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直斥李雙江兒子飛揚跋扈(圖)

發表:2011-09-1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旅歌唱家李雙江兒子無證駕駛打人事件被廣泛關注之際,有自稱是李雙江鄰居的網友發文指「李雙江夫人夢鴿、兒子李天一在我們院裡是有名的飛揚跋扈」,直言早就想打李雙江兒子一頓了。


發帖者稱夢鴿永遠把車停在車庫過道或者小區主路上

該發布於論壇的帖子稱,李天一最常用語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爸是李雙江!!」文章還列舉了李天一「飛揚跋扈」的兩件事:

一、李天一高中的時候在地下車庫裡和一同學打冰球,發帖者稱,他正好開車下車庫,球擦著車身飛過,發帖者叫來保安制止,李天一居然用冰球棍追著保安滿車庫的跑,保安叫來他(李天一)家的保姆,李天一竟用冰球棍追打他們家保姆。

二、發帖者稱,去年一天的晚上和保安在門禁口聊天,一輛院裡的軍車回來了,快深夜了,但是軍車不斷的鳴笛讓保安打開地上綠地通道的門禁,按規定所有的車輛都應該停到地庫 「我問保安,誰啊 這麼囂張? 保安苦笑說‘李家少爺下課回來了’。」

發帖者稱,就這個當口,可能保安跑回中控室拿鑰匙,車裡李天一居然衝著他喊:開門啊……說他媽你呢……發什麼呆啊……! 發帖者當時他就怒了,上前去拉李天一的車門,司機、保安一起上來抱他,勸他「別跟小孩兒生氣」……

帖子最後稱,這樣的事情太多了說一晚上都說不完。

此外,發帖者還稱,李雙江家有兩個固定車位,但是夢鴿永遠把車停在車庫過道或者小區主路上,她一個人的車經常就把一條主要道路封死了,因為這樣距離她家近,有保安戰士制止得到的永遠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該貼已在大陸網路上廣泛流傳,不過,目前尚無消息可以證實發帖者確為李雙江的鄰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