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看中国创刊100期 各界祝贺(组图)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贺《看中国时报》新西兰版一百期

发表:2011-09-25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岁月更迭,翰墨飘香,这一刻,《看中国时报》新西兰版迎来了第一百期,犹如一朵以希望为蕊,以真挚为茎,以自由为根的奇葩盛开在姹紫嫣红的尘世,用缕缕的芳香为读者上下求索的心灵打开了一扇通往自由之门的天窗。

岁月写下了人世的沧桑,但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仍是所有人的梦想,《看中国时报》新西兰版承载了这一历史的重任,以如实地报导中国社会真相为使命,为新西兰华人提供一个可靠的、真切的、清晰认识中国历史与现实的平台。同时为读者扫去人间一切阴霾与忧愁,在精神上给予最真诚的理解和抚慰。

当追寻的目光渐渐沉淀为顽强的力量,当流浪的心灵愿长久栖息在温暖的港湾,当百期的耕耘终结出累累的果实,岁月的笔墨便在我们彼此用爱心编织的桥梁中写下祝福的真谛: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看中国时报》总部

市长来贺信


奥克兰市长Len Brown

大奥克兰市长Len Brown在给《看中国》的贺词写道:“祝贺《看中国》时报在新西兰发行第100期。我衷心祝愿《看中国》一切顺利,百期倍出!”


惠灵顿市长Celia Wade-Brown

首都惠灵顿市长Celia Wade-Brown在贺词中写道:“我在这里恭祝《看中国》时报创刊100期!《看中国》为惠灵顿的华人社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咨询和有益的精神启迪。恭喜!”

读者赋诗祝贺

“百”字歌
——贺新西兰《看中国》时报出版百期

作者:辛杯

百期光耀看中国,百计助君视野卓。
百念济世志凌云,百折不回拯世浊。
百味遍尝何辞艰,百拨疑云解你惑。
百术魔鬼扮救星,百善被诱入鼎镬。
百倍秦皇谀圣君,百灭文化装学说。
百贪互捧掠夺掩,百样维稳终秋箨。
百周供君正邪辨,百篇利君假象剥。
百年大计在今天,百尺竿头迈步阔。

贺新西兰《看中国》时报出版百期

作者:一森

看中国
神州大山河
五千文明数辉煌
红魔西来逞凶狂
风云正变换
好中华儿女
能不看中国?

西江月
——贺《看中国》时报100期出刊

作者:智乐

一百期《看中国》,侨民激动欢腾。
阅新闻信息真灵,社会奇闻文史。
科技新知车讯,荧屏娱乐歌声。
欣看美食笑盈盈,教育炎黄赤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