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废除死刑30周年 中国团体应邀演讲(组图)

作者:林莲怡 发表:2011-10-12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埃(左)听取各各展台的介绍


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展台,装有器官的容器旁边有中共贩卖器官的价格


一位路人在地图上标出执行死刑的国家

【看中国记者林莲怡法国报导】今年是法国立法废除死刑30周年。1981年9月18日法国国民议会以363票赞成,117票反对的绝对多数通过了废除死刑法案。10月10日,反死刑组织(Ensemble Contre la Peine de Mort )发起,并与大赦国际( Amnesty International) 和人权联盟(Ligue des Droits de l’Homme )等团体在巴黎市政府广场上组织了纪念活动。

10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埃(Bertrand Delanoë)来到巴黎市政府广场,观看了纪念活动组织的“废除死刑村”的死刑展示。展示包括绞刑、电椅、枪决、注射和活体器官摘除等方式。德拉诺埃在每个展台前都认真倾听各参展团体的介绍,他到达的第一个展台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和法国法轮大法协会的展区。展台揭露了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国当局有组织的活体摘除器官致死的场景。市长表示,他一直在为中国的人权状况做呼吁。

巴黎市政厅广场正中心空地上,铺有一张巨大的世界地图。地图旁边摆放着很多画有死亡标志的卡片。国际大赦的成员鼓励民众在地图上标出执行死刑人数多的国家。

源自中国的法轮功信仰团体应邀演讲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先生随后应邀在活动中讲话。唐先生首先对共同反死刑协会负责人拉斐尔•射努尔-阿糌(Raphael CHENUIL-HAZAN),邀请法轮大法协会参加活动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表示感谢。他谴责中共一贯利用死刑作为手段,迫害民主、宗教、人权人士以及无辜的民众。

他介绍说,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仅仅是炼气功的公民,他们炼习的法轮功是一种与太极拳,瑜伽等类似的中国古老功法。这种功法以真善忍为指导,并伴有缓慢的炼功动作。但是这些普通的炼功公民却被中国当局认为人数过多而发动镇压迫害。

从1999年掀起大规模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至今,经核实能确认的已有3448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当局野蛮折磨致死。几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数千人被强迫关进精神病院。唐先生呼吁各个媒体,民主政府以及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早日停止迫害。

中国死刑人数是“国家机密”

法国汉学家中国团结协会(association Solidarité Chine)主席玛丽‧候芷明女士(Marie Holzman)在活动中表示:“今天,我们这里有几位中国的律师,我问他们是否可以给我一个中国死刑人数的数字,他们却立刻回答我说:‘这是国家机密。’”我说:‘在法国我们说中国一年大概有五至六千人被判死刑,你们觉得这个数字是否准确?’他们答道:‘不,在中国每年被执行死刑的人远高于五至六千。’要知道这些律师在中国曾为死刑犯做过辩护,他们应是最知情的人士,即便这样,他们也不知道确切的数字。”


法国汉学家玛丽‧候芷明女士发言

候芷明女士还说:“我并不缩小美国仍实施死刑的事实,我认为这样一个发达的国家却仍有如此野蛮的行为是悲哀的。但是相比之下,中国每年却有五千,六千,七千,八千的受害者,在无声的,被忽视的环境下失去生命,这个事实令我每一天都感到忧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