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咋都成了精 下套挖坑害訪民

發表:2011-11-16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社會各屆人士及網友們:
您們好!

我叫吳全力,身份證名邢望力,男,漢族,小學文化,1972年生,家住河南省息縣城郊鄉洪莊村,我的身份證號是:413021197103241353

當您們從網上看到息縣處理信訪突出問題及群體性事件聯席會議辦公室,被原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現任縣工業副縣長)安排指使我們洪莊村文書陳鳳林,於2011年11月14日送達給我們的《邢家英信訪評議會告知書》時,是不是有所體會,原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被我們上訪賠養成了打擊報復我們的精品,李學超又開始利用信訪評議會告知來研究我們,實施不配合強姦,下套挖坑活埋。請你們一財從網上細細品味《關於2007年河南息縣維權人士吳全力遭黨委書記第一次綁架經過》《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綁架維權人士徐金翠耍流氓》《投書究竟是誰在批發烏紗帽,流氓也能當縣長》《迎十一七十歲老母被逼跳金水河》等,沒辦法,生活在息縣這種官匪法霸的環境,只能從網上和他們說理,同時在提醒各位關心和幫助吳全力全家的社會各屆人士及網友們,我們與無權無勢的人同行,生活在息縣這種沒有人權,沒有法律保障的社會喝血大家庭裡,買來的息縣工業副縣長李學超面對吳全力全家的信訪問題為什麼會變的如此恐懼,傷心病狂呢!請大家從網上來研究一下李學超暗中操縱有關部門給吳全力母親邢家英下發的信訪評議會告知書,和今年徐金翠到信陽市公安局復議時下發的決定書和徐金翠被判三年的判決書。吳全力全家是不是現代版的竇娥冤案?只要黨中央國務院哪怕有一個有良知的能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就預示著李學超犯罪團夥的喪鐘已經敲響了。現在我很迷茫,為什麼中國那麼多的人退團退黨了?民心相背,離心離德,把我們老百姓逼到了身處絕境的立場上。命都保不住,何談愛國愛黨?

冤枉,冤枉,再冤枉!我親愛的息縣「共產黨」!我「親愛」的李學超縣長!在你們把我逼出共青團隊的時候,還嘔心瀝血地教我怎麼上訪?在你們跑官賣官的同時,你的「刁民」吳全力、徐金翠已躺在病床上,還在和幾位國家信訪局長發簡訊來往,怎麼都喚醒不了你們的天良,一個個都變成了虎豹豺狼。栽贓陷害,打擊報復,民主自由的腳步你都無法阻擋。

長嘆:你們這幫流氓,天要讓你滅亡,首先要讓你瘋狂,大吼,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不要再錯了,你們的喪鐘已經敲響!當閻王爺實在看不下去的時候,你們的名字會永遠地記在他的花名冊上。

閑言少敘,吳全力,徐金翠夫妻何罪之有,被你們這幫畜牲推向了罪犯的立場上!揭開你的老底,政治上讓你們更加「輝煌」。

面對妻子徐金翠的三年鐵窗,你們為什麼變的如此恐怖?把判決書中2004年的犯罪時間進行更改,2011年我們因妻子徐金翠拘留到信陽市公安局復議,並提出以前判邢三年大冤枉,市局硬改成2001年的立場,公安機關犯罪時間都搞不清?面對三年鐵窗,請問我們的胡主席溫總理,我們冤上加冤水落石出。生活在息縣這種喝血社會,誰來人為我們療傷?這是什麼國家?這是什麼法制?這是不是人間地獄?這是不是在逼良為娼?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你已是千瘡百孔,很難看你放出光芒!!!

為了阻止我們上訪,息縣的原信訪局長李學超2011年11月11日又開始變的瘋狂,邪靈開始騰雲駕霧,耳聽八方,設下布局,就像一股精氣在吳全力夫妻面前遊蕩!

邢家英2011年10月2日,天安門喊冤跳金水河反映其孫交通事故處理不公,政府打擊報復將其兒上訪被非法拘留勞教,其兒媳上訪被非法判刑和縣化肥廠水管一事。怎奈息縣的李學超縣長的信訪評議告知書是如此「逼真」,評議書張冠李戴,在吳全力和息縣金倫紙業毫無瓜葛的情況下,把邢家英硬推到告息縣金倫紙業有限公司的立場上。說其荒塘並不荒塘,其目的造假一是定邢家英亂告,像個精神病一樣上訪,其目的二是栽贓陷害定邢家英纏訪鬧訪,好把吳全力那七十歲的老母推向牢房!來掩蓋他們非法拘留勞教判刑打擊上訪的罪惡勾當。

細看他們的評議會,成員都是他們的爺兒父子,直接剝奪信訪人的發言權,這是不是共同犯罪又意味著什麼?
實再沒辦法,我們只有以死討公道,來對付這群豺狼,再次進京上訪!

現在我深情呼喚社會各屆人士及網友們從網上幫我們頂一下,讓我們早日看到黎明前的曙光!

再次向你們百叩呈上

寫信人:吳全力                     
寫於2011年11月16日                 
聯繫電話:13939790139   1523640218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眾維權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