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看中國創刊100期 各界祝賀(組圖)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賀《看中國時報》紐西蘭版一百期

發表:2011-09-25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歲月更迭,翰墨飄香,這一刻,《看中國時報》新西蘭版迎來了第一百期,猶如一朵以希望為蕊,以真摯為莖,以自由為根的奇葩盛開在奼紫嫣紅的塵世,用縷縷的芳香為讀者上下求索的心靈打開了一扇通往自由之門的天窗。

歲月寫下了人世的滄桑,但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仍是所有人的夢想,《看中國時報》紐西蘭版承載了這一歷史的重任,以如實地報導中國社會真相為使命,為紐西蘭華人提供一個可靠的、真切的、清晰認識中國歷史與現實的平臺。同時為讀者掃去人間一切陰霾與憂愁,在精神上給予最真誠的理解和撫慰。

當追尋的目光漸漸沉澱為頑強的力量,當流浪的心靈願長久棲息在溫暖的港灣,當百期的耕耘終結出纍纍的果實,歲月的筆墨便在我們彼此用愛心編織的橋樑中寫下祝福的真諦: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看中國時報》總部

市長來賀信


奧克蘭市長Len Brown

大奧克蘭市長Len Brown在給《看中國》的賀詞寫道:「祝賀《看中國》時報在紐西蘭發行第100期。我衷心祝願《看中國》一切順利,百期倍出!」


惠靈頓市長Celia Wade-Brown

首都惠靈頓市長Celia Wade-Brown在賀詞中寫道:「我在這裡恭祝《看中國》時報創刊100期!《看中國》為惠靈頓的華人社區提供了豐富的信息諮詢和有益的精神啟迪。恭喜!」

讀者賦詩祝賀

「百」字歌
——賀紐西蘭《看中國》時報出版百期

作者:辛杯

百期光耀看中國,百計助君視野卓。
百念濟世志凌雲,百折不回拯世濁。
百味遍嘗何辭艱,百撥疑雲解你惑。
百術魔鬼扮救星,百善被誘入鼎鑊。
百倍秦皇諛聖君,百滅文化裝學說。
百貪互捧掠奪掩,百樣維穩終秋籜。
百周供君正邪辨,百篇利君假象剝。
百年大計在今天,百尺竿頭邁步闊。

賀紐西蘭《看中國》時報出版百期

作者:一森

看中國
神州大山河
五千文明數輝煌
紅魔西來逞凶狂
風雲正變換
好中華兒女
能不看中國?

西江月
——賀《看中國》時報100期出刊

作者:智樂

一百期《看中國》,僑民激動歡騰。
閱新聞信息真靈,社會奇聞文史。
科技新知車訊,螢屏娛樂歌聲。
欣看美食笑盈盈,教育炎黃赤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