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形泄露 中共大片抖出家底(圖)

作者:黃天辰 發表:2011-06-21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徽上的圖案──斧頭鐮刀都是殺氣騰騰的死亡標誌。

《封神演義》上講到紂王有一日要看神仙,妲己讓軒轅墳內的狐狸來裝扮。丞相比干覺得蹊蹺,原來那些狐狸服色雖然變了,可是身上的狐狸騷臭沒變。後來狐狸們喝醉了現出原形,挂下了狐狸尾巴。於是比干與黃飛虎商議,跟蹤眾狐狸到城外軒轅墳,放火燒了狐狸窩。

近日,中共建黨90週年獻禮片《建黨偉業》開始在大陸公演。影片講述了在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共成立期間的事情,在首款海報的黨徽中清晰的斧頭形象代替了常見的鐮刀錘頭,格外受人關注。有網友注意到,這個圖案很像周星馳《功夫》中手段冷酷、強拆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標誌。

影片的導演黃建新稱:「在最早中共的黨徽中,就出現過鐮刀和斧頭的形象,而在《秋收起義》之後黨徽就從斧頭逐漸變為工人階級的錘頭。」導演韓三平也表示:「這款海報也是我們當初特意設計的,主要目的就是還原當初的歷史。」

是要還原歷史,還是一不小心露出了狐狸尾巴?既然中共要還原歷史,那就看看那些東西都代表什麼吧。

斧頭:作為一種勞動工具,同時也是殺人工具,水滸中李逵就是手持兩把板斧。在中世紀的中歐和北歐,包括英國、德國和俄國等,主要使用斧頭斬首行刑。

鐮刀:在西方,人們經常可以看到披著黑色斗篷的骷髏手裡拿著鐮刀的圖案,實際上是代表死神和它的武器。在希臘神話中,時間的化身天神克洛諾斯 (Cronus)用鐮刀割下了其父原始神烏拉諾斯(Uranus)的生殖器,後來前者又被其子宙斯的雷電擊敗並被廢黜、流放。而鐮刀一直作為克洛諾斯(拉丁語Saturn,也就是土星)的標誌,他被看成古希臘之前的豐產之神,後來人們混淆了他和時間的化身克洛諾斯(Chronus)的名字,於是克洛諾斯手持鐮刀(或長柄鐮刀)的形象就成了時間流逝的象徵,在這個意義上鐮刀就變成了死亡的象徵,死神「選擇」它作為武器也就理所當。

而黨旗上的紅色,則被中共解釋為是用烈士鮮血染成的,也表明瞭共產黨的嗜血本性。

擁有眾多死亡標誌的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邪靈爛鬼。在《共產黨宣言》中,馬克思開宗明義,「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其實馬克思在原文中使用的並不是「幽靈」一詞,而是「Gespenst」即「邪靈、爛鬼」一詞(「Ein Gespenst geht um in Europa – das Gespenst des Kommunismus」),赤裸裸地表明瞭共產黨的邪惡實質。

如果再往下追究,《共產黨宣言》也不是馬克思的原創,他和恩格斯是受到的一個從光照幫衍生出來的組織——共產主義者同盟的委託來寫宣言的,其中主要思想和觀點都源於十八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Der Bayerischen Illuminaten)。

光照幫的標誌,披著羊皮的狼。

光照幫的會標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其幫主魏薩普(Adam Weishaupt)告訴心腹,要致力於欺詐的藝術、偽裝自己的藝術、偵察別人的藝術和洞察別人思想的藝術。因此,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是光照幫的一個基本特點,欺騙和敲詐是其達到目的的方法。為了欺騙外界,光照幫表面上樹立一個慈善性組織的形象,聲稱目的是為了使人類成為「一個幸福繁榮的大家庭」(「羊皮 」),於是吸引了許多知識份子、政府官員和神職人員等等,使他們誤認為是個純基督教的慈善性質的組織。

其實,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其政治綱領是廢除人類的文明,建立一個沒有人權和道德的獨裁政權。巴伐利亞政府發現了光照幫的陰謀後,於1786年下令取締光照幫,隔年下達了更嚴厲的鎮壓命令。

從巴伐利亞警察查抄出並公開出版的光照幫秘密文件表明,其政治目的非常邪惡:廢除所有王朝、各國政府和宗教信仰,用所謂的「新宗教」——基於唯物主義的無神論來代替。廢除私有財產,即「共產」,廢除繼承(這樣就把所有私人和國有財產轉移到光照幫手裡)、廢除愛國主義,提倡國際主義。廢除家庭婚姻以及和家庭相關的價值觀和道德、倫理,即「共妻」。

後來的共產黨跟光照幫非常相像,只不過共產黨把欺詐和偽裝做的更加精緻。

1920年8月,這個在歐洲上空遊蕩的共產主義「邪靈」,經歷了72年後遊蕩到中國,開始了對中華大地將近整個世紀的禍害,中國人從此開始飽受這個邪靈的摧殘,八千萬人死於非命。

影片《建黨偉業》就是在表現中共是如何靠鼓吹罷工、暴動、顛覆活動而起家的。中共雖然用強大的演員陣容來粉飾自己,但就像那些狐狸裝扮的「神仙」一樣,服色雖然變了,可是身上的狐狸騷臭沒變。不論它再怎麼偽裝,其邪惡本質沒有變,它對百姓的肆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中華民族傳統的道德文化摧毀是觸目驚心的,正如網友們所說:「是偉業,還是罪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