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迫害法輪功意味著什麼?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8-0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法輪》第一講《氣功就是修煉》明確說:法輪功是修佛大法。要瞭解迫害法輪功的意味,參照《西遊記》唐僧取經的故事,比較容易懂。看唐僧師徒五個修佛者的故事裡的鬼思維、魔行徑、81劫難,迫害法輪功的意味躍然紙上。

一、鬼思維作怪

迫害法輪功意味著什麼呢?單看江澤民發動迫害,是出於嫉妒,對李洪志先生在學員面前享有的師父權威的瘋狂妒意,由妒生恨,恨不得鏟除眼不見心不煩。再看江澤民所以能夠發動這場迫害,也是因為有中共千錘百煉的運動式的迫害機制。這個機制從1930年代反AB團開始,到1989年鎮壓六四學運並持續到1999年對民運的有效遏制,三天取得基本成功,三個月即可大獲全勝。這個機制由毛澤東開始打造,邪惡而擅長搗鬼的政治魔法師脫穎而出,為江澤民開道鋪了路。

江澤民在2000年曾有一個內部講話說:「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的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江澤民這時候當中共總書記已經11年了,居然非常清晰指示:共產黨要打擊法輪功,是因為他有「真善忍」信仰的自我約束,不會有其它氣功組織可能會有的「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動」,好欺負,只要以造謠、栽贓方式抹黑,三個月裡取得勝利,就此吸取經驗擴大戰果。這真是鬼思維。迫害法輪功第一個意味是:中共邪魔和鬼思維的江澤民合演了一出妖怪害人的戲。

二、白骨精興妖

說江澤民是鬼思維,會引一些人鬧心,甚至不想往下讀了。可冷靜地想想:江澤民說鬼話、做鬼事,跟《西遊記》所說白骨精的所作所為不是很相似嗎?唐僧修佛取經,在路上遭遇屍魔三次變化,以美女送飯、老婦尋女、老翁尋妻女三種方式戲弄唐僧,想趁機把唐僧虜掠,吃其「十世修行的原體」,結果被孫悟空用「念動咒語,叫當坊土地、本處山神」攔截,最後「打倒妖魔,才斷絕了靈光」。這樣來看江澤民,他瞅法輪功講「真善忍」可以放手打壓並推廣打壓經驗的想法,跟白骨精知道吃唐僧「十世修行的原體」可以長生不老的想法相同;說出來的理由卻是法輪功不講「真善忍」騙人害人是邪教,跟白骨精騙人害人,一樣是魔鬼思想。

江澤民說過那些話嗎?要真相大白,當然要拿到原件或者有人證才能證實。但他顯然是有這樣的歷史遺產。他之前,鄧小平、毛澤東都留下過反人類的狂言無忌的話。例如毛澤東說「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鄧小平說「殺20萬學生,保20年平安」。這個黨如果對從做好人起步,肯在現實利益上吃虧,企望修煉成老子、釋迦牟尼、蘇格拉底、耶穌的修佛者都能迫害,它還有誰不能壓迫的?共產黨戰天鬥地,從毛澤東公開宣稱開始,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一脈相承。迫害法輪功是斗修佛者,第二個意味是:中共自露了其妖魔鬼怪的原形。

三、妖魔黨作惡

如果江澤民確實在內部這樣講過,那麼是不是講給朱鎔基、胡錦濤、溫家寶、羅干、周永康、劉京、薄熙來、李長春等人的?如果這些人聽了這些話,還能夠呆在共產黨內,做政治局委員和常委,這個黨就不僅是小人流氓的集合,更是政治和邪教上的「魑魅魍魎」的窩,好似唐僧取經路上的黑風洞、蓮花洞,等等。這麼分析,你會很驚訝,甚至會害怕。可你如果懂中國傳統文化,認真讀過《周易》、《道德經》、《春秋》、《史記》、《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紅樓夢》,以這些典籍和小說中共有的「天地人」三才(道)思維看,中共就是個魔窟。也許同情朱鎔基、胡錦濤、溫家寶的人不願意這樣想,這時候要拋開私情認識真相。

拋開私情,在這裡,其實是指清除黨文化。對於我們這些炎黃子孫、華夏兒女、民國遺民而言,中共就是共匪強盜。可黨文化讓我們患了斯多哥爾摩綜合症,愛上它了,用怨恨的方式愛著。這個黑風洞、蓮花洞似的魔窟,如同歷史安排了孫悟空保護唐僧,被安排等待法輪功傳播並予以阻止。因為胡耀邦和趙紫陽人性尚存,可能把共產黨引導到憲政路上不迫害法輪功了,所以就被清除出中共政治局了。江澤民這才成了一把手,成了熊羆、狼精(坊間傳說江澤民是蛤蟆精怪),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當成迫害法輪功的專政機器,此後迫害拆遷戶、上訪者、小商小販、維權律師或藝術家都隨心所欲了。不是誰要妖魔化共產黨,是它自己就在做妖魔。迫害法輪功第三個意味是:中共妖魔黨窟放出江澤民作惡害人。

四、大劫難臨頭

中共給國人製造了巨大的劫難:以西方馬列邪教和社會主義運動,專職變壞和改造了中國人:優雅女性成了在老太太身上「蹦迪」的紅衛兵和在英國議會質詢會上鄧文迪似的潑婦;全民被致富誘變為新地主、新資本家,非法致富卻不再有家人國民的仁義倫理,總讓中國傳統文化替中共邪教揹黑鍋,掩飾其罪惡,讓中共可以金蟬脫殼繼續作惡。西方馬列文化教出江姐、女紅衛兵、鄧文迪等形象。黨教徒「航母」出航到英吉利海峽。四天後溫州和諧號列車追尾顛覆六節車廂。

中共,即鬥爭邪教和黑社會流氓合成的黨的極權,反中國「和為貴」文化傳統,頻繁製造工亂、農亂、軍亂,惡搞紅色恐怖殘忍殺人,附體洗腦強力玩弄國人的良知,逼做衣冠禽獸的邪惡小人:入隊告密入黨謀權,以自由民主盤子下社會主義的蠱,專職誅心,把中國官員、農民、工人、文人、商人、軍人都通過所謂社會主義運動變成共工部落酋邦的鬥爭黨徒:族人、家人互相批鬥,人心走向邪惡。中共迫害法輪功第四個意味是:以黨文化將中國人綁架上高速死亡列車。

迫害法輪功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中共黑風洞邪魔戰天斗佛,把中國人悄然變成罵「法輪功學員是邪教徒」的鬼怪,修佛者魔劫一過,咒罵者就要被神佛淘汰。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