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尋不到光明,那到何處能尋得光明?(組圖)

作者:趙振甲 發表:2011-10-12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趙振甲,1950年11月13日生人。聯繫電話:13264093757(北京)13081330976(撫順)。戶籍:遼寧省撫順市人。

一九七四年我和朋友趙啟忠、王文國等人,因評論當時的社會制度、對共產黨開展「文化大革命」和「批林批孔」發表了一點不同看法,就被共產黨打成反革命集團罪,趙啟忠慘遭殺害,我被判重刑投入勞改。



(此組照片由趙振甲從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獲得)

一九八五年,我們被以「挽救性」宣告無罪,也就是說不夠無罪條件,為了挽救我們法律作出了讓步,無罪是寬大處理,死了活該。補助300元錢,一條鮮活的生命還不如一頭肥豬值錢!孩子十八年撫養費2000元家屬不接受,政府負責把孩子送孤兒院,其他人一律300元困難補助費結案。公平、正義和天理在哪裡?

我尋找為公平、正義而踏上了進京列車,開始了新的生活上訪,直到今天30多年過去了,國家領導人換了一代又一代,國號沒變,執政黨沒變,那一天辦錯的案,都應該由這個國家和執政黨負責賠償,可是直到今天我也沒看到溫總理所說的比太陽還要光輝的公平和正義。

我沒找到公平、正義的陽光,卻遭到了打擊、報復,陷害、關押黑監獄和追殺。

2010 年12月10日上午,我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北京乘坐特3路車在燕莎橋剛一下車,就被地方政府雇佣的、由地皮、流氓組成的黑社會人員強行綁架上車,送往北京朝陽區金泰賓館黑監獄內,他們先搶走了我的手機,然後將我鼻骨打成五處骨折,就連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訪民都嚇得尿了褲子,誰反抗就是妨礙公務,就是襲警!因為政府發給他們的證件是:政府工作人員、警察、特勤,他們的行為代表著中共撫順市委和撫順市委市人民政府。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我去北京陶然亭公園遊玩,聽民間組織的、由政府確認的、報紙刊登的《紅太陽》革命歌曲演唱會,這一次我算是響應政府的號召去的陶然亭公園,公園門口也沒警示訪民禁止參加,我和關維雙正在沿公園湖邊行走,突然就遭到陶然亭公園派出所警察盤查,後送天橋派出所詢問。到6月19日下午,在沒有任何違法證據的情況下,被送西城看守所刑事拘留一個月。7月19日23點30分左右,被以無人申請的「取保候審」方式強行抬出看守所交地方政府駐京辦。地方政府下雨天把我們拉到荒郊野外丟下。

2011年7月20日,我又回到了北京南站,我和關維雙、封西霞去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檢察院投訴以及到北京市人民檢察院、北京市公安局等處控告,而激怒官方遭到官方的報復性追殺,2011年8月7日晚,我在北京南站西側遭暗算右鎖骨被打骨折。

我和其他進京訪民一樣,都是對中共中央和中央人民政府報有極大的信心和希望,想找到公平,正義的一絲陽光;我們遵紀守法,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和規章去有關部門上訪,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晃幾十年過去了,仍無結果;政府把我們當皮球踢踢來踢去,有多少人到死也沒得到答覆。各部委信訪口上下勾結內外串聯,訪民前門登記,地方政府後門買通;寄信就等於是贊助郵局和造紙廠;網上投訴,北京發生的案件轉外省市處理或是耐心等待。

每逢年節、會議等,就是訪民的難日,北京和地方聯合抓捕訪民送黑監獄或送看守所,什麼依法辦案,政府就是法,想抓你,你就是罪犯,領導放個屁就是法,教養院、監獄、看守所等大門,為訪民敞開著。公平,正義,陽光在哪裡?誰又能為我指點迷津?

遼寧省撫順訪民趙振甲

2011年10月7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權利運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