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0)

最新续篇:除妖

作者:奇人甲 发表:2011-10-03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先生走了以后,我便与神医待在破房子中,天黑以后,突然刮起了大风,越刮越猛,似要下起暴雨。我放眼望湖上看去,到处都是黑朦朦的,什么也看不到。神医这才开口与我说,大战即将开始了,他要看戏去了。我问怎么看,神医说这戏可是在湖底,而且在另外的境界,我这肉眼凡胎可看不到。顶多只看到湖面泛起几丝波纹,而且这黑乎乎的恐怕连波纹也看不到。说完神医摸着我的头,哈哈大笑起来。

十六、除妖

到了洞庭后,平先生先摆下了龙阵,封住了黑鱼妖所有的退路,然后放蜮,与黑鱼妖大战。

除妖的那天晚上,下起了暴风雨。我们在湖边找了一间废弃的破房子,可能是渔人搭建的,后来又荒废不用了。门是一块用钉子钉着的破木板,都破烂了,倒在墙角的地上。我扶起门,地上还有一堆干草,翻起草,下面很潮湿,还有虫子。我们清理了一下地面,将湿草扔出去,用上面干的草,将地上铺了一层,坐在上面。

房子临湖的方向有一扇小窗子,可以看到湖景。平先生将我交给了神医,他再三嘱咐我,不要乱跑,待在房子里别出去,千万不要靠近湖边。我点了点头,平先生才提着坛子出去了。

那天,天灰朦朦的,湖水一眼望不到边,也灰朦朦的,水天相接的地方,只有朦朦的一片,烟波浩渺,看得心里很开阔,心旷神怡。但我最期盼的却是晚上的大战黑鱼妖时刻。因为一路上准备等待了这么久,就为了这一刻。

平先生走了以后,我便与神医待在破房子中,神医盘脚坐在干草上,他问我有没有静息入过定。我茫然地摆了摆头。神医笑了起来,嘴里说,可惜、可惜。我不明白神医的意思,神医却笑而不答。天黑以后,突然刮起了大风,越刮越猛,似要下起暴雨。我放眼望湖上看去,到处都是黑朦朦的,什么也看不到。

神医这才开口与我说,大战即将开始了,他要看戏去了。我问怎么看,神医说这戏可是在湖底,而且在另外的境界,我这肉眼凡胎可看不到。顶多只看到湖面泛起几丝波纹,而且这黑乎乎的恐怕连波纹也看不到。说完神医摸着我的头,哈哈大笑起来。

我这才明白神医所说的可惜的意思了。我赶紧从窗子伸出头,朝湖中看去,只看到黑黑的一遍,湖水都是漆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我急坏了,很失落,不想误了这精彩的大戏,赶紧回过身,想求神医想想办法带我也去看看。

可回过头,神医已盘脚闭眼入了定。我失落地坐在一边,只好等大战结束,问平先生发生什么了。后来真下起了暴雨,雨越下越大,打得瓦上咚咚直响。雨顺着门打了进来,我赶紧将门合上,用木棍撑住。不多久地面就湿了,而且屋顶漏雨,水顺着漏洞往下流着,落到了神医的身上,神医却浑然不知,一动不动。我赶紧找来遮挡的东西,替神医遮住。

我一边替神医遮着雨,一边扭头看着湖面,什么也看不到。也不知过了多久,突然看到极远处的湖上亮起了一圈白光,光非常地亮,圆圈形的,还在旋转,似乎是从湖底射出来的,直射进夜空中,在这漆黑的夜里看得很明显。大概持续了几秒钟,光就消失了,然后又是漆黑一遍,什么也看不见。

慢慢地雨停了,风也息了。凌晨时分,神医出定了,他摸着胡子,不断地咂着嘴,说真是精彩,算是开了眼了。我就更加好奇了,赶紧催着神医问看到了什么,问他黑鱼妖是不是被平先生除掉了。神医看着我焦急的样子,又笑而不答,似乎故意在逗我,并作神秘的样子,摇着头说天机不可泄露也。我很失落。

不多久,平先生也回来了,下过这么大的雨,只见他身上一点都没湿,头发都是干的。我赶紧抓住平先生问发生了什么,黑鱼妖到底怎么样了。平先生就用几句极简短的话回答了我,如上文所说:他摆下了龙阵,封住了黑鱼妖的退路,然后放蜮,与黑鱼妖大战。最后一起将黑鱼妖斩杀在湖底。

我真的很失望,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很精彩,却都不告诉我。慢慢地我心里生出了一股怨怒气,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不搭理他们。

平先生似乎知道了我在想什么,他坐了过来,我低头不看他。平先生说,好奇不一定是好事,凡人总喜欢猎奇,总喜欢看新奇,却总是忽视了玄背后之妙。这就是迷茫的凡人,所以永远迷茫,而修行者却是要透过玄,观其妙,所以具足智慧,成为神灵。

平先生平和的话语,解开了我的心结,我轻轻地点了点头,知道自己错了。

我突然想起半夜湖心里的白光,就问平先生那是什么。平先生想了一会,就说那是躲在湖底的阿修罗,可能是大战惊动了它们,它们就吓得倾巢逃走了。我很惊奇,又问,阿修罗怎么会在地球上,怎么会躲在湖底。

平先生说,阿修罗也分为很多种,分为很多不同的层次和世界。自古地球上就有阿修罗,但它们境界极底,是最低层的阿修罗,高层的不会来地球上。只是古时很少很少,偶尔才会碰到。现在天象异变,阴阳倒悬,所以这东西也趁势,大批大批再涌到人间来。它们一直与人类有联系,还教给人类东西和邪法,只是很秘密,不公开。

它们也有脉与它们的世界联系着,能够传递着资讯和能量。它们的脉直接联系着它们生存的世界,能够与它们交换传递着资讯与能量。许多年前,它们突破了靠近人类的几层时空,在这些时空中,建立了结点、穴位,然后布满了它们的脉络,直到接到地球上。这个工程完成了以后,它们就开始大批地涌向了人类。(待续)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9)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1)

原标题: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