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軍人,你的光榮何在?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6-14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小時候我很崇拜軍人,小小年紀就常作軍人打扮,手裡拿著玩具槍過一把當軍人的癮。後來八十年代那一曲紅遍中國的《血染的風采》更是讓我深受感動,那時候,參軍就意味著光榮,軍人就是我們的偶像。

然而在1989年的那個夏天,中國的軍人居然對手無寸鐵的北京市民與學生開槍,血腥的「六四」大屠殺震驚了世界,也徹底顛覆了我們內心對軍人的印象。在這之前,我們真的把你們當做是人民的子弟兵啊!

從此之後我對解放軍就只有鄙視,因為他們的軍旗上染的是人民的鮮血,儘管他們是人民養的。之後,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當我發現了當年抗日戰爭的真相與國共內戰的真相之後,我對這支軍隊就更加鄙視了,因為我發現原來過去電影、電視上那支英雄的「人民軍隊」竟然是造假的產物,發現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絕大部分是國軍在和鬼子拼,發現解放軍的軍旗上染的居然是那些抗日國軍將士和張靈甫等民族英雄的鮮血,發現毛澤東原來萬分感謝日本鬼子侵華,就因為這場塗炭中華的侵略戰爭讓中國共產黨撿了個大便宜,毛賊居然當面對日本議員稱皇軍是共產黨人的好教員、大救星!

中國軍人,你的光榮何在?為何我們看到的都是你們帶給國家和人民的不幸,這一切難道不就是留給你們自己與子孫後代的恥辱嗎?

是的,你們曾經為了西藏的山南地區和印度軍隊拼過,把他們打得滿地找牙。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們贏得了那場戰爭,而中國卻失去了那片肥沃的土地呢?

是的,你們下過為了奪回臺灣而不惜生命的決心,可是你們是否知道,就在你們為打台海戰爭而積極備戰的同時,共產黨一紙賣國條約就把不止十倍臺灣的國土送給了俄國,而上書揭露賣國賊江澤民是日偽漢奸、俄國間諜的學者呂加平卻反被中共投入監獄判刑。

是的,你們曾經在老山和法卡山拋灑過鮮血,可是為什麼你們付出那麼多的鮮血和生命而奪回的國土,就這樣被共產黨大筆一揮就送給越共兄弟了呢?中共和越共是同志加兄弟,那麼你們這些當年為共產黨拋頭顱、灑熱血的軍人又算是什麼?你們的犧牲對中國又換來了什麼?

現在越共又在我們的南中國海水域挖掘我們的石油,驅逐我們的漁船,還明目張膽地實彈演習挑釁,對此,中共外交部除了例行慣事的抗議之外還有什麼給力的舉措嗎?航母施琅號不是快要下水了嗎?這幾年媒體一直在吹噓的那支崛起了的中國海軍到哪裡去了?

網路評論員們不是一直信誓旦旦地說什麼「犯強漢者,雖遠必誅」嗎?可是當印尼暴徒大肆排華,對華僑施以禽獸般的暴行的時候,我們那支「強大」的海軍哪裡去了?當老毛子開火打沉我們的「東星號」輪船,七名中國船員遇難的時候,我們那支「強大」的海軍哪裡去了?當越共在中國的領海採掘我們的石油,驅除我們的漁船,再加實彈演習挑釁的時候,我們那支「強大」的海軍到哪裡去了?他們消失了嗎?還是本來就是被中宣部吹出來的?

當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外人侵犯的時候,最強的還是中宣部的口活。可是當那些貪官污吏、紅色權貴對人民的劫掠受到抵抗的時候,「強大」的武警、公安、城管乃至解放軍就登場了,狼犬、坦克和裝甲車都上街了,這就是你們的「強大」?對著養育你們的人民?

中國的軍人,無論你們受了多少反美、反民主的洗腦灌輸,有一點你們不得不承認,那就是美軍才是那支「犯強美者,雖遠必誅」的軍隊,看看本•拉登的下場就知道了。美國軍隊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可是他們的強大是用來擊斃本•拉登那樣的恐怖份子,擊斃在遙遠的公海上劫持美國貨船的海盜,而不是用來對付自己的人民。這才是人民的子弟兵,這才是人們發自內心擁護和崇拜的軍隊。

中美兩國軍隊最大的差距在哪裡,不在於技術和裝備,而在於美國的三軍總司令——總統是美國人民用手裡的選票選出來的,是為全美國人民打工的。什麼叫人民軍隊?為人民打工,為人民拚命的軍隊才是人民軍隊!至於為某黨賣命的軍隊,那不是黨衛軍還能是什麼?

作為軍人,你們的光榮何在?是在於做人民的軍隊,還是在於做黨衛軍?

我希望能夠告訴自己的孩子要敬仰軍人,更希望中國有一支為人民打工,為人民拚命的軍隊,當然前提是中國的軍人不能內戰內行,外戰縮頭。

作為軍人,作為父親,你們當然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孩子心目中永遠的偶像,而非將來注定破滅的幻像。

從古至今,所有的光榮與夢想,都來自男人內心的正義和勇氣。

存中劍衷心希望中國的軍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光榮。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