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隻「小白鼠」圍攻派出所(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五十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8-0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沙爆萬人與警方衝突民眾打砸派出所(網路圖片)

首先,要說:外媒報導的《湖南長沙縣北山鎮萬人包圍派出所》,與國內網站的《長沙又出大事,萬人聚派出所爆流血衝突》、《長沙爆萬人與警方衝突民眾打砸派出所》……等,是一回事。
 
其二,都說的是:「湖南長沙市長沙縣北山鎮鎮政府規劃要將高危垃圾焚燒場建在該鎮生產生活用水的發源地」、「萬谷嶺下方有一座中型的北山水庫,北山水庫擔負北山鎮數個村的農田灌溉和畜牧飲用水的重任,可這個醫療和危廢物品垃圾處理場就要建在萬古嶺上」、「鎮長和一幫領導由警車陪同開到北山水庫,堅持在水庫上方修垃圾場。眾村民無奈齊齊下跪請求,結果鎮長轉​​身而去」、「村民和政府發生了糾紛,鎮政府指示北山鎮派出所抓了兩個帶頭反對的村民」、「被抓的是隊長,群眾和政府糾紛鬧的很大。後來知道消息的村民越去越多,最多有萬把人。警方防暴隊也來了不少,警民發生暴力衝突,現場一片混亂,有村民被打傷流血。村民憤怒了,砸了派出所一些東西、門窗給打壞了,還掀了幾部汽車」……
 
文章,還如是道:有一位羅姓村民對記者說:「老百姓不會害怕什麼後果,鎮上十幾萬人的生存受到威脅,政府就是無視民意,一意孤行要建垃圾處理場,斷老百姓的生路,政府如果不妥協的話,我們準備拚命的!」
  
黨呀黨呀黨呀黨,首先我表揚一下中宣部:這樣的文章,你們沒有刪(也許是漏刪),是進步!體現出了言論自由,是向著民主邁進,可喜可賀!
 
但是,黨呀黨呀黨呀黨,你們的進步,是遠遠不夠的,離人民群眾的要求與希望,還相差得非常遠。
 
7.23動車追尾事件發生後,我就以《「中國人民」就是一群小白鼠》一文,明明白白地告訴大家,如果我們不改變中國社會的所謂社會主義的性質,那麼,我們就是一群被黨用於試驗馬克思主義的小白鼠,且沒有任何辦法、沒有任何人能夠解救我們這群小白鼠。
 
為防止誤解,之後我又撰寫了《「小白鼠」與「秋後算帳」》,教育黨:「小白鼠」也會「秋後算帳」的,不要「官逼民反」……如果「官逼民反」,「小白鼠」造反,屬「普世價值觀,相當於'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
  
顯然,湖南人民、長沙人民、北山人民,領會了「顧曉軍主義」與「改變中國」的精髓,勇敢地站出來、用行動與黨講理。
 
網友們也勇敢地跟貼道:「修正憲法主席總書記總理每屆4年可以連任最多兩屆8年,十年太長,一旦路線錯誤,不能及時修正,代價過大」、「造反吧……」、「國外還可以彈劾呢!!!」、「必須在新修訂的憲法中加上「四大」,只有真正的人民民主,才能救當今的中國」、「瀟湘之地,豪傑輩出」、「庸才當道!」、「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蒼生塗炭。——《三國演義》」、「利益貪官污吏拿走,災害留給可憐的無辜百姓」、「拿起武器殺盡貪官」……等等。
 
黨呀黨呀黨呀黨,你們啥感想?寫個讀後感交給我。
 
當然,也有人說:「樓主說說看,社會主義強調少數服從多數,村民是否該服從其他州市的群眾的要求呢,政府的這個計畫算不算為人民服務呢」。看到了嗎?這是典型的社會主義混賬邏輯!社會主義,就是以這樣的混賬邏輯,對老百姓、各地的民眾進行各個擊破。在這樣的邏輯下,無人能夠倖免,最終都會被「社會主義」,成為一隻只「小白鼠」。
 
幸而偉大的中國老百姓的思想、理論家顧曉軍,識破了社會主義的邪惡本質,一再教導我們《社會主義可以集中力量幹壞事》、《愛黨與愛社會主義是荒謬的》……等。
 
黨呀黨呀黨呀黨,清醒吧!改個名字,拋棄社會主義,回歸普世價值……還是有希望的嘛!否則,自焚之後是爆炸,爆炸之後是圍攻派出所(有黨媒報導為證:新疆和田派出所遇襲、湖南常德近百名的士司機打砸派出所……)。圍攻派出所之後是什麼?想想吧!
 
一萬只「小白鼠」圍攻派出所。哇,蔚為大觀呵!如若有十萬隻「小白鼠」、百萬隻「小白鼠」……
 
想想。
 
2011-8-7 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