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覺醒大潮譜寫一億人三退奇蹟

在紐約7.20集會上的發言

作者:易蓉 發表:2011-07-22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的七二零,格外引人注目;它不僅僅是中共邪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12年,更是法輪功反迫害的12年。截至今天,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9898萬,近1億中國民眾精神覺醒,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偉大壯舉;一億人三退的奇蹟,成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進程中一個新的里程碑。

十二年前,以流氓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政權對信仰「真、善、忍」的億萬法輪功修煉者展開了瘋狂鎮壓與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打死打傷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然而,法輪功學員如傲雪臘梅在寒風中綻放,沒有被瘋狂的迫害所壓倒,也沒有在殘酷的鎮壓中沉默,而是展開了12年不屈不饒的反迫害之路,為維護信仰自由,為捍衛全民基本人權與自由樹立了榜樣,並開創了嶄新的局面,為中國社會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海內外法輪大法弟子做為一個整體在反迫害中創造了無數可歌可泣的奇蹟,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奇蹟之一就是遍地開花講真相,廣傳《九評共產黨》,引領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幫助他們逃脫邪黨迫害的魔爪,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的主力軍。

法輪功學員通過電子郵件,熱線電話傳真,網路聊天室,旅遊景點等形式講真相,勸三退,使民眾從長期被迫害壓抑的沉睡中漸漸甦醒。使三退浪花終於匯成解體中共的歷史大潮。一億人三退,如此龐大的人群,涵蓋了中國社會各階層和各領域。中國人民用行動唾棄了中共邪黨這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惡魔。

退黨浪潮的日益高漲,就是加速中共解體的進程。中共為了挽救其覆滅的命運,以各種瘋狂荒誕的方式強行綁架中國民眾,企圖靠這些強心針苟延殘喘息。它們大搞重溫入黨宣誓和「唱紅歌」運動,甚至把和尚、道士、牧師等宗教人士捲入唱「紅歌」運動中。同時又以暴力手段瘋狂鎮壓民眾維權抗暴。「無可奈何花落去」。中共邪黨的這些倒行逆施,不斷的暴露它的邪惡本質,只能加速它的滅亡。

在今年的七月,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號召所有還未曾「三退」的中國民眾珍惜機緣,抓緊三退,以更加勇敢果斷徹底的姿態否定中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號召所有已經退出中共的民眾更加積極地傳《九評》,更加積極地幫助促進全民退出中共,銷毀中共邪靈賴以存在的黨文化包括書籍、旗徽、黨委牌子以及各種中共標識象徵物,拒絕被洗腦,以加速解體中共。

天滅中共,三退大潮正是上天賦予中國人的大慈悲。解體中共邪黨於無形;當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華大地,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救度眾生,引領中國民眾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創造了人間的巨大神跡!為中國人民徹底解體中共帶來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

中共正在解體消亡,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正在誕生!

謝謝大家!

 

易蓉女士是全球退黨中心主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