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冒犯李鵬女兒司機 四川黑老大全家被抓(組圖)

發表:2011-10-21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7日李鵬女兒李小琳(粉衣者)來到宜賓參加李碩勛圖書館開館儀式


18日當地黑老大郝家四兄弟及老父悉數帶走

兩年前,李鵬的女兒李小琳在四川宜賓市筠連搞水泥廠,當地黑老大郝鴻持勢行凶,扇了李小琳的司機一耳光,當時他不知道李小琳是李鵬的女兒,知情後,深感大禍臨頭,立即到處找關係,託人說情,最後郝鴻賠償了幾百萬,以為事情可以擺平,但是他萬萬沒料到,更大的災難在後頭。

2011年10月18日,郝鴻長子郝中華結婚,是郝家大喜日子,婚車數十輛,宴設200多桌,親朋滿座,下午二時左右,幾十輛警車,軍車,防暴車以及數百名武警,浩浩蕩盪開進筠連縣城,包圍婚宴現場,即場帶走郝家四兄弟和有關人士,事發時現場有上萬人圍觀。軍警在出城方向設卡攔截,造成交通嚴重堵塞。此次「打黑」行動是省公安廳直接下的命令,筠連縣公安局在事發後才知道,事件震動全城,人們議論紛紛,是前年「扇耳光」事件的延續。

旁晚時分,大批武警再次出動,來到郝老大家,破門而入進行抄家,搜到現金幾百萬,郝家的車子全被拖走,煤礦、房產及其他資產也全被封了,郝老大的父親郝兆儀亦被帶走。晚上全城戒嚴,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武警,幾輛輪式裝甲車不斷在縣城巡邏。

事發前一天10月17日,李鵬女兒華能電力董事長李小琳來到宜賓,參加李碩勛青少年活動中心圖書館開館儀式,向新建圖書館捐款20萬元。事情這麼湊巧,她來宜賓第二天,得罪她的黑老大全家突然被抓?真是巧合?還是地方官員向主子獻忠獻媚?


10月17日李鵬女兒李小琳來到宜賓參加李碩勛圖書館開館儀式

来源:茉莉花發起者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