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現奇蹟,是對人類發出警示嗎?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0-31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分別出現了神像流淚,流血淚等奇蹟。最近一個澳洲女士,是一位虔誠天主教徒,名叫鮑威爾。最近一次到泰國旅遊時,在一間宗教商店用150澳元請來一尊聖母像,回家後不久,這尊聖母像不斷的流淚,而且還散發出玫瑰香味。淚水被拿去化驗,發現和人體流的淚水是同一種物質,非常神奇。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聖城哭牆上,近期也發現流淚,而且也不斷的流,引起人們的重視,大家都在思考,神像流淚之事,神究竟要告訴人類什麼事?或者究竟人類將要發生什麼大事?按照人的思維去推測流淚,可判斷是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而對現代科學家來說是一片空白,不但不敢面對,簡直是天方夜談。但神像流淚卻陸續在出現,是不是神已看到了人類將要發生大事情,大災難呢?按照目前這種反常的天氣說不定很快會到來。

紐西蘭的基督城,是早年英國牛津大學一批基督徒移居來這個島嶼創建的,然後在這個島嶼的中心建立一間基督大教堂,後來就把這個島嶼起名為基督城。現在這個基督城已擁有一千多間教堂,可說是名符其實。每天晨早整個城信徒們都在誦讀聖經,非常莊嚴。即使這樣,在去年9月4日即發生大地震了,損毀嚴重,損壞房屋還未修復。今年2月22日又再發生大地震,真是雪上加霜。但是奇怪的是死傷人數極少。這就是奇蹟。基督城發生地震。究竟又在提醒人們什麼?,但是在這聖城地震必有原因,是否神在呼喚醒人類,將有大事發生;是不是神在呼喚信徒們要去尋找真相,去尋找救世主才能過此大劫呢?

在廣東佛山市,最近發生這樣一件事,兩歲的小悅悅女孩在馬路上先後被兩輛汽車碾壓過,有十八個過路人沒有伸出援手,看而不見。最後由一位拾荒婦人救起送院。幾天後,終於傷重不治。這是在孝問中國人的良知。六十多年來,中國人受到馬列邪教嚴重的毒化,使整個社會道德敗壞,人心魔性,變得冷漠無情,自私心嚴重,人人只顧自己。究其原因,都是那個撒旦紅魔造的禍,它要把中國人徹底毀掉。事實上,小悅悅用生命在佛山演示,說不定是人類一場大淘汰前的預演,每個生命的留與不留,測試一下中國人被撒旦紅魔毒害到何種程度,測試結果是:總數19人只有一個拾荒婦人合格。

劉伯溫預言這樣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現在從測試結果來看,比劉伯溫預言詩還要嚴重得多,劉伯溫當時想不到當今紅魔賊這麼厲害,竟然把中華子民人毒害到如此嚴重。把人的正常思維打亂,什麼都不信,只信錢,使人無法分清正與邪,善與惡。紅魔賊就是要使人在最後大劫難時得不到救度。

撒旦紅魔為何要把中華文化毀掉再用邪黨文化呢?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它到這世間來就是要把人類毀滅。今天中國人這狀況,神佛都在悲嘆!而共產邪靈即在高興,因為它把人徹底變壞了。而這樣的人,再不回心向善,再不尋找真相,已處於極其危險的境地上了。

泰國向來有佛國之稱,正在發生一場大水災,這場大水正在圍困泰國首都曼谷,突然受到大水圍困,這麼嚴重的大水災,恐怕還未度過危險期。大量災民陸續在逃離危險的曼谷市。四面佛位於市中心。那麼這場大水是從哪裡來呢?水浸佛國,連佛國也不行了。這也是有原因的,現在剛上臺的總理英拉,是前總理他信的親妹,而他信是中共邪黨扶植的傀儡,受紅魔指揮。現在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中,任何個人或者國家只要與中共邪黨搭上關係,就會招來麻煩,招來天災,這是過去幾年的經驗教訓。泰國女總理英拉剛上臺幾天,水災即到,一直到今天還未脫危險,事實擺在眼前,不能開玩笑。這不是在警醒人類嗎?泰國人想要平安,就要擺脫和中共有關係之人,否則將災難不斷,受害的還是老百姓。

秋行春令,秋天行著春天季節,叫反常。人心變壞感應天地,引發氣候錯亂。大自然一次次發出不同的警示,人就是不那麼重視。人就是不信,不信之事已出現在眼前。如神像流淚,基督城地震,水浸佛國,秋行春令,也許真正的大災難很快要到來。許多人也感受到將有大事要發生,或許大災難,人類此時無法解決自己面對的問題了。要想解救自己,就必須放下一切的圈圈,改變一下僵化的思想和舊觀念,重新去認識自己,重新去認識宇宙,趕快去尋找真相,才能平安度過大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