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何止抗命溫家寶 故意出胡錦濤洋相

發表:2011-08-10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凌先生, 您好!(凌先生:你好!)有報導說,對於中共解釋的事故原因引起眾怒。中共後來不得不專門成立了調查組來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

凌鋒:到現在為止,他根本就還是講不出到底是是什麼理由。一開始講是雷擊,後來又說信號出錯。為什麼會出錯呢?問什麼其它地方又沒有出錯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到現在也不是搞的很清楚啊。反正他們講的理由很多了,所以王勇平不是講了嘛,至於你們信不信,我不管,我是信了。就是用這種野蠻的手法,他就強迫人家一定要相信官方的解釋。

那麼現在成立了一個調查小組,問題是這個調查小組的級別很低啊,叫駱琳,是安全總局的局長。安全總局挂了個總局,表面上跟部級是平行的,但既然它用了總局,總是比那個部差一截吧,或者說是准部級吧,讓這個准部級來檢查鐵道部的事故。這個鐵道部在中國是很大很大的部,而且又擁有很多特權的部,她那個局長怎麼管得了部長,這不是開玩笑嘛!你起碼也得有個國務委員或者副總理來做主任嘛,級別要高過鐵道部長,才能夠調動各個部門的情況進行會診,所以讓這個局長來,那根本就是不想把這個事情搞清楚嘛。你起碼應該是張德江出來調查了。問題是你即使出來,自己調查自己?因為這個命令停止救人,要搶通車是你下的命令,讓他自己調查自己怎麼可能?所以照理級別應該比張德江又更高一級。或者是有人建議應該有人大常委會來組成調查組,不可以有國務院的人,因為國務院都是官官相護,都是自己人。但是問題是即使有人大常委會主持我也不相信,因為也是共產黨嘛,黨黨相護。所以根本就是一個制度問題。不是一個民主制度,不是一個三權分離的制度,就根本不可能把這個真相調查清楚。

記者:有海外媒體透露,鐵道部的高鐵安全隱患還有一個原因是並不是所有的錢都用在建設高鐵上,而是轉移到海外的資產總數已經超過了對高鐵總投入的一半?

凌鋒:這個我們就不清楚了,但是中國的貪官一向是講貪污的錢轉移到國外,這樣才安全嘛。即使自己被抓住了,但自己的子女,或者甚至妻子都在國外,可以享受這些他們貪污得來的錢,這就叫「裸官」嘛,就他一個人在中國,其他人都在外頭。所以這裡邊就存在問題了,這個劉志軍下臺以後,當時媒體就報導,有一個鐵道部退休工程師他自己講了,他說我一輩子都不會搭乘高鐵,因為他知道高鐵的危險性。本來鐵道部就一直追求速度嘛,一直提升嘛,什麼200公里,300公里,要提升400公里,後來劉志軍下臺以後,就把那個速度放下來,說不應該追求速度。所以可見劉志軍的下馬不光是他貪污腐敗的問題,還包括他對高鐵的質保方針,就是拚命的追求速度,這個也不對的。

既然知道安全有問題,你應該進行總的質量檢查,總的檢討。但是不但沒有這樣做,同時我們知道溫家寶6月份還去歐洲訪問。他到英國,德國都還繼續推銷他這個高鐵,讓中國來幫他們建設高鐵。哦,你已經知道安全有問題了,你不但自己不改進,不整頓,你還有把這個東西往外邊去推銷,我覺得這個簡直是…這大概也叫世界革命吧。這是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事情啊,所以說為了賺錢共產黨已經是什麼事情都能幹出來。

記者:海外媒體還披露,鐵道部的腐敗已經達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興建高鐵的所有子公司、承包商,幾乎都是鐵道部的親戚朋友與親信?

凌鋒:原來鐵道部部長是劉志軍,他今年2月剛剛被拉下來。劉志軍是江澤民欣賞的,把他提拔成鐵道部長。然後胡錦濤也喜歡他,因為他把一些利益也讓胡錦濤的兒子得到。然後他又巴結溫家寶,所以溫家寶在前年金融風暴時國務院拿出四兆人民幣來進行投資,這裡邊有很多就給鐵道部來發展鐵路和高鐵的。劉志軍也很會做人,他絕對不會把這些錢只給自己人,他一定是會讓各個利益集團的主要人物都會得意。他給拉下來的時候據媒體講他準備了20億,準備安排進到政治局,他這個20億當然是給那些現在已經是政治局委員的人,有權力提拔他的人。就是這樣一個大的利益集團,所以為什麼有人講就是開始事情一發生的時候溫家寶在黨內很孤立的,因為大家都得到過鐵道部的好處,就包括溫家寶自己我想也是得到過好處的,所以他這個主張,因為他號稱是中國唯一差不多是改革派的人,不管他是真的,假的,也可能知道他這個主張也不會有人贊成,所以他乾脆假裝一下。所以當然根本這種事情就不可能查清楚,因為一查清楚共產黨就要垮臺了。

記者:有報導說,溫家寶總理強調「安全第一」,並且許諾「快速、公開、透明地調查」、對腐敗問題「豪不手軟」,但中宣部隨後就實行媒體與網路封鎖。外界認為中宣部太不給溫家寶面子。

凌鋒:中宣部豈止不給溫家寶面子,它們有時候也不給胡錦濤面子,胡錦濤有些話它們也不登啊。有一次就是那個玉樹地震,全國都有哀悼,那天是全國哀悼下半旗呀,結果中央四大報紙全部刊登出胡錦濤笑嘻嘻的一張照片,故意出他洋相嘛,就是全國都在哀悼,他還在笑嘻嘻。所以說這個裡邊就是涉及到黨內鬥爭,因為負責中宣部是李長春,是江澤民的人,所以當然他不買溫家寶的帳,當然也不買胡錦濤的帳。所以就是說中共黨內鬥爭醜惡就醜惡到這種地步。如果你們高層你們爭權奪利你們怎麼去鬧,但涉及到這種救災人命的事情,你中宣部就這樣做,我想人民遲早會算你中宣部的帳。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