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的精神在呼喚我們

發表:2011-09-09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2月的一個深夜,我正準備結束一天的工作,並照例最後一次查收郵件。打開EMAIL信箱後,看到一個朋友的來信,讓我讀一下附件文章,問我是否可以對此寫點什麼投稿國外網站。這篇附件正是剛剛流傳於網路上的高智晟律師的一篇自述──《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在文章中,高律師記述了自己於2007年5月被中共綁架後五十多個日夜裡地獄般的經歷。

我流著眼淚從頭至尾讀完了這篇文章,在那個殘冬未盡的暗夜裡,我體會到沁透骨髓的森然寒意,與燃燒於胸中的無以復加的憤怒。文章中那一行行關於十二道酷刑加身的慘絕人寰的文字,讓我感到每一根神經都被刺痛。雖然在天明之前,我針對高律師的遭遇寫了一份短短的文字,然而此時我唯一的感受就是在這樣的罪惡面前,所有的文字都是如此的蒼白,竟不能表述我心中的悲憤於萬一。

那些折磨高智晟的畜牲惡鬼們,做夢也想不到,在這樣的折磨與威脅下,高智晟仍有勇氣把他所經歷的一切曝光出來。我彷彿仰見那位上古神將刑天,即時被斬斷頭顱,卻仍然屹立在天地之間,以乳為目,以臍為口,叱吒風雲,呼嘯乾坤。

久仰高智晟律師的大名,還是要從他2004年底第一封致人大的公開信開始。中共在九九年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在全國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進行妖魔化宣傳,瘋狂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這樣的嚴酷局勢下,高智晟律師第一個公開站出來直接致信中共高層發出停止迫害信仰自由的呼籲。而此前,郭國汀律師曾於當年七月因接辦法輪功案,被吊銷執照,受到監控,最後得到「加拿大律師人權監督」組織的營救,才逃離中國。郭國汀的遭遇,高智晟完全清楚,在此種情況下,他仍堅持上書中共高層,這需要何等的正氣與膽識才能做到。

2005年10月18日,高律師再度為法輪功發聲,並且是直接致信中共最高領導層的胡錦濤和溫家寶。一石激起千層浪,迫害的殘酷真相震動國內國外,而高智晟的正義感與勇氣更讓中共狂怒與痛恨。

2005年對高智晟律師來說是動盪的一年。在經歷了律師事務所被勒令停業,全家人受到特務監視,騷擾,恐嚇等等,高智晟並未屈服,並且於12月13日,再次公開致信給胡錦濤和溫家寶,信中記錄了法輪功學員6年來所遭受的迫害,並直指這是滅絕中華民族道德和良知的野蠻行徑。這第三封信招致了中共對高智晟一家的升級迫害。不僅高智晟的妻兒不能正常生活,連高律師的遠房親戚的也受到迫害與干擾。而高律師本人一度被逼得到處流浪,無家可歸。

2006年8月15日,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於山東其姐家中被中共當局秘密拘捕,同年12月高智晟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到今年的8月15日,已經整整5年時間。但是,到目前為止,高智晟生死行蹤沒有任何消息。

高智晟律師義舉之偉大就在於他在這樣一個邪惡至極的環境,敢於以生命為代價來堅持正義,並且這一切竟是毫無所求的。國內外的正義人士們紛紛這樣評論高智晟──國人之良心,民族之鉅子,國家之脊樑。可以說高智晟律師已成為中國維權運動的一面旗幟,繼高律師之後,中國大陸又先後有二十多位正義律師勇敢的走出來為法輪功學員做免費辯護。而在2006年更有400名律師聯名上書,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然而我相信這一切也僅僅是個開始。就在高智晟律師五年緩刑期滿的八月,傳來了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超過一億的喜訊。還記得在高律師發出致胡溫公開信的同一天,同時又發出令中共振聾發聵的另一份聲明──那就是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書面聲明。高律師在他的退黨聲明中寫道:「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著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布: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六前年在高智晟律師發出這份聲明時,退黨人數還只有六百多萬。而今天,我們欣喜的看到,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正是在高智晟律師這樣的勇士們的鼓舞和引領下,中國人真的覺醒了,中華民族真的有希望了,迫害中國人,迫害高律師的共畜們的末日不遠了。

高智晟律師的大義大勇之舉帶給我最多的思考就是「國難當頭,匹夫有責。」高律師說他的母親在生命的最後階段仍然放心不下的對他苦口相勸:「社會上存在不公,全國人都知道,那麼多當大官的沒有一個敢去講,為什麼就非得你一個平頭百姓去講!」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平頭百姓,偏偏就要去正義直言,就是這樣一個平頭百姓,震動紅朝上下,震驚海內海外,就是這樣一個平頭百姓,喚醒了無數人的良知與勇氣,而整個中華民族的覺醒不就是從這樣一個一個的平頭百姓開始嗎!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自覺無可奈何,都不要自嘆無所作為,今天讓我們借一份高智晟律師的勇氣,以我們的良知行我們力所能及之事,明天我們將看到紅朝在恐懼與絕望的嚎叫中轟然坍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