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農民工討要血汗錢 反被挑斷腳手筋

發表:2011-06-07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6月1日,本該是一個充滿銀鈴般笑聲和燦爛笑臉的日子,然而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古巷鎮楓洋嶺潮州市明鴻莊園有限公司內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件。

2011年6月1日早上9點左右,被害人熊漢江(四川省中江縣人士)同他父母與古巷鎮楓1村治安隊的工作人員一起去潮州市明鴻莊園有限公司拿該公司拖欠他們的工資。之前,老闆和被害人及家屬在古巷鎮楓1村治安隊的調解下,老闆已經答應在2011年6月1日早上支付拖欠的工資。然而前往拿工資的人員在該廠內等了兩個小時,老闆都沒有出現,後治安隊的人員便先行離開,被害人及其家屬就在該廠繼續等候。當天中午12點左右,老闆的老婆外出歸來,說讓被害人他們下午4點再來,被害人及家屬就一直等候,到老闆老婆吃了午飯之後,才發現其實老闆一直在場內的辦公室躲避。

找到老闆之後,被害人和家屬就向老闆說明來意,但是老闆還是推辭讓他們下午4點再來。雙方發生爭執,在爭執中,老闆便打電話叫人來打他們,給他們點顏色看看,被害人看情形不對,就給他一姐哥打電話說老闆要喊人來打他們。電話挂斷不久,被害人突然發現有人從背後偷襲,用一條凳子砸向他頭部,被害人的父親見狀去擋,結果被打倒在地,頭部血流不止。凶手就立馬跑出了該廠,被害人見自己的父親被打隨即就追了出去,被害人的母親見狀也追了出去。凶手見被害人落單便夥同另一在外接應的人員,一起把被害人打倒在地,並且用極其殘忍的方式挑斷了其手筋和腳筋!!!其手段令人髮指!!!

在接到報案後,警察趕到現場,被害人已經昏迷不醒,警察將被害人送往潮州市第188醫院。現凶手還未被抓獲,指使凶手行凶的老闆也不知所蹤,但是老闆的家屬卻在下午拿了3000元給古巷警察。

農民工討要工資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為何卻會發生這種悲劇?勞動者通過勞動有獲得勞動報酬的權利,但是為何欠錢的老闆卻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喊人將勞動者的手筋腳筋挑斷?何謂王法?何謂警察?

被害人才20歲啊!生活才剛剛開始的年齡,喪盡天良的老闆卻用這樣的手段來打擊一個維護自己正當權益的打工仔!!!現被害人在醫院面臨高額的醫療費用無力支付,而且在這件案件中,老闆已經涉及刑事犯罪,其指使、教唆他人以暴力方式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重傷。請大家高度重視此事件,還農民工一個公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