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黨還會愛黨嗎?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7-08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共產黨以謊言為基礎的洗腦教育和蓄意引導下,許多大陸人,尤其是被誘騙入黨的中共黨員,不單「知黨」,甚至還「愛黨」、「憂黨」。

我常常想,在共產黨如此嚴密的操控和封鎖下,人們有可能真正的「知黨」嗎?假如真正的「知黨」了,人們還會「愛黨」、「憂黨」嗎?

在大陸境內,大家能夠接觸到的有關共產黨的介紹資料,幾乎都是經過偽造和萬般美化的,不過,只要稍加留心,就不難發現其中的漏洞,從而對共產黨的真實歷史、現狀及合法性有另一番清楚的認識。筆者試舉例如下:

一、古今中外,但凡正規、合法的政黨都是經過政府部門正式登記、註冊的。然而共產黨不論在當時統治大陸的中華民國政府,還是在現在統治大陸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至今都從未進行任何形式的正式登記、註冊。可見這個黨從一開始到現在,始終都是徹頭徹尾的非法組織。

二、正規的政黨,各黨之間不管政治理念如何差異,但都以效忠自己的國家為前提。中國共產黨的起家,是由蘇俄扶持,而中共本身也一直公開效忠蘇俄,就連當年所謂的「黨慶日」也直接採用蘇聯共產黨的黨慶日。可見共產黨效忠的是外國勢力,認的「祖國」是蘇聯,而不是我們中國這個國家(可參考汪園斐《中國共產黨黨史》)。

三、政黨不管貢獻多大,功勞多高,必須尊重自己賴以生存的國家,絕對不能凌駕於國家之上。而共產黨對國家從來沒有尊重之意。這一點,大陸的人都有深刻體會,幾乎在任何「國家」和「黨」同時出現的場合,共產黨都會把自己擺到國家之前、將自己凌駕於國家之上。古今中外,除了共產黨,沒有一個政黨會無恥、自大到這個地步。更何況共產黨自出現以來,除了自吹自擂、自我美化,實際上對國家、社會始終是災難製造者、獨裁者、暴虐者的角色,沒有任何值得提及的貢獻和功勞。

四、任何正規合法的組織,從來都是來去自由,可進可退。但共產黨卻完全相反,只許入黨,不許退黨,否則將面臨嚴重迫害和其他後果。共產黨入黨必須髮毒誓,承諾永不叛黨,只提黨綱、不提憲法。古今中外,除了共產黨,也就只有黑幫組織、黑社會團夥才這麼做。即使是當年罪大惡極的納粹組織都沒有恐怖到這個地步。

五、作為「執政黨」卻仍然存在大批「地下黨員」。如果說,當年共產黨還沒有奪取到政權,而存在大量地下黨員是鬥爭需要,那麼在共產黨無孔不入的統治這個國家的今天,還存在著大批秘密的「地下黨員」,就顯得十分詭異和不正常了。大家或許並不陌生,宋慶齡、榮毅仁等所謂「民主黨派」的領導人在死後卻被宣布為共產黨早已入黨的秘密黨員。而今,八個充當花瓶的所謂的「民主黨派」中,到底有多少是中共地下黨員?

六、在自己統治的領土上不敢公開建立分支機構。在國內,香港和澳門的「回歸」被共產黨一再渲染為自己的「豐功偉績」。但奇怪的是,在共產黨所引以為傲的「功勞」的發源地——香港和澳門,共產黨在接管了十多年之後,仍然不敢公開建立自己「黨委」、「黨支部」等分支機構。搞得這個地區的黨員只能繼續當「地下黨員」。此外,這個向來自稱無比「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在港澳地區的黨員居然以承認自己是共產黨員為恥。

七、「黨規」超越國法。這個黨內有一些叫「紀委」、「政法委」的機構,這些機構超越法院、檢察院等國家機關(即使是這些機關也是由共產黨自己控制的),這個黨的黨員犯事以後,不是接受國法的審判,而是接受所謂「黨規」的處理。有時為了欺騙民眾,也有所謂「移交司法」的動作,但仍免不了先接受所謂「黨規」的處理,一前一後,可清楚認知共產黨對國法的態度。

