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黨慶「血淋淋」紅歌演唱會將在京舉行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1-06-14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採訪報導】為了響應中共的「唱紅歌」慶祝即將到來的「七一」建黨90年,一群在北京的訪民也決定於本週末舉辦演唱會。推動該活動的訪民表示,每位參與的訪民將以個人血淋淋的親身遭遇,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改詞後親自演唱,以響應中共「紅宴」。從目前在北京還未被抓的訪民人數估計,將有為數不少的訪民參與活動。

推動本次活動的深圳訪民趙國莉女士表示,此次活動,是為了「響應」近來的「唱紅歌」黨慶,同時藉此表達訪民心聲。「因為薄熙來不是唱紅嗎?但真正那麼多老百姓、訪民(心聲)這塊沒人唱。現在北京那麼多訪民啊!很多訪民全部在北京流浪,很多很慘啊!」

「昨天國家信訪局又打死一個人!」

「訪民被打死的那麼多!剛剛一個深圳上訪的(訪民)告訴我,昨天下午在國家信訪局又打死了一個老頭。打死原因,什麼保安啊,地方指使的,多的很。地方那個打死的多恐怖啊!上訪的人怎麼活的下去啊?!逼的老百姓已經走投無路了!」趙國莉難過地感嘆道。

她說:「為什麼會發生那些炸政府的事啊?同歸於盡啊!我們都活得很慘!都不知道今天活著明天會怎麼回事,死了也沒人知道;今天我們在路上,明天給他害死了也沒有人知道。上訪的部門機關會打死人?只有中國這裡才會出現這種事。走在路上更可怕,很恐怖的!這個國家活的真是,每天在威脅恐懼裡面生活,逼的訪民很多人想去跳樓跳塔,活不下去了!」

訪民舉辦演唱會 唱出親身「血淋淋遭遇」

日前趙國莉在網上發出訊息:為2011年7月1日黨的九十壽辰,中國訪民將於本週六(6月18日)下午2點至6點,在北京陶然亭公園西門舉辦「找黨反腐維權演唱會」---謹此歌唱會的心聲作為「建黨90週年」中國維權上訪人的血淚奉獻。

她表示,參與訪民將以改編過歌詞的一些大眾熟悉曲目,唱出自己悲慘的遭遇,「因為這些上訪的人是弱勢群體,還有些是文盲,不會識字,但是唱歌他會唱啊!把他自己的親身遭遇反映出來,比如被拆遷、上訪、迫害等內容加入,血淋淋的事實全部擺在這,真人真事自己寫自己唱!」

參與人數上,趙國莉說:「在北京還沒被抓回去的訪民估計還挺多,因此不少人會去參加,但能否順利舉辦還未知。去年中秋搞的類似這個,很多訪民知道了很高興,後來他(當局)又抓人,結果沒搞成。還有之前訪民舉辦的‘春晚’被打壓迫害。這次還不知道情況會如何。」

演唱會推薦《國際歌》等歌曲供訪民挑選

演唱會上,推動此次活動的訪民也推薦了一些「經典」歌曲給參與演出者挑選改編,例如《黨啊,親愛的媽媽》、《國際歌》、《天涯歌女》、《上海灘》、《敢問路在何方》、《誰的眼淚在飛》、《都是月亮(反腐)惹的禍》、《好人一生平安》、《我是中國人》、《愛拼才會嬴》、《別問我是誰》、《常回家看看》、《你是誰》等等。

趙國莉並以類歌詞方式為此次演唱會寫了開幕詞,大致內容為:

2011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黨媽媽)九十週年的生日,我們上訪維權人(上訪人民、異議人士、民主人士、律師、藝術家、愛國人民等)千里迢迢來到北京首都找黨中央,響應黨的號召:反腐維權!可是千萬上訪維權人民在北京的悲慘命運證明:找黨媽媽的命運是再次的打擊報復,雪上加霜!

人民的活路在那裡?中國上訪人民為了民主、法治、人權、公平正義、社會文明的進步反腐敗,義無反顧!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