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派系權鬥導致溫州撞車慘案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11-09-19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第一六七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7.23」溫州撞車慘案中胡錦濤為何不出面?
2 偽鐵道部的後臺是誰?
3 中共阻撓救人,是否可視為故意殺人,民眾可否武力抗爭?
4 「7.23」慘案所產生的民怨,會否加速解體中共?
5 共產黨是地球上的魔鬼撒旦嗎?
6 貴府如何看上海「六月飛雪」?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七月廿九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一六七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府方綜述:述評一週天下大事

一 中共派系權鬥導致「7.23」溫州撞車慘案

伍凡先生:7月23日浙江溫州發生的動車相撞慘案,不屬天災,道似人禍。中共竟謊稱雷擊使動車動力系統失效,這無疑是違反基本常識的,高鐵調度系統不可能自動製造追尾。反觀慘案發生的時點,7月22日賴昌星回國,當日的《偽人民日報》、《偽光明日報》、《偽解放軍報》等黨媒大報,都著重報導晉升偽上將儀式。可見中共當權派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在江澤民死後,借重提遠華案懾服江系餘孽,同時收買人心、夯實權力基礎。不禁引人懷疑,「7.23」慘案是否是江系餘孽為反擊圍剿而刻意製造的?其目的在於,不僅給當權派出了難題,也打亂了權利結構重組。此懷疑基於以下幾點,1、以胡錦濤為首的當權派利用賴昌星回國,重拾遠華案,將矛頭直指賈慶林、賀國強和習近平等江系餘孽;2、偽鐵道部是江系長期盤踞經營之地,現由屬江派的張德江主管。該系統相較其他部門,更易於實施製造慘案;3、江系勢力正遭當權派分化瓦解。被晉升偽上將的六位,其中現任偽總政副主任的賈廷安,曾在1989-1994年間任偽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秘書。當權派在分化瓦解軍中江派的同時,也意圖安撫共軍、收買軍心。這是剪除江派實力的關鍵步驟,必然引發江系餘孽的恐慌。4、溫家寶稱病不出十一天,實際是在隔岸觀火,靜待事態進一步惡化後,再「痊癒」出面收拾殘局。此舉既極大打擊了江派殘餘,也保證偽政權不致因慘案而成眾矢之的。溫影帝在溫州的記者會,更是匠心獨具,不戴格子帽的記者無提問權。5、雖然慘案會將民憤集中於當權派,也可被其利用,將民怨轉移到偽鐵道部身後的江系身上。

此案好似一柄雙刃劍,能成為各派權鬥的武器,也能成為解體中共的利器。因為民怨一旦爆發,便很難用強力扑滅。 民憤問責與黨內權鬥交織,長此以往,必使邪黨統治能量逐步削減於無窮內耗與千夫所指之中,為最終以民眾大革命解體中共鋪平了道路。

二 美國兩黨爭論國債上限

伍凡先生:美國國會正在辯論重定國債上限,其間兩黨的政治鬥爭使世界金融市場震盪,引起美國股市下跌,恐威脅美元市值。兩黨爭執的癥結在於:1是否要提高國債上限?2如何提高,是否加稅?給誰加稅?如歐巴馬稱給年薪25萬以上者加稅,共和黨堅決反對;3應減少哪些支出?減少支出牽涉到大多數中產階級和貧民百姓,民主黨不同意。民主黨反對減少支出,共和黨反對加稅,使兩黨在國債問題上陷於焦灼。此問題的發展,或將深度影響明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以下為府方答問時間:

問題一 「7.23」溫州撞車慘案中胡錦濤為何不出面?

伍凡先生:此乃胡的策略。他認為目前收買人心才是當務之急,所以只關心晉升上將儀式,不顧百姓死活。再者,中共黨魁的傳統便是逃避責任,有事丟給偽總理收拾殘局。

問題二 偽鐵道部的後臺是誰?

伍凡先生:在權鬥中落馬的前偽鐵道部長劉志軍屬江系,偽鐵路系統長期被親江澤民的勢力把持,所以偽鐵道部的後臺是江澤民。

問題三 中共阻撓救人,是否可視為故意殺人,民眾可否武力抗爭?

伍凡先生:中共阻撓救人,耽擱搶救時間8小時,形同謀殺,對此百姓有權武力抗爭。

問題四 「7.23」慘案所產生的民怨,會否加速解體中共?

伍凡先生:是的!可能成為心理導火索,中共及偽鐵道部皆罪責難逃。現在連黨媒記者都忍無可忍了,大學教授和法律界人士也發出倡議,要求偽人大組織獨立調查事故真相。偽人大有權據《偽憲法》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但無法無天、獨霸各方的共黨卻不會允許。日本新幹線的一起零傷亡事故,還要全線停運調查55天;而偽鐵道部在溫州卻用了36個小時,來砸毀車頭,以圖毀屍滅跡、湮滅罪證。溫家寶更是逢場作戲,聲稱六十天內會公布調查結果。六十天內中共可製造諸多假象,來混淆大眾視線和扭曲輿論。希望國內網友們,能大力發掘相關的真相資料晒在網上,此舉功德無量。

問題五 共產黨是地球上的魔鬼撒旦嗎?

伍凡先生:魔鬼是萬物的毀滅、無窮災難、無窮破壞力、自私、邪惡、恐怖、痛苦、折磨等,一切壞事根源之代名詞。宗教中的魔鬼驕傲、詭詐、污穢、凶殘。基督教中的魔鬼,都以死亡而告終……上述無不與萬惡之源共產黨的邪性與宿命相契合。

問題六 貴府如何看上海「六月飛雪」?

伍凡先生:國寨末世,異象倍出,六月飛雪,必有冤情。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以事實教育死抱無神謬論的共黨黨員,也在警醒世人,如不盡早拋棄萬惡邪黨,惡報必將不遠。正所謂,

六月雪

乾坤公道萬古恆
浮華好景一夢空
六月飛雪警塵世
欺人雖易欺神難
除惡揚善存定數
天垂異象無道亡
甲子積怨引狂瀾
清平環宇近在望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167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8月19日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http://gdzf.org/cn/index.php/wg/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presidentoffice@chinai nterimgov.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