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就有家 河北人誓死抵抗強拆(組圖)

發表:2011-07-04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房子已經被強拆


羅春生為了生存仍然在抗爭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河北省邯鄲市中大建築機械有限公司指導技師羅春生,近日向《看中國》投書,表示房子被暴力拆遷,現有如瓦礫廢墟,他與妻子皆患有疾病,原本已經艱難的日子,房子一但強拆,他們將流落街頭。羅春生表示,他將用生命與違法侵權的犯罪份子抗爭到底。

羅春生所居住的河北省邯鄲市叢臺區安全裡從2010年9月開始遭到強拆,開始時邯鄲政府對他們採取停水、停燃氣、暖氣、堵路等手段,同時在沒有與居民簽定任何協定的情況下,動用黑社會非法掀房頂、砸玻璃、卸門窗,還把垃圾、屎尿弄到樓道門口。此外,指使無賴不斷到居民家中恐嚇、威脅,使得居民生活在恐怖之中,苦不堪言。

「政府跟黑社會是一夥,賠償款項都給了政府官員!」

今年過完新年,開發商開始對他們拆房子,把房子拆得像一個窟窿,羅春生表示自己的房子現在有八處地方會漏雨,家已是該棟樓的僅存一戶,而整個院落還有二百戶人家為了維護自己合法的權益在堅持著。羅春生說自己報了60多次警,警察根本就不管。他說:「現在政府跟黑社會是一夥,政法委威脅我們,政府跟開發商官商勾結,該給我們的賠償款項都給了政府的官員,警匪一家。」

羅春生指出整個拆遷多處違法,政府強買強賣,到現在也沒有接到任何補償條款。此外,動用的完全是下三濫欺壓百姓的手段。而叢臺區政府與開發商共同制定的條款是欺詐老百姓的,根本不敢交由相關部門審查,實質上整個強拆就是搶劫百姓的過程。法律就像個擺設,他說:「現在什麼叫法律,就是政府說了算,這些東西都是擺設。說法律是獨立的,根本就獨立不了。」

「用我的生命,結束違法暴力拆遷行為」

羅春生曾多次上訪,但中國各級政府並未依法解決他們的問題,反而以他們為中國不穩定因素控制和鎮壓。羅春生表示:上訪維權對政府已沒希望。我們夫妻本又是下崗人員,不拆遷我還能艱難地生活,有住的地方。一旦枉法拆遷,僅靠那一點拆遷補償款,根本不夠買房,導致居住生活都沒有保障,逼我和有病的妻子流落街頭,這會危及我們生命。

為了維護他和妻子的生命安全,以及捍衛人身權和財產權,羅春生決定用生命來同違法侵權的犯罪份子抗爭到底。他說:不管用什麼方法,我就一條生命,我會用我的生命,極盡全力結束這一違法暴力拆遷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