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美國站在中國百姓一邊

發表:2011-06-28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五六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中國大陸知識份子和媒體是否都在「打擦邊球」?
2 中國樓市泡沫破滅會使中共垮臺嗎?
3 馬英九和中共苟合,臺灣大劫難正逐漸變為現實。難道中國和世界的命運就如此被共匪玩弄?
4 袁紅冰教授近況如何?
5 中國四億網民中有多少人使用破網軟體?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五六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開場綜述:府方述評一週天下大事

標題:美國站在中國百姓一邊
-------評中美第三次經濟戰略對話

伍凡先生:在第三次中美經濟戰略對話中,美政府高度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前所未有得將其列於經濟之上。自由和人權是美國與他國建立雙邊的基礎,如無此基礎,則雙邊關係無從談起。人權問題也是中美關係中,長期和根本的分歧,完全不可調和。

過去十年,中共充分利用反恐,要挾美國對其在中國製造的人權災難保持沉默。而今擊斃拉登形同破除枷鎖,使中美關係基點重歸人權。美方重新調整全球戰略,高調批評中共踐踏人權。共黨長期剝削、虐待、鎮壓中國民眾,使得貧富差距巨大、民怨衝天。十年來,中共利用美國打擊基地組織,迅速進行經濟、軍事擴張,也更加瘋狂得迫害中國人民。特別是近半年來,茉莉花革命興起,80、90後新生代起而要求社會變革,此力量勢不可擋。對此驚懼莫名的中共,大肆非法逮捕、拘禁各階層異議人士、反對派人士、家庭教會、法輪功學員,以及少數民族、維權律師、自由藝術家等,是八九六四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各階層也都在反抗,包括退役和現役軍人……他們形成了茉莉花革命的廣泛社會基礎,也將成為中國社會巨變的基本力量。

美政府對中共人權提出強烈質疑的前提也在於此,如中國茉莉花革命成功,即有望徹底改變世界格局。人權是普世價值,既然中共簽署《聯合國人權宣言》,美國向共黨提出人權要求便順理成章。著眼於全球戰略考慮,只有中國人權得到改善、社會得以變革,人類和平才有切實保障。由此可見,中國問題不僅是本國問題,也是世界問題。雖然根本問題還有賴中國人自己解決,外援只是順水推舟。但此次對話仍凸顯出美國戰略轉變,世界最強國開始站到中國百姓一邊。

以下為府方答問時間:

問題一 中國大陸知識份子和媒體是否都在「打擦邊球」?

伍凡先生:此情況存在。如《南方都市報》有隱約支持艾未未的社論,說明中國知識份子並未悉數「犬儒化」。《南方週末》、《南方都市報》一直在發表不同意見,中共對此無可奈何。可見共黨要全面控制媒體勢必登天。

問題二 中國樓市泡沫破滅會使中共垮臺嗎?

伍凡先生:無論中共如何設法拖延,樓市泡沫破滅也不過是個時間問題,茅於軾認為甚至近一兩年都有可能。中共唯一的拖延辦法就是無依據得大量印發紙幣。由此引發的通貨膨脹,已使物價飛漲,激起民怨沸騰。而樓市泡沫破滅必會嚴重衝擊中國金融與社會經濟的方方面面,致使廣大民眾無法生存。民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共終難逃被民眾革命推翻之劫。

問題三 馬英九和中共苟合,臺灣大劫難正逐漸變為現實。難道中國和世界的命運就如此被共匪玩弄?

伍凡先生:人權至上的美國和不甘做奴隸的臺灣百姓,皆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投共賣臺」,為此他們正在行動。中共2012吞併臺灣的計畫必成泡影。

問題四 袁紅冰教授近況如何?

伍凡先生:袁紅冰教授正忙於革命黨籌建工作。

問題五 中國四億網民中有多少人使用破網軟體?

伍凡先生:由於各種破網軟體傳播迅速、範圍廣泛,所以準確數字很難準確統計,估計使用率為10%--20%。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156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6月27日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wg/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發送郵件時,將@代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