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專欄】誰說共產主義沒實現?

作者:古鏡 發表:2011-08-18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對於大多數的大陸人來說,在中共的殘酷暴政下,像豬狗一樣毫無尊嚴的活著,沒有人會再相信共產主義的鬼話。但是對於一些少數人來說,它們是堅信共產主義的,因為其早就過上了共產主義天堂的幸福生活。在它們的眼裡,共產主義天堂比馬克思描述的還要美好。人們各取所需、不勞而獲、殺人無罪、流氓光榮,並且爵位世襲、二奶成堆、富可敵國、隨心所欲,並且常常周遊世界、到處吹噓,出門有寶馬、探親開飛機,吃飯有警衛、睡覺有捶背。在許多的民眾眼裡,它們就像雲中霧裡的神仙,難見真容。它們一擲億金、眉頭不皺,樂惡好施、全球撒錢。它們是誰?除了當今中共邪黨的腐敗官僚階層極其相關利益集團,還能有誰?

在中國第一個過上共產主義生活的大概要屬毛澤東了,在其統治中國的近三十年裡,可謂享盡了無數的榮華富貴,連古代的皇帝也是難以望其項背的。它抽的煙是由一個捲煙廠為其特製的,是不計成本的;它的茶具和其他餐具也是由一家瓷器廠精心燒制的,價值連城;它每出行一次都要花費幾百萬;隨便胡諂幾句都是詩,專門有人為之譜曲;它出的書全國民眾必須購買,說的話全國民眾都需背誦。它淫人妻女似家常便飯,屠殺了幾千萬的無辜國民卻依然是偉大領袖。古今中外,很難再找到像毛賊這樣既享受神的待遇,又過著凡人生活,同時還做著魔鬼事業的人,這就是共產主義生活的最佳榜樣啊!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雖然由於毛賊的折騰,差點把中共的共產主義事業給攪黃了,但在改革開放的幌子下,邪黨的共產主義天堂建設逐漸步上了正軌,並且日新月異的發展起來。鄧屠夫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就是讓它們自己先過上共產主義生活的委婉表達。它們逼著老百姓去摸著石頭過河,自己卻踩著金磚上「天堂」了。雖然它們謙虛的自稱是發展中國家,人民的生活水平很低,它們要帶領人民奔小康。那不過是忽悠世界的煙幕而已,人民要都過上了小康生活,它們的共產主義大概就破產了。

經過三十年的努力,最終在江大蛤蟆的帶領下,中共的共產主義天堂現在已經達到了輝煌的頂峰,也就是最高的高級階段。它們的物質財富已不光是極大豐富,而是極其極其豐富,其聚斂的財產都夠它們八十代的子孫用了。連美國這樣世界第一經濟強國,在其共產主義的光環下也相形見絀,甚至美國總統的一年收入還不及中共的一些村官高,這難道不是共產主義的奇蹟嗎?而那些牛毛般的鄉長、縣長、市長等等更不用說了,幾乎人人都是富豪,個個都是巨款。筆者雖然不知道這些黨國富豪究竟有多少的財產,但是僅僅一個其邊緣人物郭美美就有如此令人羨慕的名車香包,何況那些手握重權的核心利益階層。

邪黨官員們的共產主義生活不光是體現在對財富的佔有上,它們還擁有無數傲視地球人的自由。這些在民主國家望塵莫及的自由,在共產主義天堂裡早已是司空見慣、人人享有。它們手握殺人的自由、淫亂的自由、搶劫的自由、投毒的自由、破壞環境的自由、造謠誹謗的自由、胡說八道的自由、強姦民意的自由等等等等。有人說中國沒有人權,這純粹是一些國際反華勢力赤裸裸的政治歧視,這些中國人不但有人權,還有一般人沒有的獸權,這才是邪黨所樂道的共產主義優越性的真正體現,道德喪盡、廉恥全無。

不過這些黨官們的黨賦獸權都是用黨話來表達的,比如殺人叫做革命、嚴打、運動,搶劫叫收歸國有,破壞環境叫做發展經濟,造謠誹謗叫輿論引導,胡說八道叫專家意見,淫亂叫包二奶、找情婦(夫),投毒叫做科技增產。有了這些黑話的掩蓋,致使它們對國際人權的貢獻不能被更多的人發現。由於它們對這些獸權的積極行使,給世界人權歷史又增加了一頁豐富的畫面。這就是人獸合一的共產主義天堂,它並不在高高的天上,也不在傳說中,更不在書本裡,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官二代的一句「李剛是我爸」就是點睛之筆,勝過萬千言語。

為什麼中共邪黨瘋狂維穩,死到臨頭也不願交出政權?一方面它們怕被清算,一方面也是因為共產主義生活實在是太誘人了。為什麼在大陸會有那麼多的人崇拜毛賊、積極入黨?除了一些特別的腦殘之外,大部分都是太嚮往毛的共產主義生活啊。對它們而言,共產主義天堂不是騙局,而是現實中切切實實的存在,只是在門外望一望,就讓人垂涎欲滴啊。雖然中共邪黨的官僚們早就過上了共產主義高級階段的美好生活,但是它們卻總是很低調,用江大蛤蟆的話來說就是「悶聲大發財」。因為它們的「天堂」是建立在億萬民眾的血淚之上的,所以只好以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來忽悠愚民糞民了。

同樣是信仰共產主義,為什麼有的人家破人亡、身首異處?有的人飛黃騰達、享盡榮華富貴?那是因為前一種人多是先天有點腦殘而被騙上賊船的,終至身不由己;而後一種人是主動上船的,它們對共產主義是心有靈犀、悠然神會的。在共產主義的美麗謊言下,它們看到的是權力、金錢、美女,只有共產主義才能滿足它們種種享樂與作惡的慾望。不過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古人云:高山之下必有峻谷、激湍之下必有深潭。它們看不到的是,這個共產主義天堂其實只是連接地獄的通道,短暫的享樂之後,它們將與這個天堂一道沉入永無輪迴的黑暗之中。世間因果相生、善惡有報,天理昭昭,誰能逃脫?連物質之間還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呢,何況人類社會。那些不信因果報應之人,只是共產邪教式的無知、狂妄與自慰罷了。而今天滅中共,大限將至,執迷不悟者只能是枉送了性命,止增笑耳!正是:

共產主義早實現,貪官污吏人人羨。
人間天堂好幸福,吃喝淫樂都搞遍。
作惡不分晝與夜,哪管明朝閻王見。
巨口吸盡炎黃血,謊言蒙住億民眼。
可憐千人萬人迷,難識邪黨魔鬼面。
削尖腦袋往裡鑽,幾年風光真無限。
哪知大難在前頭,蒼天不與邪黨便。
享受過後下深淵,無間地獄是終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