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馬英九總統的公開信

作者:天外 發表:2011-06-1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馬英九總統的公開信

馬總統:您好!

作為新唐人亞太臺的大陸觀眾,非常關注新唐人電視臺與中華電信的續約案,新唐人電視臺作為唯一不受中共威脅利誘控制的獨立媒體所傳播的真實訊息,使大陸越來越多民眾對中共邪惡本質有了清醒的認識,同時也喚起大陸越來越多民眾對民主自由社會的嚮往,正如我的父親所言:中國大陸有十分之一的人收看新唐人電視臺,共產黨早就完蛋了。這是一個通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節目剛剛清醒不久、77歲高齡,曾經被共產黨洗腦教育迷惑近一生的老人的感慨,而這也正是中共屢屢不計一切代價打壓新唐人電視臺的直接原因。新唐人電視臺能否最終順利續約對大陸及海外華人觀眾不間斷的播放自由資訊,這一過程不僅對大陸十三億多中國人未來的福祉及臺灣兩千三百萬臺灣人的自身安全有著莫大的關係,也必然會對您人生這一歷史時刻的抉擇留下濃重的一筆,有鑒於此,覺得有必要向馬總統提醒如下幾個問題:

1、臺灣目前就像一隻掉在中共精心安裝的一口不斷加溫的大鍋之中的青蛙,中共在這口大鍋裡的不同位置放入讓青蛙垂手可得的各種利益誘惑,越中間的位置誘惑越多:好吃好喝好玩的,甚至安排幾隻異性美色青蛙,讓青蛙留戀忘返,而中共增溫的速度控制在青蛙無法立刻意識到危險的範圍,如果臺灣目前尚不能認識到危險及時逃離中共的陰謀,那最終結局將變成被煮熟的青蛙。

2、呼籲馬政府正視一個問題,與臺灣命運息息相關的中華電信的官員們是否有能力為臺灣人民的命運負責,是否還有資格再留在目前的位置上,他們是否值得臺灣人民信賴,將臺灣的命運托付給他們有麼的危恩險,因為他們完全罔顧臺灣賴以存在的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在明顯漏洞百出,無法自圓其說的證據面前、在中共不擇手段打壓新唐人(歐衛與新唐人於2008年奧運會前以技術理由中止合同、2009年中共「十一」前新唐人亞太臺被長時間蓋臺)、中華電信與大陸簽訂合作協議且來往密切、中共軟硬兼施滲透臺灣精英階層並不斷有共碟案曝光的大背景下,我們完全有理由懷疑中華電信相關高層人員已受制於中共,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至少是有著重大嫌疑。用自己掌握的公權力換取自己的利益,無論從道德層面還是法律層面,這些官員已經失去了繼續掌控中華電信的資格。

3、如果中華電信相關人員確實被中共收買控制利用,讓他們主動招供幾乎是沒有可能的,因為有把柄在中共手中,要解決目前僵局的最好辦法,就是將相關人員調離,這也是破除中共對他們施加的魔咒的兩全其美的辦法,最後讓中共賠了夫人又折兵,然後責成新任相關人員落實簽約。同時也呼籲中華電信相關人員能夠將事實公諸於眾,在大是大非面前選擇正義與良知,無論你們做過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在這樣大的壓力面前,勇敢的選擇將功補過,就一定會得到人民的諒解,你們可以看看那些脫離中共的也曾經被中共利用的官員如澳大利亞的陳用林等不是也都成為人民信賴的朋友了嗎?否則,清算中共之時,所有的一切也必將曝光於天下,雖然躲得了一時,卻終將躲不過一世。

4、臺灣之所以能夠生存,不是因為臺灣本身實力所致,最重要的原因無疑是美國的支持,如果沒有美國的存在,臺灣的中華民國怕早在六十多年前就不存在了,而美國支持臺灣的最根本理由,不就是臺灣賴以標榜的民主自由的理念與價值嗎?正如美國眾議員巴拉克所言,如果臺灣放棄了民主與自由,美國就沒有必要支持臺灣。一方是中共虎視眈眈處心積慮的滲透乃至最終的吞併陰謀,一方讓臺灣最大的全保障美國的朋友心寒,馬政府與馬總統現在正在變成世界的焦點,馬總統與馬政府何去何從,對馬總統個人未來的歷史與臺灣歷史而言,新唐人電視臺續約案將馬總統與馬政府擺在不容迴避的歷史時刻,在中東、北非的人民不斷爭取民主自由的茉莉花革命方興未艾且不斷取勝的時刻,在中共即將覆滅大陸十四億中國人也終將不久獲得民主自由的時刻,馬總統與馬政府如何抉擇,也必將成為你們歷史中不可抹去的一頁,這一頁是輝煌,還是污點,大陸人民也必將會給你們公正的位置。

昨天看新唐人新聞,報導馬總統做體檢,除體重略有增加,其它指標都正常,很高興馬總統始終能保持一個強健的身體,更希望馬總統有過人的膽量與預測能力,戈爾巴喬夫總統在當年共產陣營中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推進了蘇共的解體與共產極權體系的崩塌,從而名垂青史,而馬總統面對的僅僅是說不說話,用不用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權力的問題,一個普通民眾尚能為民主自由發聲,而作為一個民主社會的帶頭人卻似乎變成了局外人,這種狀況難道還要持續去嗎?我當然希望馬總統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那樣會讓觀眾更覺得扣人心弦,也讓暗地裡自鳴得意的中共遭受更痛苦的一棒,可是畢竟時間緊迫,關心續約案的所有正義之士都在希望您精彩的演出早一刻到來。

認真反思續約事件,不難看出,中共對中華民族、對臺灣人民的毒害是塑化劑毒品事件遠遠無法匹敵的,也是通過看新唐人電視的報導,對塑化劑有毒食品的處理馬總統尚能身體力行,親自將有毒食品投入垃圾處理池,而對中共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毒品,不是更該合力清剿嗎?

