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和知識份子要勇承救國之責

作者:雪至 發表:2011-06-28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從成立至今已近90年,執政大陸也近62年.縱觀90年來中國共產黨之所為實在令人髮指,當民族遭受外族侵略時,毛及其幫凶不以民族大義為念,利用張學良的無知和愚蠢製造了西安事變,並力主公審處決當時中國的領袖蔣公介石。由於當時毛的親爺共產國際鑒於自身的利益,迫使毛促使此政變以和平解決並獲得國民政府的收編。

在長達八年的抗日戰爭裡毛及其領導的:八路軍和新四軍拿著國民政府的接養卻忠實執行毛的漢奸路線, 毛澤東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陝北洛川會議上的講話摘要 :「要冷靜,不要到前線去充當抗日英雄,要避開與日本的正面衝突,繞到日軍後方去打游擊,要想辦法擴充八路軍、建立抗日游擊根據地,要千方百計地積蓄和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 對政府方面催促的開赴前線的命令,要以各種藉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軍大大殺傷國軍之後,我們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奪取國民黨的政權,一定要趁著國民黨與日本人拚命廝殺的天賜良機,一定要趁著日本佔領中國的大好時機全力壯大,發展自己,一定要抗日勝利後,打敗精疲力盡的國民黨,拿下整個中國。」我們黨必須嚴格遵循的方針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發展,十分宣傳」。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得違背這個總體方針。」除此毛還和侵略軍日本,汪精衛漢奸政府勾結。

在延安,毛澤東直接把任務分配給潘漢年,別的高官不得參與。1939年,毛澤東囑咐潘漢年到上海、南京後和汪精衛取得聯繫……毛澤東1925年在廣州期間(國共第一次合作)加入了國民黨,並任汪精衛的秘書,汪精衛對毛澤東多有關愛、提拔,直至推薦毛澤東接替自己任國民黨中央宣傳部代部長。毛澤東那時奉汪精衛為「恩師」。

1939年10月這次,毛澤東囑潘漢年到上海、南京後,可設法去和汪精衛取得聯繫,並轉達他的口頭致意.毛及其幫凶們在政府軍抗擊入侵者時卻偏安於延安歌舞昇平,同時為抗戰後竊取政權肅整毛的幹部隊伍,他們進行了法西斯式的對知識份子的圍剿和洗腦. 延安整風運動是毛澤東運用其政治優勢,徹底改組中共上層機構,重建以毛為絕對主宰的上層權力再分配的過程。同時,延安整風運動又是毛澤東以自己的理念和思想,長度轉換中共的「俄化」氣質,將中共改造成為毛澤東的中共的過程。

1949年毛及其幫凶在大陸執政後首先整肅知識份子和民主黨派, 整肅黨內外知識份子,首先是作家、藝術家、教授、學術界和文化界人士,其中許多人是社會的精英。通過反右誅殺知識份子以達到全國只有一個思想-----毛及其幫凶的思想。而這個思想是反人類的思想。

在反右運動中, 根據解密的中央檔案,全國打出的右派達3,178,470人,加上「中右」分子1,437,562人。兩者相加,共461萬多人。除了正式被劃定的右派外,還有一批沒有正式戴右派帽子的右派,他們並未列入黨委核定的右派名單,但其待遇等同正式劃定的右派,照樣送去勞動改造,照樣忍受二十幾年甚至更長時間的非人待遇。有人戲稱之為「編外右派」。這類編外右派究竟有多少人,已無從查考。

1959--1961就更是亙古未有的餓死中國4000萬人民的悲慘世界了,1966年毛為鞏固其黨權永固,不惜以絕滅中華5000年的文化,趕盡殺絕中國的文化人,如陳寅恪,馬一浮,熊十力等,使現今的泱泱5000年的文明古國已無文化可言,豈不悲乎.當今中國物慾橫流,道德觀,價值觀等是非顛倒,官員腐敗已到是官必貪必腐的境界,連小學生都以當貪官為理想的境地,現執政者何不反思你們的政績究竟是得民心還是民心殆盡?在此我將報上所見的一段文章給今天的執政者看下,「去年7月在重慶,當問到錢可以用來幹什麼?怎麼才能賺到錢?大渡口區新山村街道30多位小朋友在社區財商培訓課上,認真地寫下了答案。當8歲的男孩小輝寫下可用搶劫、放高利貸、當小姐的方式賺錢時」,培訓老師驚呆了。有消息稱中國人是地球上最著急、不耐煩的人。我認為很正確。在我們這個是很物質的社會裏,你慢了或許就會一無所有。其實,這種「著急」的氣質已經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的孩子。

當然,除了這幾樣簡單、直接的賺錢方式外,現在的小學生盯上了中國最龐大的賺錢群體—貪官,或許小孩子們認為「搶劫」、「放高利貸」、「當小姐」雖然能賺錢,畢竟都是體力活、辛苦錢,在我們這個社會只有當官,當然一定是貪官才是賺錢的首要渠道,於是有的小學生把理想修正為「當貪官」。

近日,全國政協常務委員、衛生部原部長張文康談到思想道德建設時表示,有的小孩長大後的理想是「想當貪官」,因為貪官掙錢多,這樣的現實很可怕。執政者們,你們聽聽,這就是你們所標榜的第二大經濟體的下一代對你們的聲討聲。你們毒害了全體人民和子孫後代,你們還有人性可言嗎?中國的現況當前的執政者絕不會去糾正,因為他們是社會財富的掠奪者,只有依靠中國人民和知識份子的抗爭才能重新建立新秩序和中國的文明。雖然我們被極權政府一次次剿殺,一次次迫害,他們依靠的是其豢養的軍隊和裝甲車,但軍隊的士兵畢竟都是人民的子弟,他們的良知並未泯滅。

知識份子們,重新喚起五四精神,八九六四的精神和人民集合在一起,爭取本屬於自己的自由,民主和信仰,奪回被搶掠的財富,徹底清算毛及其幫凶所犯罪行.暴政必當推倒.救人民於水火,打倒極權政治,還政於民是我們的神聖職責,中國必將獲得世界的尊重,中國人民必將重獲自己的尊嚴,勇敢的中國人民和知識份子盡早起來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