學理論來崇拜來學習,這既是對西方真正科學精神與哲學智慧的污蔑,也是對全人類基本人性的玷污。馬列主義不信神,不尊重真正的科學傳統,奉自己所創的所謂歷史唯物主義為最高科學真理,反對歷史上的一切與之不同的宗教信仰、哲學、及社會制度、歷史傳統,要把一切舊世界都砸爛以實現自己所設想的共產主義社會。

拋棄了神的教誨,拋開了一切哲學的爭鳴和科學的論證,在封閉狹隘的馬列主義理論體系教育下,在崇尚暴力的社會價值導向下,共產黨的思想意識完全背離了人類正常的心理結構,蛻變為一種仇恨全人類普遍人性、敵視全人類普遍價值觀的流氓式思維意識結構,表現出了徹底的反人類的邪惡本性。

以馬列主義為基本教義的中共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邪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理論的集大成者。以此教義為指導,共產黨把反人類的思想意識結構與反社會的社會化組織結構緊密結合,最終使共產黨成為一個真正的、完備的、集一切邪惡之大全的邪教集團,這個邪教集團的出現必將對人類正常的生存和發展構成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威脅。而不幸的是,5000年的中華正信傳統正成為這個邪教集團最為瘋狂的破壞目標,善良的中國人民正成為這個邪教集團為禍人間的最大受害者!

所以,普通的中國人要想擺脫中共邪教的奴役,首先要從思想上解放自己,而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正是給了自己這樣一個非常適宜的機會,擺脫它,解體它!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