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美国站在中国百姓一边

发表:2011-06-28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第一五六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中国大陆知识分子和媒体是否都在“打擦边球”?
2 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会使中共垮台吗?
3 马英九和中共苟合,台湾大劫难正逐渐变为现实。难道中国和世界的命运就如此被共匪玩弄?
4 袁红冰教授近况如何?
5 中国四亿网民中有多少人使用破网软件?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一五六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开场综述:府方述评一周天下大事

标题:美国站在中国百姓一边
-------评中美第三次经济战略对话

伍凡先生:在第三次中美经济战略对话中,美政府高度关注中国人权问题,前所未有得将其列于经济之上。自由和人权是美国与他国建立双边的基础,如无此基础,则双边关系无从谈起。人权问题也是中美关系中,长期和根本的分歧,完全不可调和。

过去十年,中共充分利用反恐,要挟美国对其在中国制造的人权灾难保持沉默。而今击毙拉登形同破除枷锁,使中美关系基点重归人权。美方重新调整全球战略,高调批评中共践踏人权。共党长期剥削、虐待、镇压中国民众,使得贫富差距巨大、民怨冲天。十年来,中共利用美国打击基地组织,迅速进行经济、军事扩张,也更加疯狂得迫害中国人民。特别是近半年来,茉莉花革命兴起,80、90后新生代起而要求社会变革,此力量势不可挡。对此惊惧莫名的中共,大肆非法逮捕、拘禁各阶层异议人士、反对派人士、家庭教会、法轮功学员,以及少数民族、维权律师、自由艺术家等,是八九六四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各阶层也都在反抗,包括退役和现役军人……他们形成了茉莉花革命的广泛社会基础,也将成为中国社会巨变的基本力量。

美政府对中共人权提出强烈质疑的前提也在于此,如中国茉莉花革命成功,即有望彻底改变世界格局。人权是普世价值,既然中共签署《联合国人权宣言》,美国向共党提出人权要求便顺理成章。着眼于全球战略考虑,只有中国人权得到改善、社会得以变革,人类和平才有切实保障。由此可见,中国问题不仅是本国问题,也是世界问题。虽然根本问题还有赖中国人自己解决,外援只是顺水推舟。但此次对话仍凸显出美国战略转变,世界最强国开始站到中国百姓一边。

以下为府方答问时间:

问题一 中国大陆知识分子和媒体是否都在“打擦边球”?

伍凡先生:此情况存在。如《南方都市报》有隐约支持艾未未的社论,说明中国知识分子并未悉数“犬儒化”。《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一直在发表不同意见,中共对此无可奈何。可见共党要全面控制媒体势必登天。

问题二 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会使中共垮台吗?

伍凡先生:无论中共如何设法拖延,楼市泡沫破灭也不过是个时间问题,茅于轼认为甚至近一两年都有可能。中共唯一的拖延办法就是无依据得大量印发纸币。由此引发的通货膨胀,已使物价飞涨,激起民怨沸腾。而楼市泡沫破灭必会严重冲击中国金融与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致使广大民众无法生存。民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终难逃被民众革命推翻之劫。

问题三 马英九和中共苟合,台湾大劫难正逐渐变为现实。难道中国和世界的命运就如此被共匪玩弄?

伍凡先生:人权至上的美国和不甘做奴隶的台湾百姓,皆不容许任何形式的“投共卖台”,为此他们正在行动。中共2012吞并台湾的计划必成泡影。

问题四 袁红冰教授近况如何?

伍凡先生:袁红冰教授正忙于革命党筹建工作。

问题五 中国四亿网民中有多少人使用破网软件?

伍凡先生:由于各种破网软件传播迅速、范围广泛,所以准确数字很难准确统计,估计使用率为10%--20%。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156次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1年6月27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wg/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发送邮件时,将@代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