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0)

最新續篇:除妖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10-03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先生走了以後,我便與神醫待在破房子中,天黑以後,突然刮起了大風,越刮越猛,似要下起暴雨。我放眼望湖上看去,到處都是黑朦朦的,什麼也看不到。神醫這才開口與我說,大戰即將開始了,他要看戲去了。我問怎麼看,神醫說這戲可是在湖底,而且在另外的境界,我這肉眼凡胎可看不到。頂多隻看到湖面泛起幾絲波紋,而且這黑乎乎的恐怕連波紋也看不到。說完神醫摸著我的頭,哈哈大笑起來。

十六、除妖

到了洞庭後,平先生先擺下了龍陣,封住了黑魚妖所有的退路,然後放蜮,與黑魚妖大戰。

除妖的那天晚上,下起了暴風雨。我們在湖邊找了一間廢棄的破房子,可能是漁人搭建的,後來又荒廢不用了。門是一塊用釘子釘著的破木板,都破爛了,倒在牆角的地上。我扶起門,地上還有一堆乾草,翻起草,下面很潮濕,還有蟲子。我們清理了一下地面,將濕草扔出去,用上面干的草,將地上鋪了一層,坐在上面。

房子臨湖的方向有一扇小窗子,可以看到湖景。平先生將我交給了神醫,他再三囑咐我,不要亂跑,待在房子裡別出去,千萬不要靠近湖邊。我點了點頭,平先生才提著罈子出去了。

那天,天灰朦朦的,湖水一眼望不到邊,也灰朦朦的,水天相接的地方,只有朦朦的一片,煙波浩渺,看得心裏很開闊,心曠神怡。但我最期盼的卻是晚上的大戰黑魚妖時刻。因為一路上準備等待了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

平先生走了以後,我便與神醫待在破房子中,神醫盤腳坐在乾草上,他問我有沒有靜息入過定。我茫然地擺了擺頭。神醫笑了起來,嘴裡說,可惜、可惜。我不明白神醫的意思,神醫卻笑而不答。天黑以後,突然刮起了大風,越刮越猛,似要下起暴雨。我放眼望湖上看去,到處都是黑朦朦的,什麼也看不到。

神醫這才開口與我說,大戰即將開始了,他要看戲去了。我問怎麼看,神醫說這戲可是在湖底,而且在另外的境界,我這肉眼凡胎可看不到。頂多隻看到湖面泛起幾絲波紋,而且這黑乎乎的恐怕連波紋也看不到。說完神醫摸著我的頭,哈哈大笑起來。

我這才明白神醫所說的可惜的意思了。我趕緊從窗子伸出頭,朝湖中看去,只看到黑黑的一遍,湖水都是漆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我急壞了,很失落,不想誤了這精彩的大戲,趕緊回過身,想求神醫想想辦法帶我也去看看。

可回過頭,神醫已盤腳閉眼入了定。我失落地坐在一邊,只好等大戰結束,問平先生發生什麼了。後來真下起了暴雨,雨越下越大,打得瓦上咚咚直響。雨順著門打了進來,我趕緊將門合上,用木棍撐住。不多久地面就濕了,而且屋頂漏雨,水順著漏洞往下流著,落到了神醫的身上,神醫卻渾然不知,一動不動。我趕緊找來遮擋的東西,替神醫遮住。

我一邊替神醫遮著雨,一邊扭頭看著湖面,什麼也看不到。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看到極遠處的湖上亮起了一圈白光,光非常地亮,圓圈形的,還在旋轉,似乎是從湖底射出來的,直射進夜空中,在這漆黑的夜裡看得很明顯。大概持續了幾秒鐘,光就消失了,然後又是漆黑一遍,什麼也看不見。

慢慢地雨停了,風也息了。凌晨時分,神醫出定了,他摸著鬍子,不斷地咂著嘴,說真是精彩,算是開了眼了。我就更加好奇了,趕緊催著神醫問看到了什麼,問他黑魚妖是不是被平先生除掉了。神醫看著我焦急的樣子,又笑而不答,似乎故意在逗我,並作神秘的樣子,搖著頭說天機不可泄露也。我很失落。

不多久,平先生也回來了,下過這麼大的雨,只見他身上一點都沒濕,頭髮都是乾的。我趕緊抓住平先生問發生了什麼,黑魚妖到底怎麼樣了。平先生就用幾句極簡短的話回答了我,如上文所說:他擺下了龍陣,封住了黑魚妖的退路,然後放蜮,與黑魚妖大戰。最後一起將黑魚妖斬殺在湖底。

我真的很失望,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而且很精彩,卻都不告訴我。慢慢地我心裏生出了一股怨怒氣,就一個人坐在角落裡,不搭理他們。

平先生似乎知道了我在想什麼,他坐了過來,我低頭不看他。平先生說,好奇不一定是好事,凡人總喜歡獵奇,總喜歡看新奇,卻總是忽視了玄背後之妙。這就是迷茫的凡人,所以永遠迷茫,而修行者卻是要透過玄,觀其妙,所以具足智慧,成為神靈。

平先生平和的話語,解開了我的心結,我輕輕地點了點頭,知道自己錯了。

我突然想起半夜湖心裏的白光,就問平先生那是什麼。平先生想了一會,就說那是躲在湖底的阿修羅,可能是大戰驚動了它們,它們就嚇得傾巢逃走了。我很驚奇,又問,阿修羅怎麼會在地球上,怎麼會躲在湖底。

平先生說,阿修羅也分為很多種,分為很多不同的層次和世界。自古地球上就有阿修羅,但它們境界極底,是最低層的阿修羅,高層的不會來地球上。只是古時很少很少,偶爾才會碰到。現在天象異變,陰陽倒懸,所以這東西也趁勢,大批大批再湧到人間來。它們一直與人類有聯繫,還教給人類東西和邪法,只是很秘密,不公開。

它們也有脈與它們的世界聯繫著,能夠傳遞著資訊和能量。它們的脈直接聯繫著它們生存的世界,能夠與它們交換傳遞著資訊與能量。許多年前,它們突破了靠近人類的幾層時空,在這些時空中,建立了結點、穴位,然後佈滿了它們的脈絡,直到接到地球上。這個工程完成了以後,它們就開始大批地湧向了人類。(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9)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1)

原標題:揭密中國500歲世外異人真實生活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