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廢除死刑30週年 中國團體應邀演講(組圖)

作者:林蓮怡 發表:2011-10-12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黎市長貝特朗•德拉諾埃(左)聽取各各展臺的介紹


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展臺,裝有器官的容器旁邊有中共販賣器官的價格


一位路人在地圖上標出執行死刑的國家

【看中國記者林蓮怡法國報導】今年是法國立法廢除死刑30週年。1981年9月18日法國國民議會以363票贊成,117票反對的絕對多數通過了廢除死刑法案。10月10日,反死刑組織(Ensemble Contre la Peine de Mort )發起,並與大赦國際( Amnesty International) 和人權聯盟(Ligue des Droits de l’Homme )等團體在巴黎市政府廣場上組織了紀念活動。

10日上午11點15分左右,巴黎市長貝特朗•德拉諾埃(Bertrand Delanoë)來到巴黎市政府廣場,觀看了紀念活動組織的「廢除死刑村」的死刑展示。展示包括絞刑、電椅、槍決、注射和活體器官摘除等方式。德拉諾埃在每個展臺前都認真傾聽各參展團體的介紹,他到達的第一個展臺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和法國法輪大法協會的展區。展臺揭露了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國當局有組織的活體摘除器官致死的場景。市長表示,他一直在為中國的人權狀況做呼籲。

巴黎市政廳廣場正中心空地上,鋪有一張巨大的世界地圖。地圖旁邊擺放著很多畫有死亡標誌的卡片。國際大赦的成員鼓勵民眾在地圖上標出執行死刑人數多的國家。

源自中國的法輪功信仰團體應邀演講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發言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唐漢龍先生隨後應邀在活動中講話。唐先生首先對共同反死刑協會負責人拉斐爾•射努爾-阿糌(Raphael CHENUIL-HAZAN),邀請法輪大法協會參加活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表示感謝。他譴責中共一貫利用死刑作為手段,迫害民主、宗教、人權人士以及無辜的民眾。

他介紹說,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僅僅是煉氣功的公民,他們煉習的法輪功是一種與太極拳,瑜伽等類似的中國古老功法。這種功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並伴有緩慢的煉功動作。但是這些普通的煉功公民卻被中國當局認為人數過多而發動鎮壓迫害。

從1999年掀起大規模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至今,經核實能確認的已有3448名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當局野蠻折磨致死。幾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判刑,數千人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唐先生呼籲各個媒體,民主政府以及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早日停止迫害。

中國死刑人數是「國家機密」

法國漢學家中國團結協會(association Solidarité Chine)主席瑪麗‧候芷明女士(Marie Holzman)在活動中表示:「今天,我們這裡有幾位中國的律師,我問他們是否可以給我一個中國死刑人數的數字,他們卻立刻回答我說:‘這是國家機密。’」我說:‘在法國我們說中國一年大概有五至六千人被判死刑,你們覺得這個數字是否準確?’他們答道:‘不,在中國每年被執行死刑的人遠高於五至六千。’要知道這些律師在中國曾為死刑犯做過辯護,他們應是最知情的人士,即便這樣,他們也不知道確切的數字。」


法國漢學家瑪麗‧候芷明女士發言

候芷明女士還說:「我並不縮小美國仍實施死刑的事實,我認為這樣一個發達的國家卻仍有如此野蠻的行為是悲哀的。但是相比之下,中國每年卻有五千,六千,七千,八千的受害者,在無聲的,被忽視的環境下失去生命,這個事實令我每一天都感到憂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