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期待中國政治達人秀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6-03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達人秀節目在吸引越來越高的收視率的同時廣受各界關注,讓我們大開眼界,驚嘆中國民間真是臥虎藏龍、能人輩出。當我們看到這些來自民間的普通百姓走上舞臺,秀出他們的才華技藝的時候,我們發現,原來這些草根百姓的才華完全壓倒了那些被精心包裝,熱烈炒作的娛樂圈界的明星大腕,我們發現,原來中國真正厲害的高手還在民間,只是我們過去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當我們看過《讓子彈飛》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中國的電影可以拍得這麼好,才發現原來過去中國的電影竟然那麼爛,才發現那麼爛的電影在中國居然可以這麼紅。

一個十多億人口的國家,在任何一個方面都絕不會缺少達人,缺少的只是讓這些達人走上舞臺的機會。

當勞民傷財的三峽工程讓大地震動、湖泊見底的時候,當和諧盛世讓草民絕望到在連環爆炸中同歸於盡的時候,當發展是硬道理讓蒙古大草原毀滅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中國的政治居然這麼爛,才發現這麼爛的政治居然曾經那麼紅,才發現這爛紅的政治居然紅了一次還不夠,還想要世世代代一直紅下去。都說中國的娛樂圈太爛,潛規則太多。實際上中國最爛,潛規則最多的地方不是娛樂圈,而是政治局。那些被包裝得最假,炒作得最凶,表現卻最差勁的爛人也在政治局。

既然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國達人秀,看到了中國民間是如此的臥虎藏龍,為何還要讓這個國家的爛人政治就這樣一直爛下去?難道我們心甘情願就這樣一輩子當房奴,喝地溝油,唱紅歌嗎?就這樣眼看著養育了中華民族數千年的生態環境在這種「中國模式」下被換成大把的美元,匯入「人民公僕」們在瑞士銀行的賬戶,把他們的子女都送到西方反華勢力那裡用這些銀彈去買名車,買豪宅,解放那裡的人民嗎?

難道我們中國的民間就沒有政治達人了嗎?當然不是。在民主國家,政治家並不比演藝界明星少,因為政治並不比藝術更難,有多少藝術達人,就有多少政治達人。關鍵是有沒有機會讓這些達人走上舞臺。

中國的藝術達人能否走上舞臺對我們來說並不那麼重要,即使沒有他們,我們也可以在欣賞《星球大戰》、《哈利波特》、《功夫熊貓》,以及一大堆韓劇、日劇和美劇中得到娛樂和休閑。然而我們無法把密西西比河搬到中國來,無法把北美五大湖搬到中國來,無法把美國大峽谷和黃石公園搬到中國來,所以我們不能任由那些政治爛人把中國人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毀掉,任由這些爛人把鄱陽湖弄成鄱陽草原,把蒙古大草原變成蒙古大煤礦,除非我們不想讓子孫後代再活下去了。

至於那些年年在CCAV的春晚上丟人現眼的演藝界爛人,讓他們就這樣一直爛下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是不會看他們一眼的。遙控器在手,節目任我選,想看啥就看啥,實在沒啥好看的,出去買幾張美國大片光碟來看總行了吧。

選票就是人民手中的遙控器。誰是政治達人,讓誰登上中國的政治舞臺,應該由中國人民自己來選擇。我們期待中國的政治達人秀,期待讓真正的政治達人登上中國的政治舞臺,為中國人帶來精彩的政治秀的同時為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國家帶來正義、公平和希望。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