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是自我崇拜的馬列邪教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7-2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先來說一說中共的自我崇拜、美化、神化,看一看黨宗教多厚顏。中共旗幟鮮明打壓宗教傳統,借科學名義,操控人用馬列和科學名義辱罵、毀滅傳統。

一、反神裝神

我們知道,世界各大宗教都有崇拜對象、經典、儀式、話語和歌曲。例如猶太教崇拜耶和華(上帝);天主教有《聖經•新舊約全書》,有進教堂懺悔、祈禱、結婚等儀式;儒教《周易》流行君子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等名言;基督教有《讚美救主》、《基督復生歌》、《奇異恩典》等聖歌。宗教必不可少這些內容。

正教傳文化培育道德。中共卻背道而馳,不承認神的存在和造物能力。各宗教徒進廟宇、道觀、教堂、祠堂進香、祈禱,中共罵他們搞迷信,卻把各宗教讚美神的話都給了自己,自吹自擂:「偉大、光榮、正確」,教人喊「中國共產黨萬歲」。我們被從小強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歷史選擇了共產黨」等口號,教唱「共產黨像太陽,照到那裡那裡亮……那裡人民得解放」,文革時期還被強制唱「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

二、信仰迫害

儒家教化在中國從漢代傳到中華民國,兩千年裡,古代儒生哪裡喊過儒家(教)萬歲?歷代民眾都是各進各的祠堂拜各自的祖先,哪有被要求像謝共產黨似地謝儒家?漢族兩次亡國,因為儒教和《四書五經》在,像猶太人一樣民族仍在,而且還復了國。猶太人近兩千年才復國,漢族復國一次不到百年,一次200多年。儒教維繫的漢、唐、明、清等朝代,比中共馬列維繫的「黨朝」至少長4倍時間,祖輩從沒受過「沒有儒教,就沒有中國」、「只有儒教,才能救中國」的洗腦。古人在讀經、頌神中受教誨,婚禮中得神的祝福而感激神恩,立誓做好人。

「天地乾坤」信仰,是中國全民經營家庭「公司」的文化羅盤。無論君子小人,都得拿這個羅盤判定方向。宋江同敬正神善鬼,得到九天玄女和晁蓋幽靈共同保護,受招安洗掉匪名,被毒害後告別魔道,魂歸天界。《史記》、《三國演義》、《西遊記》、《說唐》、《水滸》、《紅樓夢》,記下中國人謙卑•仁義無價。所以孔明才忠於才智不如他的劉備,武松才敬他可以打贏的宋江。中國人如果不信「天地教」,漢朝就兒子斗老子,漢族南北朝就可能被匈奴、鮮卑滅國,早就沒了。

宗教主要靠教人學好而延續。中共卻主要靠洗腦生存。中共掌管政府,從中央總書記到村支書,如同中世紀天主教的教皇、紅衣主教、主教,以馬列教育權掌管政權,以政權控制下屬每個人,逼夫妻離婚、師生反目、兄弟相鬥。中共北京清除中華儒道佛多神教,比中世紀羅馬清除西歐多神教更惡劣,如同中世紀天主教在中國大陸再生。在義大利等西歐國家,現代天主教已經沒有宗教迫害了,但在中世紀和近代對異教徒、異端的所有迫害,幾乎都搬到今日中國大陸重演。

三、打造流氓

中國儒、道、佛相處兩千年,都是多神信仰,教義分歧、爭論、異見自然有,卻幾乎沒有宗教之間的迫害,都會給對方的神靈一個座次,沒有審判和批鬥,逐漸相安無事。中共黨徒(少先隊員、共青團員、共產黨員)接受馬列主義政治、經濟、文化說教後就不同了,雖然都是中國人的皮膚、頭髮、眼睛,但思想淵源卻是德國馬克思和俄國列寧的,成了馬列的行屍走肉,跟人鬥爭不停,從中尋歡。

