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曝光夫妻生活:外人根本無法想像

發表:2011-07-23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總統陳水扁21日出庭時提到,他和妻子吳淑珍的互動關係和一般正常的夫妻不同,過去從事政治工作時,晚上下班回家後,吳淑珍通常已入睡,就算還醒著,也是在廁所由看護幫忙排便,幾乎無法有任何的互動,他們的夫妻生活並非外界可以想像。

檢方針對二次金改案,指控陳水扁、吳淑珍夫婦利用國泰並世華、元大並復華案向企業索賄。檢方認為,陳水扁和吳淑珍住在同一間臥室,扁不可能不知道珍交給他的新台幣2億元是來自元大馬家。陳水扁說,本來不願意公開和吳淑珍的生活隱私,但避免檢方誤會,當庭表示,自己和太太吳淑珍的生活互動與一般夫妻不同。

陳水扁指出,他平時回到家太太已經入睡,尤其吳淑珍自從神經損傷之後,不但自律神經失調,又有姿勢性低血壓,她剛受傷時,我都自己照顧。後來身體每況愈下,他常常晚上10點以後回家,吳淑珍已被抱到床上,從昏迷到入睡,「我要找誰講話?」、「她還能和我互動嗎?」

陳水扁還說,由於吳淑珍的自律神經失調後,對於室溫的適應不同,一般人覺得冷她喊熱,一般人覺得熱她喊冷,根本無法吹冷氣和電風扇,因此他常常要到書房去睡覺,通常醒來時後吳淑珍還在睡,或是自己要出門上班時,吳淑珍還起不來,檢方根本不瞭解病人的無奈,竟還以一般夫妻相處模式推定他和吳淑珍的互動方式,他感到相當不公平,強調這種互動模式並非常人能夠想像的。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