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毆打學生致重傷 校方欲出偽證推脫

發表:2011-11-05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4月20日,四川省平昌縣雲臺小學初三學生王飛躍,因未上早自習,遭到班主任孫力老師一番毆打,致使王飛躍顱內出血住院治療。

據王飛躍的父親講述,在事發的頭天,王飛躍因身體不舒服向班主任孫力請假,結果遭到孫力的拒絕。第二天,王飛躍因身體實在不適未能去上早自習。在上午第一節課快結束時,孫力把王飛躍叫出室外並問道「你為什麼不來上早自習,是不是不想上學,不想好好學習,就想在家裝病」,王飛躍答道:「我是真的不舒服,我沒裝病,我想好好學習,我沒有撒謊」。接著孫力甩出一句,「走著瞧」。等到第四節課結束後,孫力再次把王飛躍叫出室外,重複上述的問話,並一手揪住王飛躍的頭髮,一手揮著拳頭朝王飛躍的太陽穴打去,並不停的用力搖晃王飛躍的頭,王飛躍試圖掙脫,沒想到卻被孫力狠狠的甩到樓道口的鐵欄上。王飛躍被打過程中,恰逢教育局領導來視察,而教育局的人在看見王飛躍被打卻並未上前阻止。事發後當天晚上,校方召開緊急會議,讓所有老師封鎖消息,不允許將此事宣傳出去。為了推卸責任,校方還找到王飛躍的幾個同學,要他們說是因為學生打群架造成的,結果都遭到學生的拒絕,其中一些同學反問校方,明明是孫力老師打的,為什麼叫我們承認。校方見無果,又試圖找街道居委會,讓居委會證明王飛躍膽子大與混混鬥毆所致,都遭到拒絕。後因王飛躍父母不斷向政府及教育局反映,校方才不得不公開承認老師毆打學生的事實,並承諾承擔王飛躍的所有醫療費用。

王飛躍在治療期間,先後換了三家醫院才順利的完成開顱手術,僅醫療費就花去十餘萬。而學校則是在政府和教育局的多次催促下,才先後累計拿出五萬元。在此之後,校方再未到醫院探望王飛躍,王飛躍父母曾多次找到校方催促他們交納剩下的醫療費用,校方則以各種理由拒絕。王飛躍父母都是比較淳樸本分的農民,他們心想只要兒子能健康的活著,其它的就不再追究了。

9月23日王飛躍又開始出現頭暈頭痛症狀,為了給孩子看病,家裡已經負責纍纍,於是王飛躍的父母再次找到校方,而學校卻置之不理並揚言「隨便你們到哪,我們和司法局很熟」。

目前,王飛躍已在小診所治療近一個月,平時只能靠打點滴暫時緩解疼痛,根本無法達到治療效果。而王飛躍的父母每次看見兒子痛苦不堪的樣子,絕望而心碎。

王飛躍父母呼籲有關部門關注此事,督促校方給予治療費用,杜絕老師毆打學生的惡性事件再次發生,依法保障學生的生命安全不受暴力侵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