中國儒家禮教教人斯文,做正人君子:有理相商,情理相融;道不同,不相為謀。即使天孤星魯智深惡魔轉世,沒耐心聽人講《周易》、《論語》、《道德經》、《金剛經》、《愣嚴經》,也知道為弱女子打抱不平。武松有打天下人的本事,卻只打天下「不明道德」的人。而馬列主義教育排斥儒道佛,直接就是「封建迷信」、「君主專制」之類粗話。現在小偷猖獗,無人敢管。全民口裡充斥「政治、經濟、生產力、生產關係、經濟基礎、封建迷信、封建專制、階級、人民、革命、黨」等詞語,用這些詞語說曹操、賈寶玉,詞不達意。明明封建不專制,愣說成「封建專制」。國共內戰,中共贏了大陸國民黨的政權,還贏了維繫家庭倫理的儒教。

中國打江山時的流氓,坐江山學《論語》,會改掉惡習。中共馬列鬥爭宗教替代儒家人情禮教後,奪權後騙走農民的土地和殺掉起義將士。國民黨拒絕馬列,在臺灣和平土改,儒學在學校培育國民倫理。因此蔣經國開放黨禁,黨軍民欣然接受,沒有在大陸五四運動之後的黨爭和戰亂。中共企望「馬克思主義萬歲」,因為肩負改造中國成為蘇聯極權主義國家的使命。馬列主義教中共書記,學中世紀羅馬主教、教父榜樣,摧毀希臘羅馬世俗文化傳統似地,專職向中國「天地教」、「家道教」維繫的五行倫理、三權共和社會、兩權共和家庭開戰,打造流氓國。

四、教人學壞

中共以馬列邪說摧毀「天地乾坤」信仰之後,自己走上神壇,享有神的榮耀,卻跟惡魔一樣專做壞事。君權、族權、師權合為黨權。共產黨管國管家管學生,無所不管、無所不在,成了大陸真正的宗教。所以中共唱紅歌,和尚、尼姑都得唱。黃衣和尚紅心靈,紅心尼姑紅情感,演唱「要把那些強盜豺狼全都埋葬」後,魂歸何處?六道中轉世何道?大多數中國人這時想的不是驅除馬列韃虜,而是如何用馬列主義結合自由、民主、人道、自治等主義幫中共解難。例如曾經的我。

我處心積慮研究馬列主義這黨指路時,卻沒弄清最簡單的正統道理:中共自我崇拜,馬列鬥爭第一,生命的全部樂趣就是戰天鬥地、整人毀家,它會聽誰的?中共有了極權專制的政府力量,可以方便地借馬列標籤把一切垃圾當黃金變賣,可以把它的暴亂、獨裁的歷史、現實罪惡,全栽贓給民國蔣介石和古代帝王將相,它改邪歸正幹嗎?如果中國人都不明辨正邪、是非、善惡了,中共還須變好嗎?

中共1920年8月成立,1922年1月100人不到,就在香港煽動海員罷工。之前多少年中國城市行會這樣幹過?1950年中共掌權後何曾准許工人這樣幹?中共是自我崇拜的馬列邪教,看它教中國人學壞為它奪權維權,就一目瞭然。

五、毀滅中國人

我在《中共不舍馬列社會主義》文章結尾段中說:「堅持馬列主義的真理標籤,共產黨的暴亂永遠是革命」。看中共紅色電影《閃閃的紅星》,對照當今現實,即可驗證。影片《紅星照我去戰鬥》的紅歌唱道:「革命重擔挑肩上,黨的教導記心頭……革命代代如潮湧,前仆後繼跟黨走;砸碎萬惡的舊世界,萬里江山披錦繡……」江西衛視臺《金牌調解》最近披露:一30多歲的兒子跟父母訂契約,不許母親多愛弟弟,要父母同住出錢供房,帶孫子失職還須接受指責處罰。

不萬惡卻必要的中華孝道被當作封建專制和封建迷信砸了。全盤西化主張者左派右派都齊聲喊:「千年枷鎖,砸得不夠」,對中共馬列邪教犯的罪惡喊寬容。我們想想,隨便喊革命,隨意用暴力語言和行為,謾罵家人、鄰里數千年形成的仁義倫理傳統,把婦道、孝道、師道都當封建專制批判扔掉,社會將走向何方?

中共以馬列邪教神化自己,中國人不敬天地父母學壞還不知,真夠邪惡。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