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菲的下場,是演給中共看的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0-23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阿拉伯之春爆發以來,第一個是突尼西亞的阿里,第二個是埃及的穆巴拉克,第三個被人民推翻的是狂人卡達菲,這個狂人更成為首個被現場正法的獨裁者。

自狂人卡達菲逃跑後,這個表面兇惡,內心膽小如鼠的怕死鬼,竟然藏匿在污水渠裡。被生擒後,被義軍就地處死。與當年伊拉克的獨裁者海珊一樣,也是從污水渠裡搜出,這兩個惡人的最後下場何其相似,簡直是翻版。海珊的惡報是斬頭,家庭子女多數受到惡報收場。而狂人卡扎菲的惡報更重,被義軍們拳打腳踢,亂槍掃射而身亡。連他的家人孩子陸續也遭到惡報,他所有財產被沒收,據估計,他掠奪來的財產多達1500億美元,黃金144噸,不知去向,成為未來的寶藏。

給世人一個教訓是:凡是凶殘、暴虐的獨裁者,都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突尼西亞的阿里罪惡比較輕一點,沒有屠殺人民,最後逃走,只是懲罰他坐監,還能活命。埃及的穆巴拉克下令殺人,罪惡重一些,現在正在受審,估計也是坐監,還能留存活口。

伊拉克的海珊,狂人卡達菲這兩個惡人,都離不開中共在背後的指教和支撐,中共這個毒窩會輸送邪惡因素給這些惡人,指導他們如何殘殺自己的百姓,才能保住邪惡政權。當卡達菲學到中共六四屠殺學生這一毒招時,很有心得,高興得手舞足蹈,以為找到法寶了,大為稱讚中共。對付自己民眾手段不但狠,而且絕兼毒,已達到最高境界。卡達菲認為只要殺人殺得瘋狂,能讓民眾害怕,就能保住政權。中共還傳承給他如何造假,如何用金錢收買百姓,上街導演一場人民擁護卡達菲政權的戲,去愚弄國際社會。狂人認定中共教他這些毒招已受用無窮了,足可保住他的政權,怎知現在不但政權垮了,連命也送了。

其實中共還很多毒招,如對付民主人士,維權律師,上訪者,包括對法輪功修煉人那些魔鬼式的酷刑,折磨人體的生殖器官,特別是活摘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等等,可惜狂人的命太短,這些還未學到手他就匆匆走了,中共也來不及傳給他。

從佛家的善惡有報分析起來,我們所看到的,他們所幹的壞事,中共不但維護他們,還教他們干更壞的事,做更壞的人。其實中共硬把他們推向絕地,往死裡推,因此,害死海珊、卡達菲的真正凶手就是中共。這是無可否認的。

現在看來,這些邪惡政權是一個一個的倒臺,解體;惡人一個一個的受到懲罰。整個過程很有秩序,不亂,活生生的事實已顯現在世人面前。跟隨將要發生的國家就是敍利亞了,獨裁者巴沙爾也是個凶徒,這個凶徒迄今已殺害3000多名示威民眾。當敍利亞民眾看到卡達菲的悲慘下場後,立即激勵示威民眾的士氣,部分軍隊已開始轉投向示威民眾,而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正把目光指向敍利亞,看來巴拉爾這個凶徒若不醒悟,也難逃一劫。

下面跟著來的是葉門,葉門獨裁者薩利赫執政33年,月前因炸彈襲擊受傷,剛從沙烏地阿拉伯養好傷回國,依然拒絕民眾的訴求,拒絕下臺,但部分軍人已投向示威民眾,可以預定敍利亞解決後,就輪到葉門了。

其實這些一場一場的戲都是在演給中共看,這些驚心動魄的鏡頭也把中共嚇得魂飛魄散,這些膽小如鼠的邪惡黨徒們,個個都是怕得要死,驚得要命。只要中華子民理直氣壯的站起來,真的能把邪黨徒嚇走。

越反抗、越邪惡、越凶殘的邪惡政權,他的下場就越悲慘,越恐怖。這齣戲是在演給中共看的,中共才是真正的主角,等待外圍演完後,很快就要輪到中共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