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党庆“血淋淋”红歌演唱会将在京举行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1-06-14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为了响应中共的“唱红歌”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90年,一群在北京的访民也决定于本周末举办演唱会。推动该活动的访民表示,每位参与的访民将以个人血淋淋的亲身遭遇,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改词后亲自演唱,以响应中共“红宴”。从目前在北京还未被抓的访民人数估计,将有为数不少的访民参与活动。

推动本次活动的深圳访民赵国莉女士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近来的“唱红歌”党庆,同时借此表达访民心声。“因为薄熙来不是唱红吗?但真正那么多老百姓、访民(心声)这块没人唱。现在北京那么多访民啊!很多访民全部在北京流浪,很多很惨啊!”

“昨天国家信访局又打死一个人!”

“访民被打死的那么多!刚刚一个深圳上访的(访民)告诉我,昨天下午在国家信访局又打死了一个老头。打死原因,什么保安啊,地方指使的,多的很。地方那个打死的多恐怖啊!上访的人怎么活的下去啊?!逼的老百姓已经走投无路了!”赵国莉难过地感叹道。

她说:“为什么会发生那些炸政府的事啊?同归于尽啊!我们都活得很惨!都不知道今天活着明天会怎么回事,死了也没人知道;今天我们在路上,明天给他害死了也没有人知道。上访的部门机关会打死人?只有中国这里才会出现这种事。走在路上更可怕,很恐怖的!这个国家活的真是,每天在威胁恐惧里面生活,逼的访民很多人想去跳楼跳塔,活不下去了!”

访民举办演唱会 唱出亲身“血淋淋遭遇”

日前赵国莉在网上发出讯息:为2011年7月1日党的九十寿辰,中国访民将于本周六(6月18日)下午2点至6点,在北京陶然亭公园西门举办“找党反腐维权演唱会”---谨此歌唱会的心声作为“建党90周年”中国维权上访人的血泪奉献。

她表示,参与访民将以改编过歌词的一些大众熟悉曲目,唱出自己悲惨的遭遇,“因为这些上访的人是弱势群体,还有些是文盲,不会识字,但是唱歌他会唱啊!把他自己的亲身遭遇反映出来,比如被拆迁、上访、迫害等内容加入,血淋淋的事实全部摆在这,真人真事自己写自己唱!”

参与人数上,赵国莉说:“在北京还没被抓回去的访民估计还挺多,因此不少人会去参加,但能否顺利举办还未知。去年中秋搞的类似这个,很多访民知道了很高兴,后来他(当局)又抓人,结果没搞成。还有之前访民举办的‘春晚’被打压迫害。这次还不知道情况会如何。”

演唱会推荐《国际歌》等歌曲供访民挑选

演唱会上,推动此次活动的访民也推荐了一些“经典”歌曲给参与演出者挑选改编,例如《党啊,亲爱的妈妈》、《国际歌》、《天涯歌女》、《上海滩》、《敢问路在何方》、《谁的眼泪在飞》、《都是月亮(反腐)惹的祸》、《好人一生平安》、《我是中国人》、《爱拼才会嬴》、《别问我是谁》、《常回家看看》、《你是谁》等等。

赵国莉并以类歌词方式为此次演唱会写了开幕词,大致内容为:

201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党妈妈)九十周年的生日,我们上访维权人(上访人民、异议人士、民主人士、律师、艺术家、爱国人民等)千里迢迢来到北京首都找党中央,响应党的号召:反腐维权!可是千万上访维权人民在北京的悲惨命运证明:找党妈妈的命运是再次的打击报复,雪上加霜!

人民的活路在那里?中国上访人民为了民主、法治、人权、公平正义、社会文明的进步反腐败,义无反顾!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