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背後的冤屈(組圖)

作者:秦湘君 發表:2011-06-20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封控告書,背後卻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史。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位小女孩,秦蓉倩,獨自一人頂著巨大壓力向佳木斯合江檢察院遞交偵察她父親秦月明死因的控告書?

她的故事,得要從2000年開始說起。

2000年初冬,黑龍江伊春的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雪,將大地覆蓋在一片靜寂中。

但在這一片雪白的原始森林地區,卻有一個老人和二個小女孩,姊姊秦倩蓉11歲,妹妹秦海龍9歲,三人跪在冰冷的雪地上,向伊春金山屯公安局局長苦苦哀求,老人流著淚說道:放了孩子的媽媽!我們這老的小的怎麼過呀!

雪,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所有的是非曲直怎麼也和路邊的樹枝一樣被層層白雪給覆蓋住了,公安局長置之不理,依然給孩子的母親王秀青以莫須有的罪名定了二年勞教。雪,阻塞了道路與交通,也阻斷了二姐妹的親情路。那小興安嶺漫天飛舞的雪片,似乎也在為她們抱不平!

1999年,年僅10歲的秦蓉倩就已遭逢父親秦月明被莫須有罪名勞教三年。次年12月母親也以相同原因被定勞教二年。姥姥帶著她和妹妹跪求公安局局長放人未果,自此,二姐妹得不到父母親的照料,只得寄居在沒有經濟來源的姥姥家,而姥姥年紀大,身體又不好,三人備嘗心靈的苦痛及生活的艱辛,幸好,有好心的鄰居分點吃菜,助兩個小姐妹與姥姥度過這艱難的日子。

十個月後因母親有嚴重心臟病狀被送回了家;過了一段時間父親秦月明也三年期滿回到了家中,一家人經歷了三年的分離,終於團聚。但,幸福的日子怎麼那麼短!

好景不長,二零零二年五月,金山屯區警察強行闖入了她們的家中,一聲聲急促的吵鬧聲劃破了寧靜的小興安嶺,父親與母親再次被強行帶走,秦蓉倩驚恐的抓住爸爸的衣角,不讓帶走,一名叫康凱的警察將當時僅15歲的秦蓉倩拽倒,連踢帶打,用腳使勁踩的頭和手。13歲的妹妹秦海龍被嚇的直哭,並且被一名叫齊友的警察用公文夾狠狠的抽了兩個耳光。小榮倩和家中的答錄機、影碟機一起被警察強行帶走。

還未成年的小蓉倩無可避免的也遭到了警察們的刑訊逼供,警察用掌猛抽她的臉、不許她吃飯、逼站了一天一宿,只為他們逼她說出父親法輪功傳單的來源,可憐的小蓉倩頭被打的又痛又腫且發暈,身心備受摧殘。不僅如此,警察們竟把年齡十五歲的她,故意寫成十八歲,並逼她在拘留單上簽字,將十五歲的她送進看守所關押了一個月。只是一個15歲孩子的她,卻無力抗爭。

後來得知,母親被送去哈爾濱戒毒勞教所執行上回剩下十四個月勞教期。父親則被金山屯公安局局長崔玉忠及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孟憲華等人打到不能行走,還被判十年,送至佳木斯監獄。

一個月後,小蓉倩回家了。15及13歲的二姐妹,兩人相依為命的過了四個月。後來,親戚把他們接回了山東省老家。因沒錢交學費,二人被迫輟學。再過了十個月媽媽回來了,為了還債,為了以後的團聚而努力,三人去哈爾濱打工,先後幹過電焊、在飯店涮碗、在傢俱廠打雜等。

二零零七年十月四日,惡運又再度降臨,金山屯公安局再一次強行帶走母親並勞教一年零九個月。兩個柔弱的小女孩只得堅強起來,為了編織的家人團聚的網,她們離家打工,辛勤打工掙錢,捨不得吃穿,一點點的攢起來,寄給年邁的姥姥,再去勞教所看望媽媽;雖然到佳木斯路途遙遠,又由於經濟緊張,常常一年也看不成一次爸爸。但只要有一絲的光明希望,都會給二姐妹帶來力量!

終於存了足夠的車錢可以去看爸爸,二姐妹懷著思念父親的愁緒,忍受著寒冬凍人的冷風,倆人凍得直打哆嗦,坐了一夜的火車,終於到了佳木斯監獄。可監獄說什麼也不讓見,二姐妹哭著、求著,獄方就是不讓見,姐妹倆哭著走了。當晚二人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就在網吧呆了一宿。第二天,二姐妹又到監獄哭著去求警察,讓她們見一下爸爸,警察還是不讓見,最後二人只得失望而回。

二零零九年九月母親回家了。就只期待父親可以全家團聚了。但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這天,卻把她們的夢打碎了。這時的原始森林地區還是銀裝素裹,突然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劃破了寂靜,母親王秀青接到了佳木斯監獄的電話:「秦月明已心臟病死亡」。十二年的離別,十二年的期盼,在這一家人的心中沉積了多少痛苦與辛酸。這晴天霹靂打碎了一家人的夢想!

母親難過的以淚洗面,三天吃不下東西。當她們三人當趕到佳木斯監獄,看到冰櫃裡的到秦月明的屍體滿身是傷、嘴唇青紫、鼻子流血,面目表情痛苦,當時陪同在場的警察也傻了,怎麼不像獄方說的「心臟病死亡」呢?

  
    秦月明生前照片               秦月明被打傷的遺體          

面對家屬的質問和明顯的疑點,獄警說身上黑紫色的道道瘀傷是屍斑,嘴和鼻子裡流出的血是倒控出來的等等。

據知情人士說:秦月明是被強制插管灌加鹽的蒙牛純奶的灌食時,被二個犯人護士插管插到肺裡了!發現後也無人理睬。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斷氣了。

女孩無法想像,她等了又等,只希望有朝一日全家能團圓,沒想到,天倫夢碎。十二年中,和爸爸卻只有短短的幾個月相聚。

如今,她忍著喪父之痛,承受著這種悲歡離合與生離死別,頂著巨大的壓力,請求佳木斯合江檢察院立案偵查被害人秦月明極度可疑死亡案件,依法追究佳木斯監獄獄警於義楓、申慶新、徐亮、杜岩、劉淼森等涉嫌瀆職罪、虐待被監管人員罪或者故意殺人罪等犯罪行為,希望世間能夠還給她個公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