八、黨員入黨不是為信仰和認同,而是為謀取利益。大家舉目檢視各民主國家的政黨,雖然不免有個別人也是出於利益考慮而入黨,但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認同或信仰這個政黨的政治理念而加入的。但共產黨則完全不同,絕大部分的人入黨完全是出於謀取利益的需要,因為共產黨掌控了全國所有的政治和經濟資源,他們別無選擇,甚少有人是單純因為信仰或認同共產黨的政治理念而入黨的。

九、沒有真正的選舉,黨的各級領導人均由所謂「上級」指定,普通黨員沒有任何參與權。即使舉辦了所謂選舉活動,也不過是為了欺騙外界而進行的虛偽表演,「當選者」早已「內定」,而普通參與者不過是起到了充當「舉手機器」或擴充場面的作用。

十、國庫被當「黨庫」。社會各成員上交的財富不是由國家控制、用於國家各項建設,而是被某個黨私自佔有,作為自己的「黨庫」,這個黨的高層可以任意將財富塞進自己的腰包,他們的子女和整個家庭的巨額花費都直接從國庫中提取,不需要任何監督和批准。國庫的所有的財富可以被任意用於這個黨的各種花費。這個黨的各級黨委、支部聘用的龐大「黨工」隊伍,不是該黨自己支付人員工資,而是由國庫撥款豢養。有些表面的工程得到建設,第一目的不是為了百姓,而首先是為了證明這個黨的「偉大、光榮、正確」。

十一、黨至高無上。黨性高於人性,人們只要入黨,就得拋棄自己的所有人性,讓黨性佔據自己的心靈,人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人生大小事均只能聽命於黨。黨高於一切,不單高於黨員自己,也高於黨員的父母和親人、高於國家和社會。黨讓自己去死,自己就得去死;黨讓自己殺人,就得去殺人;黨讓自己傷害自己的親人,就得去傷害自己的親人……

十二、這個黨把原本屬於所有老百姓的國家資源,通通據為己有。國家所有的經濟命脈、各級機關崗位,都被黨的各級頭目及其親戚把持,其他人要想分一杯羹,就得花費大筆金錢才能買到。因此,被這個黨把持的國家,統治者和有錢人永遠過得最滋潤,普通人永遠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十三、這個黨依靠暴力起家,如今也一直依靠暴力進行統治。當初,為了奪取政權和搶奪財富,建立非法武裝,殺人放火、無惡不作,大肆屠殺地主、商人和無辜百姓。如今,為了維持統治和維持奢侈生活的開銷,調動軍隊和武警,開槍鎮壓、暴力毆打百姓;城管橫行霸道、拆遷辦窮凶極惡,人人沒有安全感,私人財產得不到保護。

十四、這個黨言行不一。僅舉一例:這個黨的統治階層一方面斥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等國家為「萬惡的資本主義」、「帝國主義」、「侵略者」,煽動普通黨員和老百姓仇恨這些國家,另一方面卻從國庫提取巨額資金,讓自己的子女到這些國家去接受「資本主義」教育,在這些國家買房置地,想方設法獲得這些國家的綠卡或公民身份。

十五、這個黨為了利益,做事沒有底線。它可以為了換取周邊國家短暫支持自己的暴政,輕易出賣上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家領土。他可以為了自己臆想到的「威脅」,違背最基本的誠信和道德,屠殺上百萬原國民政府的「起義」、投誠人員。它的領導人甚至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肆意發動以一己之念為基礎的大規模政治運動,殘酷迫害自己的戰友和同黨,換句話說,這個黨只有統治利益,沒有「自己人」……

共產黨之齷齪、罪惡,罄竹難書。由於時間有限,園斐在此僅舉以上十五例。

試問還被共產黨的欺騙和謊言蒙在鼓裡的朋友,假如你的真正的「知黨」,你真的還會「愛黨」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