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歲頭顱連體雙胞胎 藉助鏡子看見對方(組圖)

發表:2011-06-28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胞胎兄弟斯特凡和泰勒每天形影不離,但是除了藉助鏡子以外,他們從沒見過對方的臉。(網路圖片)


兩兄弟都有音樂天賦,已經學習小提琴長達11年之久。(網路圖片)


兩個男孩的父母提姆和南希·德爾普家住南澤西,他們表示,兩個雙胞胎兄弟已經「超越了他們的夢想。(網路圖片)


這對雙胞胎從出生到現在從未在媒體上露過面,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受採訪。(網路圖片)


醫生告訴提姆和南希,他們的兒子倖存下來的可能性只有5%。(網路圖片)


兩個大男孩早晨會在一所普通學校度過。(網路圖片)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南澤西的1對19歲雙胞胎兄弟每天形影不離,但是除了藉助鏡子以外,他們從沒見過對方的臉。他們是一對非常罕見的同卵雙胞胎,兩個人頭部連在一起,一個臉向前,一個臉向後。

這對名叫斯特凡和泰勒·德爾普的雙胞胎兄弟自從出生至今,從未在媒體上露過面,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受採訪。他們講述了自己是如何學著與對方做個好兄弟、成為最好的朋友的,以及他們是如何一起去上學、學習小提琴和熱情擁抱生活的。斯特凡說:「這是我舍此無他的人生選擇。泰勒是我最好的朋友。」泰勒回應說:「擁有一個與我連在一起的兄弟的最大好處,就是我始終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可以聊天。」

在首次接受《費城問詢報(Philadelphia Inquirer)》採訪時斯特凡表示,他對18歲的女演員和鄉村歌手詹妮特·麥柯迪情有獨鍾,而泰勒特別喜歡54歲的民歌手史蒂夫·弗伯特。兩兄弟都有音樂天賦,已經學習小提琴長達11年之久。斯特凡說:「這是上帝贈與我的禮物。每當我唱詹妮特·麥柯迪的歌時,媽媽就會說:‘上帝眷顧著你。’約翰尼·卡什的母親就曾這麼對他說。」

兩兄弟參加了一個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設立的學校,不過早晨他們會在一所普通學校度過。他們的母親南希·霍夫曼·德爾普說:「他們非常聰明活潑。」不過最讓她感到欣慰的是,最近他們在學校舉行的春季活動上進行了歌唱表演。「文化知識固然重要,但是他們的社交能力非常差,因此對他們來說,這是一次巨大的進步。」他們的學校負責人喬·卡斯特魯吉表示,這對雙胞胎下學期將參加一項榮譽計畫,他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卡斯特魯吉說:「他們都有自己的發展目標。一個喜歡製片,另一個對音樂特別感興趣。他們將在學校裡再呆幾年,然後我們將為他們的過渡作安排。」這對雙胞胎已經適應了彼此連在一起的生活。一個人向前走時,另一個會倒退著跟上來。要是他們停下來同別人聊天,他們會旋轉身體,以便兩人都能同時看到其他人。

提姆·德爾普和南希·霍夫曼剛結婚4年時,懷孕14週的南希通過常規超聲波檢查發現胎兒存在異常。醫生告訴這對夫婦,他們的胎兒頭部相連,死亡風險高達95%,因此建議這對夫婦考慮終止妊娠。南希是一名幼兒教師,她說:「我連只蒼蠅都不殺害,更何況是要終止一個還未出世的小寶寶的生命呢。即便我的寶寶要死掉,那也要躺在我的懷裡。他們剛一出生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他們。」

雙胞胎出現象斯特凡和泰勒這樣的情況——頭顱連胎的概率僅為二百五十萬分之一,他們的顱骨結合在了一起。最著名的頭顱連胎兄弟是賓夕法尼亞州出生的洛裡和勒巴·斯查佩爾,他們現在49歲。他們決定彼此永不分開,勒巴是一名鄉村歌手。剛出生的頭三年,醫生打算分開德爾普兄弟,但是後來他們覺得這麼做風險太大,所以就放棄了。

斯特凡和泰勒的母親表示,留下這兩個孩子她從不感覺後悔。她說:「他們是最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無人能比。沒人像他們那樣會為另一個人付出那麼多。他們都在盡量為彼此著想。兩個孩子已經超越了我的夢想,比我們想像的更優秀,這就是我的兒子,我真為他們自豪。」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