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中共最開心——評李娜奪冠

作者:安哲 發表:2011-06-06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4日,這是個中國人無法忘懷的日子,而今年的6月4日好像也預示著上天的某種安排,在這一天29歲的武漢姑娘李娜在法國羅蘭加洛斯的紅土決賽場地上乾淨利落的連下兩局,奪得了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改寫了四大滿貫百餘年歷史,成為首位奪得大滿貫單打冠軍的亞洲球員,也成為首位捧起法網女單冠軍獎盃的中國體育屆的「個體戶」。

看著李娜親吻獎盃,面露燦爛笑容的照片,真是由衷的替她高興,這是屬於她真正的時刻,完全靠著自己的抗爭、自己的努力獲得的巨大成功,沒有「黨媽媽」看管的日子真是好開心。還記得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奪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中國選手周洋,在談獲獎感言時,就因為首先說「感謝媽媽」而沒說「感謝黨、感謝政府」就遭來了黨官大爺於再清的強烈不滿,嚇得小周洋和她的父母不知所措。而今天的李娜,不用再受這樣的驚嚇了,因為她已經脫離了中共體育體制的控制,是自負盈虧的單干戶了。

李娜今天的成功,意義實屬非凡,她的成功徹底擊碎了中共摧殘人性的政治體育的謊言,自然的人性光輝在這裡完美展現。李娜的經歷詮釋了一個明確的事實,沒有中共,我可以做好。我們知道,像中共這樣的政權古今中外從來都沒有過,靠著馬列共產意識形態以邪教方式統治著一個國家,六十多年裡中國人的生老病死、衣食住行都脫離不了它的控制和影響,它就如一張巨大的網附著在每一個普通的中國人身上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黨啊,親愛的媽媽」、「唱支山歌給黨聽」,普通的中國人就是在這樣一遍遍的洗腦和歷次恐怖政治運動中逐漸的接受了它,逐漸的忘了真正的自己。

人類真正的體育精神,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強」的理念,追求的是人性中的勇敢、頑強和拚搏,而中共的舉國體育制度,是不符合體育運動規律的制度,實際上是一種政治體育制度,目的是用體育競技運動為自己的社會主義制度充門面,對外展現共產意識形態的強大,而運動員個人只是作為被利用的工具罷了。

當今的體育競技運動,是職業化的運動,是商業化的運動。體育項目作為運動員個人的職業,它是和體育經營融為一體的,通過商業化、專業化、規範化的操作模式,運動員個人和體育項目互相促進,互相影響,這樣就使整個體育運動進入一個良性的循環。而中共實行的蘇聯式的體育制度,把自己封閉在現代體育制度之外,辦體育的目的只是為了在世界賽場上奪金牌。比如,中共把「乒乓球」運動稱為「國球」,打遍天下無對手,但可知否塔尖上的幾個奧運會冠軍,是由縣級、市級、省級成百上千的運動員中一批批淘汰後選拔上來的。這種殘酷的體育運動機制,使絕大多數運動員沒有成功的機會,退役後往往傷病纏身,生活異常艱難,運動員賣獎牌的事例,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例。

體育運動事業在中國是如此的悲慘,其他領域和行業也是百病纏身,異常艱難,這一切無疑不是拜共產制度所賜。歷史上的中國人從來不缺乏勇氣和智慧,五千年的文明足以滋養一個民族立足於世界之林。而在中共篡權的六十多年裡,為了達到控制所有中國人為它做奴的目的,整體性的、系統性的對中華的文化和中國人的人性進行迫害和摧殘,把中國人改造成馬列人,國人的心智和勇氣早已退化到一種可怕的境地。

因此,只要中共製度存在,中國人的心靈、智慧和勇氣就不會得到解放,現代社會的文明也不會眷顧這片創造過無數文明的土地,中國人只能在共產制度的魔影下苟且誒偷生。而李娜的奪冠用鐵的事實說明,中國人只要脫離中共的桎梏,就能煥發出強大的生命力,人性中光輝的力量就會綻放。跪久了,不知道站著是什麼滋味,但是一旦站起來了,就再也不會回到從前了。感謝李娜,為今天千千萬萬受中共奴役的中國人做出了榜樣,沒有中共,對我們很重要。

大家高呼,學李娜,脫中共,做自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