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陳光誠事件放大著邪惡和虛弱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1-11-16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事件,讓一個時代的邪惡和當局的虛弱得到不斷放大。它有助於苦難的中國人民,進一步認清自己所處的是一種怎樣的社會環境,同時也更加正確地認識到,這是個公權可以不設任何底線的時代。它展示了荒野見所未見的蠻荒,讓你看到了道德、人權和法治的荒蕪。

人所共知的陳光誠是個盲人,憲法規定「國家和社會幫助安排盲、聾、啞和其他有殘疾的公民的勞動、生活和教育」。當局確實「幫助安排」了陳光誠的生活,但這是什麼樣的生活呢?是一種從小監獄走進大監獄的生活,是不見天日的生活,是不得與外界有任何接觸的生活。

同時被「幫助安排」了這種生活的,還有他的妻子袁偉靜。這對受盡迫害和凌辱的夫婦,所能「享有」的,是不得走出自家小院的生活,是與世隔絕的生活,是「在家坐牢」的生活。這種「幫助安排」,給陳光誠夫婦所帶來的摧殘是不難想見的,它盡顯了這個時代的邪惡。

這是一個當權者慣常說一套做一套的時代,在各種甜美的表述之下,「一不小心」,總要抖落出這樣或那樣的邪惡。以這類殺人不見血的歹毒方式,無盡折磨可憐的盲人,放在任何時期道德和人權的標桿之下,都只會是得到邪惡的評定。它遠遠逾越了人類所能認可的底線。

它讓一個所謂的「法治國家」,再次臉上無光,並陡然增添了一塊舉世矚目的瘡疤。它使經常遭到強暴的「法治」,又一次鮮血淋漓,孤零零地掙扎爬行在一片廢墟之中,在漫漫長夜中泣不可仰。它再次動搖著人們對「法治」和公權的信任,讓亂世庶民深深感受到了無助。

邪惡已佔據了上風,在一片漆黑裡,感同身受的人們,真不知該從何處獲取抵抗邪惡的力量。故事中說,世界末日的暴風雨過去了,天地都毀滅了,但死去的光神和盲神卻復活了。陳光誠夫婦的生命之花,在暗夜中正不斷枯萎,沒有陽光和雨露滋潤的花兒,要何時才鮮活?

這個用人民的血淚吹起「崛起」泡沫的時代,滿世界招搖它的「強大」,可在弱不禁風的一個盲人面前,又「一不小心」,抖落了當局難於掩藏的虛弱。那些手持衝鋒槍,嚴密阻擋外人與陳光誠接觸的「公僕」,到底在忌憚陳光誠什麼呢?當局到底在害怕一個盲人什麼呢?

陳光誠既無三頭六臂,也無其它的異能,他說到底就是個普普通通的盲人。他不就是揭露了當地計畫生育侵犯人權的罪惡嗎?讓他繼續揭露好了,讓他去與任何人自由接觸好了,搭個大講臺,送上個大喇叭,讓他愛說什麼說什麼,直說到口乾舌燥好了。他能改變什麼?

而如臨大敵,根本是在唯恐天下人不知道這個時代的邪惡,以及當局儼然已患有神經過敏症,虛弱得不知該如何去應對一個只是愛說話的盲人。繼續這般殘酷迫害陳光誠,不但讓「法治」蒙羞,而且會讓當局所不想要的結果得到進一步放大,泣久的道德和人權將無以止哭。

還陳光誠以自由,就是給法治、道德和人權以最基本的尊重!讓陳光誠自由地走出自家的小院,與外界自由地接觸,天肯定不會塌下來。少把國家資源用在整人上,多把心思放在處理問題上,是一種節制,也是一種風範。願陳光誠一家能早日告別苦難,生活重新步入正軌!

寫於2011年11月15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1948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斷網、斷電視249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