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共暴政 創建自由民主的新中國

發表:2011-09-06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個獨裁政權崩潰了,獨裁者卡扎菲狼狽鼠竄,世界人民為此歡欣鼓舞。英勇的利比亞起義軍一路挺進,攻佔了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老巢,「烈士廣場」上萬眾歡騰,慶祝勝利,歡呼自由!

利比亞人民的全民大起義,徹底推翻了卡扎菲家族的獨裁統治,正義戰勝了邪惡,這一歷史性的偉大壯舉,鼓舞了仍在暴政統治下爭取民主和自由的人民之士氣,也令貌似強大實質虛弱的獨裁政權和獨裁者們膽戰心驚,惶惶不可終日。

從前蘇聯、東歐共產陣營的垮臺,到埃及敘利亞等獨裁者的敗亡,再到現在利比亞人民的勝利,這一切讓中共這個世界上最邪惡、最凶殘的獨裁政黨如坐針氈,它很清楚自己氣數將盡,人民向它討還血債的日子越來越近,這也是為什麼它要不惜代價地去「維穩」,去窮凶極惡地鎮壓民眾的每一起維權抗爭活動。

中共這個外來的馬列邪黨,騎在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非法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一次次整人殺人的鬥爭運動,造成了至少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給無數的家庭和個人造成了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害。時至今日中共惡黨變得更加無恥殘忍,它強拆民房,霸佔土地,打壓異議維權人士,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中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纍纍罪惡,真是罄竹難書。

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多年的優秀文化和歷史傳統,竟讓這樣一群沒有人性、毫無道德底線的邪惡馬列之徒橫行至今,真是奇恥大辱。欲恢復我堂堂華夏神威,再造世界領先的禮儀之邦,唯有驅逐馬列,解體中共。要獲得社會的公正,個人的自由幸福,利比亞人民的行動就是我們中國人學習的榜樣。

中國聯邦革命黨的創建就是要肩負歷史的使命,繼承辛亥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宣導,發動,組織,協調和領導當代中國的民主大革命,徹底改變中國人不自由的命運,徹底改變中國人作為邪惡中共官僚集團的奴隸的命運。

中國聯邦革命黨將運用人類理性和良知所允許的一切方式方法,徹底摧毀中共暴政,徹底廢止中共的集權專制惡法,創建為實現主權在民原則所必須的憲政民主體制。

中國聯邦革命黨誓同中國人民一起反抗中共暴政,早日結束黑暗專制制度,恢復傳統文明秩序,建立一個人人平等自由的新中國。

 

中國聯邦革命黨澳洲分部

 2011年9月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