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津劉長海事件的質疑與分析(圖)

作者:韓渺 發表:2011-06-14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在6月9日,天津市政府門前的爆炸案發生之前就收到署名「劉長海」的投稿,聲稱已經準備好了炸藥,將會在6月10日上午攻擊邪惡的天津市政府。屆時果然在天津市政府門前有人投擲炸彈,並有消息證實實施爆炸的人員身份確是劉長海。《看中國》發表劉長海的公開信與事實相符,是支持大陸人士的維權之舉,幫助公眾瞭解當事人的心聲。

事後網上有人撰文言稱這篇公開信是中共寫作班子的文章,是冒名之作,然而如果該文章果真是中共寫作班子的冒名之作,如何解釋它會在天津市政府遭受炸彈攻擊之前就發到獨立媒體《看中國》的手裡?若中共果真有先見之明,難道會坐視劉長海去天津市政府門前扔炸彈?有人甚至說,劉長海本人就是中共的特務。若果真如此,想必國內飽受中共欺壓的民眾會歡迎更多的中共特務到自家的政府門前扔炸彈。

說這些話的人想必不瞭解中國國內當前的形勢,一個虛擬的茉莉花革命,在現實中參與者寥寥,就已經讓中共反應草木皆兵,內蒙民眾的抗暴更是讓中共大動干戈,又怎會在這「維穩」艱難的當口,自己炸自家的政府,難道他們還嫌局勢不夠緊張,不夠亂嗎?

就劉長海投給《看中國》的這篇文章內容來看,此文同樣是投向中共獨裁政權的一顆威力巨大的「炸彈」,而且從網友的評論來看,已經產生了重大影響,這是中共絕對不願看到的。當然,劉長海的文風不夠淡定優雅,不夠寬容平和。然而正所謂「文如其人」。斯人也,而有斯文也。文風是內心的外在表現,若劉長海的內心真的那麼淡定優雅,那麼寬容平和,他還會去「狼窩虎穴」扔炸彈嗎?

劉長海的這篇文章雖然很長,然而全文用四個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官逼民反。通篇都貫穿著作者對這個腐敗透頂的中共政權的憤怒之情,不惜犧牲自己與之抗爭的勇氣,以及與這個邪惡政權不共戴天的決心,也因此而感動了許多《看中國》的讀者,在網頁上留下了很多表達由衷敬佩之情的評論。

作為一個獨立媒體,《看中國》盡力做到了她秉承的以傳播事實真相為己任。儘管劉長海先生先生的極端的做法是《看中國》不予倡導的暴力維權,然而鑒於已經確定的事實,基於理性和常識,這篇文章的可信度與可貴性已經達到了媒體發表的要求,公布出來是人心所望。

中共的喉舌媒體稱天津市政府門前扔炸彈的是天津市民劉某,因家庭和賭博問題而「報復社會」。然而如果你看過劉長海向《看中國》投稿的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所謂的家庭問題,是他親人的悲慘遭遇;所謂的賭博,就是炒股;讓他損失慘重的那個賭場,就是中國的股市;而他真正所要報復的,不是社會,正是中國共產黨。

事實的真相永遠是我們大家所追尋的,對此次爆炸事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繼續刨根究底,挖掘出更多的真相。然而作為一個有思想有認知有良心的人,我們對那些明顯與事實不符,與常理相左的「陰謀」論不感興趣。

以下附上劉長海在爆炸事發之前給《看中國》投稿的文章——《我給邪惡的中共敲響喪鐘》。是真是偽,還是讓各位讀者用理智自己去判斷吧。

劉長海投稿看中國:我給邪惡的中共敲響喪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