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就有家 河北人誓死抵抗强拆(组图)

发表:2011-07-04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房子已经被强拆


罗春生为了生存仍然在抗争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河北省邯郸市中大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指导技师罗春生,近日向《看中国》投书,表示房子被暴力拆迁,现有如瓦砾废墟,他与妻子皆患有疾病,原本已经艰难的日子,房子一但强拆,他们将流落街头。罗春生表示,他将用生命与违法侵权的犯罪分子抗争到底。

罗春生所居住的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安全里从2010年9月开始遭到强拆,开始时邯郸政府对他们采取停水、停燃气、暖气、堵路等手段,同时在没有与居民签定任何协定的情况下,动用黑社会非法掀房顶、砸玻璃、卸门窗,还把垃圾、屎尿弄到楼道门口。此外,指使无赖不断到居民家中恐吓、威胁,使得居民生活在恐怖之中,苦不堪言。

“政府跟黑社会是一伙,赔偿款项都给了政府官员!”

今年过完新年,开发商开始对他们拆房子,把房子拆得像一个窟窿,罗春生表示自己的房子现在有八处地方会漏雨,家已是该栋楼的仅存一户,而整个院落还有二百户人家为了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在坚持着。罗春生说自己报了60多次警,员警根本就不管。他说:“现在政府跟黑社会是一伙,政法委威胁我们,政府跟开发商官商勾结,该给我们的赔偿款项都给了政府的官员,警匪一家。”

罗春生指出整个拆迁多处违法,政府强买强卖,到现在也没有接到任何补偿条款。此外,动用的完全是下三滥欺压百姓的手段。而丛台区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制定的条款是欺诈老百姓的,根本不敢交由相关部门审查,实质上整个强拆就是抢劫百姓的过程。法律就像个摆设,他说:“现在什么叫法律,就是政府说了算,这些东西都是摆设。说法律是独立的,根本就独立不了。”

“用我的生命,结束违法暴力拆迁行为”

罗春生曾多次上访,但中国各级政府并未依法解决他们的问题,反而以他们为中国不稳定因素控制和镇压。罗春生表示:上访维权对政府已没希望。我们夫妻本又是下岗人员,不拆迁我还能艰难地生活,有住的地方。一旦枉法拆迁,仅靠那一点拆迁补偿款,根本不够买房,导致居住生活都没有保障,逼我和有病的妻子流落街头,这会危及我们生命。

为了维护他和妻子的生命安全,以及捍卫人身权和财产权,罗春生决定用生命来同违法侵权的犯罪分子抗争到底。他说:不管用什么方法,我就一条生命,我会用我的生命,极尽全力结束这一违法暴力拆迁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