如果談及臺灣目前最大的危險是什麼,無疑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中共,因為不僅僅有1600枚導彈被中共部署在臺灣人民的頭上,中共還利用花樣翻新,屢試不爽的各種糖衣炮彈不斷俘虜更多的臺灣人為中共所用,這一點想必馬總統也心知肚明,那為什麼不為中共最懼怕的新唐人發聲以促成大陸早日和平轉型並徹底根除中共這最大的危險呢?

中共在1999年與俄羅斯簽訂正式條約,將相當於32個臺灣的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割讓給了俄羅斯,而要收回這些土地的唯一可能就是將中共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從而使其所做的一切罪惡失去合法性。如果馬總統是一個愛國的總統,單就這一個問題,馬總統就該明辨誰是敵,誰是友,作為一個總統,不管是一屆還是連任,那幾年的時間畢竟有限,卸下總統的行頭,作為一個愛國的普通公民,誰出賣我們的領土,那就是我們每個公民的敵人,這一點對一個總統而言,就更應該只是一個常識性的道理了。納稅人的錢絕不是養活賣國賊的,賣國賊是遲早要得到清算的,而無原則與賣國賊親近的人人民又會怎樣看待?何況中共還不是一個普通的賣國賊,也不只是雙手沾滿人民的鮮血,而是它的每一個毛細血管裡
都在淌著它吸食的人民的鮮血。

在中共的體制下,中共不僅僅網羅那些為了利益主動賣身者為己所用,更擅長的是逼良為娼,無論是誰,只要加入其組織,就不得不面臨拋棄良知成為黨的馴服工具的折磨,在一次次作惡後良知與利益的較量中,慢慢失去人性而被黨性說白了就是魔性所代替,失去了做人準則的黨的馴服工具為了黨和自己的利益是無惡不能做,無惡不敢做的。

目前大陸人民所遭受的苦難:上億法輪功學員仍然承受著中共的迫害,抓捕、酷刑、監禁、被迫害致死;汶川地震中慘死於豆腐渣工程的無辜的孩子、被強拆者承受的苦難、在中共暴政下自焚自殺甚至以性命相搏的大量訪民的災難、失地農民、下崗工人、因付不起醫藥費而只好等死的窮人、整日侵吞百姓血汗的中共各級官員的花天酒地、魚肉百姓,老百姓沒有說話的權利,自己的合法權益隨時都可能被侵害,除了極少數的既得利益者之外,與臺灣人民相比,大陸人民無疑過的才是真正水深火熱的生活,馬總統如果為兩千三百萬臺灣同胞著想,如果為十三億多大陸同胞的未來著想,就應該拿出勇氣為新唐人發聲(因為新唐人電視臺也是真實報導大陸信息、反映大陸民眾真實心聲與生存現狀的電視臺,也必然是揭穿中共喉舌媒體謊言,讓世界瞭解真實中國的電視臺),利用一切可能促成約的早日完成,目前中共覆滅的命運已不可避免,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按照目前的速度不超過倆月即將超過上億人,是站在中國人民一邊順天而行,還是站在中共一邊任由中華電信官員出賣良知與政府的公信以及臺灣的核心價值,大陸在看,臺灣在看,美國在看,世界在看,上天也在看,相信馬總統會做出果敢的選擇,在大陸人民歡慶自由來到的時刻,他們會想起一個曾為維護他們的權利而吶喊助威的名字:馬英九對邪惡行惡的的視而不見與對善良的見死不救無疑就是助紂為虐,而對邪惡的縱容與配合無疑則是與邪惡為伍,是站在即將獲得新生的十四億大陸人民一邊,還是站在即將在可恥中覆滅的中共一邊,尊敬的馬總統,歷史給了您選擇的機遇,請不要拒絕這豐厚的饋贈,如何把握,請速定奪!

請見諒不能署真實姓名,因為一個署名就可能給一個家庭造成滅頂之災,這也是新唐人必須連續不間斷播出的重要理由,為了盡快停止中共對大陸人民的迫害,為避免中共導演的悲劇更多發生,請馬總統勇敢擔負起歷史的責任,與正義同行,挺起新唐人!

最後希望馬總統閑暇時能看看解體中共的奇書【九評共產黨】,真正認識到臺灣目前的最大危險:中共的邪惡本質與伎倆,才能找到更好的對付中共的仙丹妙藥,在與中共魔鬼的較量中游刃有餘,立於不敗之地。

歷史將記下這一刻,它雖不長,卻重千鈞!

致誠摯敬意

新唐人電視亞太台大陸觀眾

2011年6月1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