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務必弄清:中共亡了,你在哪?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7-01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文章《關於蘇聯的崩潰:你知道的每件事都是錯的》,說全世界集體誤判前蘇聯共產黨及其國家,主要是缺乏道德審視,沒把蘇聯人「謊言夠了,奴性夠了,怯懦夠了」和「那是一種無法忍受的恥辱」的怨聲當回事,沒把絕大多數人思考「什麼是有尊嚴的生活」和全民對恐怖和謊言文化的排斥當回事,沒把人民企望做公民和不做極權主義國家的奴隸似的告密者、農奴似的言不由衷者當回事。道德即力量。這剝奪了蘇共的合法性,強硬派的政變僅僅三天就被挫敗。蘇共及其國家是全民,尤其是知識份子道德意識的醒悟,而土崩瓦解的。

中共是喝蘇共的狼奶長大,一般說來,蘇共和蘇聯的昨天即中共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今天。這沒啥可爭的,只待事實來驗證。「傳九評,促三退」六年半來,中共在海外網站上完全成了過街老鼠,五毛翻牆過來大氣不出,出聲即被佛門獅吼和苦口婆心「逼」了回去。這就是道德力量展現為政治輿論。中共在等死。

說中共在等死,好多人還難以理解:中共武裝到了牙齒,在海外網站上雖然失去了天地,但在地面上仍然有那麼多國家看它的眼色,給它面子,在國內它依然有效地以「金盾」把多數網民關在一個大區域網,思想蹲「監獄」。茉莉花散步式預備革命波浪還小,錢明奇、劉長海等個人爆破似起義也被隔離。總之,中共紅牆雖然缺口已現,主要是在網上,在人的心裏,還不知中共紅旗何時落地。

這一切不都在告訴我們:中共正在步蘇共後塵,但特殊性是「天滅」而非人力。人力並非不重要。如果天滅中共就是人不要做事,只須坐等,那法輪功還講真相幹嗎?辛灝年還講「誰是新中國」的辛亥革命和中華民國真相幹嗎?我又何須寫文章講歷史、評時政、析中共?美國又何須從中東回到太平洋包圍中共?

須知:我們做我們該做的,美國做美國該做的,老天爺做老天爺該做的。6月23日下午,天降大暴雨,北京突然被大水漫過大街,天安門、故宮、地鐵等在內的地區汪洋一片,三架直升飛機從天上飛過。市政不堪一擊,共產黨政府建城市下水道的能力不如古羅馬和今巴黎,不如晚清時期租借青島的德國,不如中華民國亂世統治福建漳州的陳炯明。結果:城市大面積積水,內街水深至膝,積水最深處水深及人胸部;交通大面積癱瘓,天安門廣場被淹,國際機場停機坪嚴重積水變成水上飛機場。暴雨水漫京城,調動了直升飛機、淹癱了市政工程,呈現「今天水漫北京街頭,明天水淹中南海」的無比威力,說明中共不堪老天一擊。

這並非上蒼故意跟共產黨過不去。看《西遊記》知道,孫悟空鬧天宮和牛魔王攔唐僧,都是天意。迷途知返後,孫悟空保唐僧取經,戴上緊箍咒,西天走到頭成了鬥戰勝佛;牛魔王被哪吒父子擒獲後,叫:「莫傷我命,情願歸順佛家也!」蘇共猶如孫悟空和牛魔王歸順佛家之前,從「二戰」起開始跟東正教和解,斯大林死後,赫魯曉夫領導徹底清算了蘇聯共產黨在斯大林時期的滔天罪惡,為30年後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能夠在蘇共內部脫穎而出播下「油菜花的種子」。

但中共毛澤東恐懼被當成斯大林,搞了引蛇出洞的反右和全民內鬥的文革。這就是說,同樣清算斯大林,蘇共選擇了適時歸正,中共選擇了戰天到底。戰天自然是找死,最終顯出道家所說「共工」、佛家所說「修羅」、基督教所說「撒旦」的原形:以工人階級名義奪權搞土改到文革的運動,造了「不周山下紅旗亂」的「共工罪孽」;殺人誅心,不僅吃中國人的血肉,更吸中國人的精氣神,作的是「修羅之惡」:視人為獸、變人為鬼;血旗飄飄,黨徒舉拳頭在額頭旁宣誓獻身,大紅龍悄然以巫術操控人的心智。中共必然是天滅,不是蘇共的人力推倒。

天降暴雨淹中南海和拉動GDP建起來的現代城市,幾小時或幾天就可以葬送中共,省了人民革命後無神論者窩裡斗了。天降暴雨3天或30天,加上各種瘟疫,中共能飛在天上戰天亂國嗎?不能。可是,這會有多少人為中共陪葬?

看《水滸》第一回「張天師祈禳瘟疫,洪太尉誤走妖魔」,末尾有句詩:「共工奮怒,去盔撞倒了不周山」,描繪「那一聲響亮過處,只見一道黑氣……直衝到半天裡空中,散作百十道金光,望四面八方去了。」而後史進、魯逹、林沖、宋江、武松等好漢相繼出場。108人(天罡地煞降世)聚義梁山泊,受招安討伐方臘後,衣錦還鄉只餘下27人。中共亂政黨,禍國殃民有術,去了會留下誰?

中共紅朝從迫害法輪功之1999年起,上天等待人以良心和良知喊一聲「停止迫害法輪功」已12年。喊這一聲並不難,沒喊的是不是背天逆道?2004年和2005年之交出現的「傳九評,促三退」的道德覺醒活動,至今已開展六年半,做破除中共巫術這事,沒有絲毫危險。因為不信「天滅中共」和相信法輪功在「搞政治」而不參與,怪講真相是搞白蓮教,欲與天公賭命的人,沒有蘇聯人為擺脫極權主義國家什麼嘗試都可以的企望,沒有跟共產黨同在地球的恥辱感。中共如果被暴雨和瘟疫滅了,會留下誰?請務必弄清:共產黨亡了,你會在哪兒?

點擊此處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